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裝背囊推介|13款Celine/YSL/LV上班、郊遊也可用到的名牌背囊!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6.42k views

女裝背囊推介|13款Celine/YSL/LV上班、郊遊也可用到的名牌背囊!

10.03.2023

【 女裝背囊推介 】 對於女士們而言,背囊比起一般手提包或小袋用起上來累贅麻煩,極其量只是一般去行山或旅行才會用到的單品,但原來當今市場上亦有很多五花八門的 女士背囊 款式,除了實用性高外,還能點綴一身的造型,在這篇文章,我們MF編輯會從較便宜的入門背包款式、具高級感的名牌背囊至簡約優雅設計,為大家嚴選13款 女裝背囊 ,當中總有一款能夠切合你的喜好和需要!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入門級別女裝背囊精選:

1 / 女裝背囊推介-The North Face Black Bozer Backpack

若要選擇一款可以同時適用於上班、休閒和行山用的背囊,就非這款「The North Face Black Bozer Backpack」莫屬,這款背包採用滌綸帆布和防撕面料製造,設有可調節加墊肩帶,背面有加墊面板,而且內部更有加墊筆記本電腦隔層,如此具功能性的背包售價才是$510,就算天天粗用也不會心疼!

(圖片來源:The North Face)

2 / 女裝背囊推介-Alo Yoga STOW BACKPACK

有留意Blackpink成員Jisoo的Instagram,大概都會知道她近期經常著用一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人氣瑜珈服飾品牌-Alo Yoga!Alo Yoga的產品用了高科技物料打造,因此功能性和便利度兼備,就像是這款「Alo Yoga STOW BACKPACK」,背囊內外均有多個口袋,同一時間亦內置電腦套可拆卸內袋,值得留意的是背囊底部亦設有攜帶瑜伽墊用的繩索,非常適合瑜珈愛好者使用!

(圖片來源:Alo Yoga)

3 /  女裝背囊推介-Snow Peak Black Double Face Mesh Backpack

隨著近年行山風潮越來越流行,Snow Peak這個日本行山用品品牌就受到越來越多人關注,品牌的產品除了質素高以外,用於行山用途也非常合適!像是Snow Peak的「Black Double Face Mesh Backpack」,除了採用彈性滌綸網眼面料和尼龍防撕布料設計,有可調節襯墊肩帶,可以因應攜帶的物品調節背囊的大小,更重要的是,此背包是「Made In Japan」,品質上有絕對的保證!

(圖片來源:Snow Peak)

(圖片來源:Snow Peak)

4 / 女裝背囊推介-Versace Jeans Couture BAROQUE COUTURE1 BACKPACK

Versace Jeans Couture雖是Versace較年輕的副線,但設計亦毫不馬虎!這款Versace Jeans Couture BAROQUE COUTURE1 BACKPACK飾有巴洛克式扣子,前袋飾有鉚釘和皮革徽標貼片,突顯出品牌的高貴氣派,以大約$2400港元即可享用到具Versace貴氣的背包,絕對超值!

(圖片來源:Versace)

(圖片來源:Versace)

5 / 女裝背囊推介-See by Chloé Joy Rider shell backpack

除了Versace Jeans Couture外,Chloé的副線See by Chloé也同樣受到注目!See by Chloé的「Joy Rider shell backpack」除了容量大、輕身之外,背囊也採用了結實耐用的面料製作,內外均設有多個隔層小袋,可讓用家放置手機、鑰匙和卡夾等小物,並飾一個有金色星星墜飾點綴,低調的同時,帶點畫龍點睛的效果。

(圖片來源:Net-a-porter)

(圖片來源:Net-a-porter)

名牌女裝背囊精選:

6 / 女裝背囊推介-Celine MINI BACKPACK FOLCO

復古設計的背包總有著一種讓人不能抗拒的魅力!這款 Celine MINI BACKPACK FOLCO 以Celine的經典Monogram圖騰設計,並以小牛皮飾邊,散發出一種具復古氣息的質感。同一時間,Mini Size的設計亦讓背包添加了幾分可愛感!

(圖片來源:Celine)

(圖片來源:Celine)

7 / 女裝背囊推介-Louis Vuitton Christopher MM

這款Christopher MM背包,是Louis Vuitton旗下的經典背包設計。Christopher MM背包以行山背囊作為靈感,袋身設有多個口袋,便於收納個人物品,而袋款則使用帆布製作,表面印有品牌的Monogram圖案,綴以黑色皮革飾邊,從奢華與實用之間取得一個良好的平衡。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8 / 女裝背囊推介-Prada Re-Nylon backpack

別以為這款看似平平無奇的Prada Re-Nylon backpack賣的只是一個三角鐵牌,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這款背包不但在小配件如扣子、拉鏈的金屬用料不平凡,而且這款背包所用的物料更是從海洋中收集的回收塑料材料製成的「再生尼龍」,購買背包的同時亦為環保出一分力!

(圖片來源:Prada)

(圖片來源:Prada)

9 / 女裝背囊推介-Dior Rider Backpack

以校園背包作為概念的Dior Rider Backpack散發出一種屬於Dior的優雅氣質,背包以經典廓形配合Dior Oblique 圖案設計,令背包具典雅貴氣之餘,美學歷久常新,百搭於任何造型!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10 / 女裝背囊推介-Saint Laurent  JOE BACKPACK IN LAMBSKIN

這款以羊皮製的Saint Laurent  JOE BACKPACK 是近年品牌的熱銷產品,背包的輪廓有點像水桶包,採用 Y 形絎縫包邊縫線,飾有交錯金屬 YSL 和可金屬扣,小巧、具質感的設計,令背包散發出一種YSL的高貴氣質。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

簡約優雅女裝背囊款式精選:

11 / 女裝背囊推介-Max Mara Leather-trimmed shearling backpack

若閣下是泰迪熊的粉絲,這款Max Mara 的 Leather-trimmed shearling backpack就一定深得你心!這款Max Mara Leather-trimmed shearling backpack採用棕色抓絨面料製作,背包外形小巧可愛,配以皮革帶添加一層質感,而且其中一條拉鏈更有加長設計方便拉動。當背起此背包時,就像背起一個可愛的泰迪熊一樣!

(圖片來源:Net-a-porter)

(圖片來源:Net-a-porter)

12 / 女裝背囊推介-The Row Sporty textured-leather backpack

The Row的 這款 Sporty textured-leather backpack 在設計上讓人感到眼前一亮!它以鞋袋為概念,以全黑皮革打造,令袋款遊走於休閒與商務之間,此背包不但外形具質感,而且大容量的設計還提高了其實用性。

(圖片來源:Net-a-porter)

(圖片來源:Net-a-porter)

13 / 女裝背囊推介-Jil Sander Black Pilot Backpack

一向以極簡主義聞名的 Jil Sander,每次推出新產品也讓人忍不住想馬上買下來!這款Black Pilot Backpack輕輕改變了經典背包的外形設計,並且飾以暗啞色的金屬配件和黑色皮革貼片,表現出一種低調優雅之感。

(圖片來源:樂天市場)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