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后翼棄兵》女主角60s手錶是什麼牌子?| 5 款復古手鍊腕錶推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84k views

《后翼棄兵》女主角60s手錶是什麼牌子?| 5 款復古手鍊腕錶推介

13.11.2020

《后翼棄兵》好評如潮,女主角Anya Taylor-Joy演技出眾迷人,加上角色多個亮眼的復古造型,讓觀眾目不瑕給,其中一個備受注目的時尚單品,就是媽媽送給女主角的1957推出的Bulova手錶。隨著《后翼棄兵》的熱潮,相信這類復古手鍊腕錶會再一次受到注視,Madame Figaro 為各位復古時裝精帶來5款手鍊腕錶。

《后翼棄兵》復古手錶 – Bulova American Girl

Bulova American Girl 屬於手鍊型腕錶,在50、60年代的相當流行,是專為女性角色設計的珠寶造型機械錶,是《后翼棄兵》中的是Bulova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系列  ,於1957年推出,同期共4款,當時售價由$50至$75美金。

 

《后翼棄兵》

 

《后翼棄兵》

5 款復古手鍊腕錶推介

Tory burch

Tory burch 走優雅淑女路線,這款TILDA WATCH是品牌自家的手鐲設計演變出來,新款Tilda的可以兼作高級珠寶手飾,其鍍金鍊環上,鑲有青金石,深藍和金色互相映襯。背面還藏著小趣味,翻蓋後刻上”Time Is The Greatest Luxury “,別具特色。

Toryburch TILDA WATCH, GOLD-TONE STAINLESS STEEL/BLUE, 21 MM USD 395 (約HKD 3062)

Gucci

1937年,Gucci首次推出馬銜扣(Horsebit)設計,分別有圓形或馬鐙形,在Gucci的各種設計中廣泛應用。這種品牌經典元素,成為了Tornabuoni 120 Ladies Quartz Wristwatch 重點設計,剛陽味濃的馬術特色,同時兼備精緻和女性化的感覺。

 

Gucci Tornabuoni 120 Ladies Quartz Wristwatch Watch Stainless Steel HK$4,726

 

Hermès

Hermès的Kelly Bag 是不少淑女想要收藏的保值時尚單品,但在未能擁有價值連城的矜貴包包前,Kelly watch手鍊腕錶也是不錯的選擇。1996年推出的Kelly watch,錶帶部份以意大利小牛皮製成,上面配有金屬扣,而錶面就鑲在吊鎖鎖頭內,玩味十足。

Hermès 1996 pre-owned Kelly watch HK$8,143

 

Chanel

Chanel 的手錶是二手珠寶手錶市場中交投最活躍的,當中以手鍊腕錶的款式更是多不勝數。這款 1990年出品的 Première 手錶,用了Chanel 經典的金屬鏈帶設計,尖頂拱形縞瑪瑙錶冠,亦是賣點之一。 Première系列屬於長青系列,不過黑金配色的組合經已停產,要買到也只能在網上的二手平台才有交易。

Chanel Pre-Owned 1990 pre-owned Première 20mm HK$20,191

BVLGARI

金屬彈性線圈是BVLGARI 獨特技術,精鋼單螺旋錶帶、黑色錶盤的圓形和18K金表圈,堅實的手鐲內藏彈性伸縮的特性,展現了現代女性的特質──外在柔軟、內在堅強。

BVLGARI 2000 pre-owned Tubogas 23mm HK$59,727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