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幻愛》中那對大熱百搭「文青」皮鞋出自哪個品牌?蔡思韵親自解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3.42k views

《幻愛》中那對大熱百搭「文青」皮鞋出自哪個品牌?蔡思韵親自解畫!

10.07.2020

近日,在社交平台討論度最高的電影《幻愛》,還成為上周末的票房冠軍,除了男女主角的演技大獲好評,就連女主角蔡思韵的衣著,亦備受關注。在戲中,蔡思韵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純情屋邨妹欣欣,另一面是心理系學生葉嵐,兩個角色同樣走清純鄰家女孩路線。

在電影正式上映時,蔡思韵收到大量網民向她查詢鞋子的品牌,為此,她更特意向服裝部同事查詢,原來是來自美國手工皮鞋品牌 Aurora,她穿的是 Chinese 款式 ,十分配合她作為大學生的身份。

Aurora Chinese 皮鞋 約 $1,279 【按此購買】

 

早在幾年前﹐香港的select shop 早已引入 Aurora 這個品牌。由於穿搭度高,更一度成為「文青」界的人氣皮鞋;甚至在日本和台灣同樣有追隨者。

除了 Chinese 款式,還有類似Mary Jane款式亦同樣在香港掀起熱潮。

6

 

另外,蔡思韵還表示由於角色定位是一位學生,衣著偏向樸素和簡約,所以大部份服飾來自 Uniqlo 和 Muji。在戲中,當她為劉俊謙進行心理輔導時,為營造專業的一面,大部分時間都在穿淨色恤衫或連身裙,配上皮鞋。

在《幻愛》中,蔡思韵飾演大學生一角和作為輔導員,所以常穿白色襯衫示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