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婚鞋推薦|Roger Vivier 新娘們一定要擁有的6款婚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6k views

2021婚鞋推薦|Roger Vivier 新娘們一定要擁有的6款婚鞋

24.03.2021
Tags:
RogerVivier

合適的婚鞋比你想像中還重要得多,不但可以令新娘造型更奪目亮眼,成為人生大日子中最完美的主角,而且可以支持你舒適地渡過一整天,迎賓、敬酒、送客等走動都沒問題。正在積極籌辦婚禮的你或許被一系列決定搞到「頭都大」,編輯部現正為你精選數款2021潛力婚鞋,幫你一把做個靚靚新娘子!

2021婚鞋推薦 Roger Vivier 6款潛力之選

如果想方便快捷,大可以直接到Roger Vivier選購。品牌超過百年歷史,有著「女王的鞋匠」美譽,不少名人如瑞典女王儲Princess Victoria、林心如、天王嫂方媛大喜之日也是穿上他們家的婚鞋。在款式、舒適度、品質上,品牌都有一定保證,所以在一個地方,你肯定能找到心儀款式。

露趾涼鞋婚鞋

如果婚禮是在夏天或室外進行,選擇涼鞋就能透氣又舒適。而如果你是打算走簡約路線的話,涼鞋婚鞋更能讓新娘看起來更為輕盈隨性,精緻又有心思。

1. Flower Strass 鑽扣絲緞涼鞋

Flower Strass 具備了品牌最廣為人知的搭扣,在原來的方扣上加添了水晶,款式不算太隆重但也不失高貴感。

2
Roger Vivier Flower Strass 鑽扣絲緞露趾婚鞋

2. Roger Vivier Bouquet Strass 後綁帶露踭鞋

這款在 Roger Vivier 2021 春夏系列現身的露踭鞋,每對都是人手製作而成。鞋面上的方扣也是用上了大小各異的水晶,並由工匠以高級珠寶技術手工鑲嵌,奢華非凡。

Roger Vivier Bouquet Strass 後綁帶露踭鞋

3. Vivier Marlène Strass Sandals in Soft Leather

如果想再簡約一點,可以選擇這款。用軟皮製成,後跟以水晶點綴,低調又精緻。婚禮之後也可作日常穿搭,實用度極高。

Vivier Marlène Strass Sandals in Soft Leather

包腳婚鞋

傳統上包腳鞋款有「婚姻有頭有尾」的寓意,所以即使鞋款眾多,不少新娘還是會堅持選擇長輩一定合意的包腳婚鞋。另外如果準備舉辦一個華麗的婚禮,以下精選的鑽石款高跟婚鞋就一定適合。

4. Roger Vivier Bouquet Strass Buckle Pumps

高款跟上述的後綁帶露踭鞋屬同一系列,整個鞋面以霧感布料包裏,高貴感加分不少。顏色種類上也不俗,有紫、粉、銀等多種選擇。

Roger Vivier Bouquet Strass Buckle Pumps 有8.5cm高的版本。

顏色選擇上也十分豐富。

5. Flower Strass 高踭鞋

這款以絲綢包裏整個鞋面,特別適合喜慶日子,而且更顯優雅。鞋跟高度上同樣有兩種,可因應個人習慣去選擇。

最高的版本可以令雙腳看起來更修長,突出線條美。

4
而婚紗較長的話則可以選擇低跟一點,穿起來會較為舒服。

平底婚鞋

當然,很多女生平日就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勉強自己在大喜之日穿也只會有個不大圓滿的回憶。那麼平底鞋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既能確保到舒適度,也能跟裙掛或婚紗配搭得宜。而且如果你本來就已經身高驕人的話,平底鞋會更適宜。

6. Flower Strass 平底婚鞋

以往Roger Vivier的平底鞋大多用較為簡約的方扣作配飾,2021 春夏系列則把奢華的水晶扣放到鞋面上,更添婚宴的喜慶氣氛。穿裙掛的話,配上這對大紅婚鞋就最適合不過,上身滿戴金器之時,腳上也有水晶互相輝映。

Roger Vivier Flower Strass 平底婚鞋

穿婚紗的話,銀色閃爍款式也十分合襯,更顯出新娘優雅賢淑的感覺。

Roger Vivier Flower Strass 平底婚鞋

Tags:
RogerVivie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