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秋冬大熱 Jisoo都愛! 女生必戴名牌方形手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3k views

2021秋冬大熱 Jisoo都愛! 女生必戴名牌方形手錶

17.10.2021
Series:
時尚配飾
Tags:
Dior Gucci 手錶

不難發現近年女生興起一股方形手錶熱潮,例如BLACKPINK的智秀、少女時代的Jessica,最近亦不約而同戴上方形手錶。確實2021秋冬興起了一股名牌方形手錶潮流,例如Hermès、Cartier及CHANEL等也有出品,而且價錢亦屬入門級,大家不妨看看有哪款適合配襯自己2021的秋冬造型。

2021秋冬大熱名牌方形手錶

1.Hermès Medor 2021定價:$33,500

是手錶同時是手飾,採用鍋釘皮革手帶設計,比較down to earth,配搭casual wear或street wear相當不俗,適合較年輕的女生。

2.Hermès Cape Code 2021定價:$24,100

Hermès於1991年推出的Cape Code絕採用手帶設計概念,屬於每個女生的dream watch,而且價格親民,叫人難以抗拒。

3.Cartier Tank Must (皮錶帶) 2021定價:$28,000

談到方形錶面,怎可能不提Cartier Tank?而今年Cartier更推出全新錶款Tank Must。揉合了Tank的大方得體,再配合Must七十年代奢華風格,將兩個經典二合為一。

4.Cartier Tank LOUIS CARTIER 2021定價:$75,000

另一款Cartier出品,18K黃金錶殼,配上銀色粒紋錶盤,珠粒裝飾錶冠鑲嵌1顆凸圓形藍寶石,高貴典雅,同時散發一股復古感覺,而且男女亦適合佩戴。

5.Gucci G-Frame 2021定價:$11,000

錶面採用珍珠母,配上可替換黃金PVD織網錶帶,屬於復古風設計。至於用上近來最興的幼身設計,可與其他飾物作組合,大大提高玩味性。

6. Tiffany & Co. East West 2021定價:$94,295

Tiffany & Co.最有代表性的方形手錶,當然是East West吧,屬於1940年代摺疊式懷錶設計,有豐厚歷史加上設計獨特,成為Tiffany & Co.必收藏的手錶。

7.CHANEL Boy·Friend 2021定價:$63,800

Boy·Friend是CHANEL近年熱賣手錶系列,而這款精鋼錶殼配以CHANEL最代表性菱格紋圖案小牛皮錶帶,是CHANEL的fans必備之錶款。

 

Text By:Mr.Che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