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與孫藝珍「撞袋」? 2020大熱手袋就是它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2.23k views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與孫藝珍「撞袋」? 2020大熱手袋就是它了!

24.04.2020

全城討論的19 禁韓劇《夫妻的世界》打破了 JTBC 電視台劇集收視記錄,劇中的出軌偷食、不倫戀,加上大膽的情慾鏡頭,和人妻金喜愛的復仇計劃,令人聽到都好想連煲幾集!劇中的金喜愛更是眾女性的典範,散發著一股高雅氣質。

想跟她形象一樣,以下 4 款低調且經典的時尚鞋袋必定要入手!

1. Flower Strass Buckle Envelope Flap 立即預訂!

招牌方扣鑲在手挽袋上,低調而不失優雅貴氣。(HK$14,400)

2. So Vivier Bag 立即預訂!

外形方正設計,最適合作為專業人士的上班專用。 (HK$25,700)

與《愛的迫降》孫藝珍同款,女強人必備!

3. Très Vivier Metal Buckle Pumps  立即預訂!

重點低踭設計既舒服亦高雅。(HK$6,900)

4. I love Vivier Pumps  立即預訂!

2
斗零幼踭設計,適合隆重場合。 (HK$6,200)

率先預訂獨家體驗

看到人心癢癢,填妥以下表格,即可率先預訂,並獨家體驗尊貴貼心VIP服務!


預訂《夫妻的世界》Roger Vivier 熱搜鞋袋 登記表格
條件與細則
1. 本人同意提供以上個人資料收取Roger Vivier HK及新傳媒集團作任何市場推廣
2. 成功登記後,客人於1個工作天內將會收到電郵預訂確認書。
3. 是次預訂活動由Roger Vivier HK 及新傳媒集團主辦。
4. 預訂活動日期由即日至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23時59分(香港時間) 截止,以主辦單位之伺服器時間為準。
5. 客人須同意Roger Vivier HK 及新傳媒集團收集有關閣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上述資料只會用作是次活動通知及核對身份等事宜。如客人已剔取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以收取Roger Vivier HK 及新傳媒集團任何市場推廣,Roger Vivier HK 及新傳媒集團會根據私隱政策聲明向參加者發放產品資料及推廣資訊。客人可隨時拒絕接受任何產品資料及推廣資訊。除指定資料處理者外,新傳媒集團將對上述資料保密。(詳細資料可參閱: http://www.nmg.com.hk/privacy/)
6. 如發現任何蓄意以空號或假帳戶參加是次活動,新傳媒集團有權取消參加者的資格而無須事先通知。
7. 本預訂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視同放棄,新傳媒集團毋須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如有任何爭議,新傳媒集團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首50名登記讀者,更可獲贈Roger Vivier 限量非賣品,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