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年繼續潮跟手袋細節|Chanel、Gucci人氣Top Handle Bag手挽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04k views

2022年繼續潮跟手袋細節|Chanel、Gucci人氣Top Handle Bag手挽袋

03.02.2022

銀包界有大熱的Chain on Wallet,手袋界亦有人氣繼續急升的Top-handle on Bag手挽袋。自19年冬天開始開始,各大名牌都陸續將自家的經典手袋款加入Top Handle的設計,最令人注目的莫過於連Chanel、Gucci、Dior及Balenciaga等都加入Top Handle的列陣,直到2022年的春夏,此等大牌依然力推Top Handle手挽款,使之成為潮中人士必備的手袋款式,現在就讓MF為大家介紹今個春夏不可錯過的Top Handle Bag手挽袋吧!

(圖片來源:IG@chiaochiaotzeng)

10款Top-Handle Bag 手挽袋精選推介

#1 CHANEL Mini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in Lambskin (HK$36,600)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今個初春,Chanel 推出20吋的迷你手挽垂蓋手袋,以非常夢幻的雙色小羊皮上陣,呈現出淺粉紅、淺黃色、淺綠色及淺藍色混和的效果,中間鈕扣綴有classic coco金屬扣,上面配上top handle手韋挽,少女味爆登。
#2 CHANEL Mini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in Calfskin (HK$48,100)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要買經典當然要選黑色Chanel,但若然你不甘平凡,就可以選擇這款手挽垂蓋手袋,黑色的小牛皮上車上簽名式的菱形格子車線,梯形的小醫生袋設計配上2022初夏的金色金屬鏈手挽,非常搶眼。這款手袋的平均留存價值更達97%,相信往後要買就要花更高的價錢了。

#3 BOY CHANEL Handbag with Handle in Calfskin (HK$54,200)

(圖片來源:Chanel官方網站)


Boy Chanel亦於SS22推出Top Handle款,除了在黑藍色的小牛皮垂蓋上綴上金色金屬鏈外,金屬手挽上亦綴有小牛皮金屬鏈裝飾,為Boy Chanel添上一點剛強型格的感覺,好藍的你可考慮入手。

#4 Gucci Bamboo 1947 mini top handle bag (HK$ 23,500)

(圖片來源:Gucci官方網站)


小巧的Gucci Bamboo 1947 迷你手挽袋今回推出全黑的設計,就連竹製手挽亦變成黑色,成功將設計變得更為型格,手袋亦配有可拆式的簽名式紅綠間條肩帶,能作為手挽或小肩袋,隨你喜歡,非常百搭。

#5 Balenciaga Year of the Tiger Hourglass XS Handbag in Lambskin (HK$16,400)

(圖片來源:Balenciaga官方網站)


Balenciaga 趁住農曆新年推出虎年系列,當中有一款top handle手袋,袋形為Hourglass,並以人氣的XS size登場。手挽袋以黑色的小羊皮製成,上面載有模擬虎紋的黑色patchwork,再配上B字大鈕扣,另配肩帶,可當兩用。

#6 Coach Rogue Top Handle in Colorblock (HK$6,500)

(圖片來源:Coach官方網站)


今個春夏,Coach將大熱的top handle 元素加入萬用的日常手袋Rouge系列之中,這個款式size較小,有黑色及混合叢林綠色兩個色調,較特別的為混合叢林綠色,深綠色的袋身配以啡色的手挽及可拆卸的皮革肩鏈,營造出復古的感覺。 手袋具有四個內部隔層,實用得很,絕對是親民之選。

#7 Givenchy Mini G Tote Shopping Bag in Canvas (HK$7,990)

(圖片來源:Givenchy官方網站)


2022年的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為Very Pari,所以不少品牌亦將此粉紫色系加到設計中,Givenchy也不例外。看到糖果色系的設計已令少女心爆發,加上四四方方的立體帆布tote bag形設計,還配有可拆式的闊肩帶,感覺非常實用。價錢不算昂貴,你們準備好你的銀包沒有?

#8 Valentino Medium Roman Stud the. Shoulder Bag in Nappa. With Chain and Enameled Studs (HK$24,900)

(圖片來源:Valentino官方網站)

Valentino 今季推出了多款top handle bag,其中Roman Stud款式就一口氣設計了多個色調和size,並以超柔軟的小羊皮製成,用上tone on tone的車線營造菱形pattern,手袋大身及手挽上也鑲有配色的菱形窩釘,配有長肩鏈,能化身為crossbody、shoulder bag或手挽袋,一袋三著,抵買。

(圖片來源:IG@anntw0219)

(圖片來源:Dior官方網站)


#9 Dior Small Dior Vibe Hobo Bag in Lambskin (HK$26,500)

Dior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今季將Dior Vibe注入Hobo Bag裏,以白色的小羊皮製成,內裡採用絨面革小牛皮,底部載有金色的「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這款 Dior Vibe 小手袋配有金色手挽及可拆卸的肩帶,可變成crossbody、shoulder bag或手挽袋,高貴得來亦甚型格。

#10 Versace La Medusa Mini Bag (HK$10,800)

(圖片來源:Versace官方網站)


今年mini bag當道,再加上top handle的元素,絕對是今年的it bag。Versace就為你帶來今季的it bag--黑色的亮面皮革,上面配上金色的金屬top handle,加上簽名式的Versace logo金扣,感覺非常高貴。另配有肩帶,除手挽袋外亦可作shoulder bag之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