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8款女星推薦的高級珠寶品牌鑽石耳環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BlackPink都在戴這些名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4k views

8款女星推薦的高級珠寶品牌鑽石耳環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BlackPink都在戴這些名牌?

14.03.2023

Christian Dior曾經說過:「我欣賞戴耳環的女性。這種配飾可為整體造型添上迷人的點睛之筆。」而 鑽石耳環 更是讓大部分女生趨之若鶩,因為鑽石是作為日常穿搭提升造型質感的完美點綴。不過既然要入手高級珠寶,不如先參考女星所推薦的款式,再深思熟慮到底哪一款適合自己!

8款高級珠寶品牌鑽石耳環推薦

#1  宋慧喬 —— CHAUMET 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 (HKD$47,600)

宋慧喬在韓劇《現正分手中》戴著CHAUMET的鑽石耳環。(圖片來源:SBS《現正分手中》截圖)

(圖片來源:CHAUMET授權圖片)

新劇《現正分手中》在韓國熱播,在劇中宋慧喬飾演一名時裝設計師,她所穿戴的服裝首飾自然也成為大家關注的重點。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是Chaumet今年推出的全新系列,耳環的設計由不同大小的水滴形鑽石組構而成,順著耳珠的輪廓,凸顯出女性典雅時尚的一面。

#2 BlackPink Lisa ——BVLGARI B.Zero1(HKD$38,8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BVLGARI官網圖片)

B.Zero1 18K 玫瑰金小箍型耳環,飾以一排鑽石,兩旁還刻有品牌「BVLGARI」的名字。BlackPink Lisa穿著一身Celine黑金色的晚禮服,配襯BVLGARI的B.Zero1耳環和戒指,優雅高貴之餘,還流露出摩登率性的一面。

 #3 申敏兒——BVLGARI Divas’ Dream Earrings(HK$87,200)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drama 截圖)

(圖片來源:BVLGARI 官網圖片)

早前申敏兒與金宣虎、李相二一起現身tvN《海岸村恰恰恰》的宣傳影片,以一襲酒紅色碎花One piece,搭配BVLGARI  Divas’ Dream 耳環——玫瑰金色的耳環鑲嵌上彩色鑽石,交織出可愛的扇形造型,一穿戴上身女人味十足,舉手投足間超級撩人。

#4 Lily Collins——Cartier Clash de Cartier(HKD$114,000)

(圖片來源:IG @lilyjcollins)

(圖片來源:Cartier官網圖片)

Cartier 除了大家為人熟悉的 Love 或是 Juste un Clou 系列外,Clash de Cartier 系列都是後起之秀,不但承襲了品牌早在 30 年代便已使用的幾何設計,更以飾釘及圓珠元素貫穿整個系列,圓珠上還鑲有鑽石,相當高貴而且時尚感十足。Lily Collins以一條小黑裙,配襯玫瑰金色的Clash de Cartier耳環和戒指,達至優雅與個性並存。

#5 BlackPink Jennie——Chanel Coco Crush Earrings(HKD$25,500)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圖片)

說到首飾當然無法不提Coco Chanel系列:一set兩隻耳夾式耳環,兩隻皆配以歷久不衰的菱格紋,而銀色那隻更鑲滿鑽石,女生們可以像BlackPink Jennie一樣在一邊耳朵疊戴耳環,頓時變得非常有個性,又不失高貴優雅的格調。

#6 BlackPink Jisoo——Dior Joaillerie Rose Des Vents(約HKD$30,000)

(圖片來源:IG @sooyaaa_)

(圖片來源:Dior官網圖片)

Dior Joaillerie Rose Des Vents向來深受一眾年輕的女生喜愛。纖細的扭紋細節搭配上大小適中的圈環設計,配以Dior先生鍾愛的玫瑰花圖騰與八角星羅盤造型,花朵中央位置還鑲有一顆鑽石,款式相當復古而具法式優雅。

#7 IU——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 sleepers, m motif(HKD$99,500)

(圖片來源:IG @dlwlrma)

(圖片來源:BOUCHERON 官網圖片)

鑽石以水滴型呈現,是BOUCHERON經典蛇形頭部的抽象化造型,鑲嵌方式也頗有趣味,鏤空的鑲嵌方式讓光線完全穿透,不會過於誇張,同時散發出高貴復古的氣質。

#8 鄭好娟——BOUCHERON Plume de Paon 孔雀羽毛耳環(HKD$159,500)

(圖片來源:IG @hoooooyeony)

(圖片來源:BOUCHERON官網圖片)

前陣子《魷魚遊戲》鄭好娟與其他演員一同登上由Jimmy Fallon主持的”The Tonight Show”時,她穿著黑色的入肩短裙,配以BOUCHERON Plume de Paon耳環:模擬羽毛飄散的形態,以白金750材質打造,耳環鑲嵌2顆玫瑰式切割鑽石以及188顆圓形鑽石,營造出高雅的氣息。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