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巴黎時裝週將如期九月舉行!SS21 還會以實體面貌示人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64k views

巴黎時裝週將如期九月舉行!SS21 還會以實體面貌示人嗎?

24.06.2020

回顧今年初的秋冬時裝週前後,疫情開始在歐洲全面爆發,多名有份出席巴黎與米蘭時裝週的參與者相繼受感染,讓時尚界頓時陷入一片恐慌之中。直至現在,儘管疫情還未完全穩定下來,但由於九月的春夏時裝週再度迫在眉睫,各大品牌與營運方都需要陸續作出決定,當中 Chanel、Christian Dior、Burberry、Fendi 已確認將舉辦時裝展;Gucci 與 Saint Laurent 則表示會一改往日模式,前者決定一年只會推出兩季系列,後者則會暫時脫離巴黎時裝週的大隊,另行決定展出時間。

今日,巴黎時裝週協會就發表聲明,宣佈巴黎女裝時裝週將確定於 9 月 28 日至 10 月 6 日如期舉行,期間將會遵守政府對公眾健康的建議,而屆時會否繼續進行實體時裝騷,還是改以數碼形式舉行,則仍是未知之數。此話一出,不知會讓多少還在猶疑不決的品牌選擇追隨,又會有多少反對聲音出現?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