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名牌紅色手袋推介LV、Hermès、Roger Vivier | 為甚麼「紅」會招好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78k views

2022名牌紅色手袋推介LV、Hermès、Roger Vivier | 為甚麼「紅」會招好運?

01.09.2021

就算你說你不是個迷信的人,心理學角度告訴你,新年還是必須得買樣紅色的東西,然後將它放上身上啦!美國19世紀心理學之父William James提出生理變化先於情緒體驗的理論,證明人類是會因為行為而改變心情,不是因為開心而笑,而是因為笑而感到幸福。這好比村上春樹所說的「小確幸」。

但是我們要怎樣尋找我們生命中的小確幸呢?套用William James的理論的話就可以很容易去理解為什麼新年必須穿金戴紅。倘若你希望新年有個新開始,新年就必須要行動去創造儀式感,那麼你情緒上才會有那種對生命的盼望。

Chanel’s Gabrielle Large Hobo Bag

「流浪包」Gabrielle Bag的手袋輪廓是呈方形的水桶袋,袋身縫上品牌經典的菱格紋,而這個款式最大的特色就是金銀雙色金屬鏈帶的揹戴方法多樣,可選擇肩揹、斜揹、或一條肩揹、一條斜背等各種方式。

Chanel’s Gabrielle Large Hobo Bag (HK$41,900)(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Padded Cassette可謂是Bottega Veneta近年來人氣手袋款式之一:經典的Intrecciato織紋轉換成立體蓬鬆的格紋,配上搶眼的三角形金扣,加上優雅奢華的酒紅色調,整體設計不但高貴優雅,更流露出時尚的復古氣質。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HK$26,900)(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

Prada Cleo bru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Prada Cleo手袋重新演繹品牌90年代的經典設計,流底部及兩側的獨特傾斜結構勾勒出流麗的弧形線條,為半月形手袋塑造出柔軟輕巧的造型,並綴有極具品牌辨識度的三角形標誌,十分百搭而且充滿現代時尚風格。

Prada Cleo bru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HK$18,900)(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Celine Medium Heart in smooth Calfskin

心型的袋型相當立體,而且線條流暢俐落,手袋上方更添上一個半圓形手柄,除了提供多種攜帶方式,同時亦為手袋帶來精緻的高級感,整體設計非常別緻可愛。

Medium Celine Heart in Smooth Calfskin (HK$15,500)(圖片來源:Celine 官方網站)

Roger Vivier Vanity Strass Buckle Micro Bag in Velvet

Roger Vivier Vanity 迷你袋擁希優雅的天鵝絨,襯上標誌式的水晶搭扣,可以隨身攜帶。漆皮手柄和隱蔽的金屬帶令它有多種用法,為你的晚間造型增添了珍貴和超凡的女人味。

Roger Vivier Vanity Strass Buckle Micro Bag in Velvet HK$ 13,500(圖片來源:rv)

Hermès Trim 31 silky bag

重新年將絲巾變奏成手袋的部分,”Faubourg Rainbow”印花絲巾以人手編織成繽紛的袋款袋身,結合紅色牛皮的底部、扣帶與肩帶,為牛年增添色彩。

Trim 31 silky bag $43,800(圖片來源:Hermès)

Louis Vuitton

牛仔布似乎是新春的一大元素,畢竟是牛年,Louis Vuitton 亦將大熱的三合一Multi Pochette換上牛仔格紋,非常獨特。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HK$ 18,400(圖片來源:LV)

TWIST MM HK$ 31,500(圖片來源:LV)

Dior’s Red

Christian Dior一直視紅色為「生命的色彩」,將Dior品牌下的經典款式轉化為紅色這件事似乎來得非常合理。所以或許不必要特別為新年推出特別系列,反正紅色也是Dior品牌重要的符碼。

MY ABCDIOR LADY DIOR DIORAMOUR HK$34,500(圖片來源:dior)

DIOR BOBBY HK$26,000(圖片來源:dior)

LADY D-LITE HK$37,500(圖片來源:dior)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手袋和配飾迷你系列這次換上了紅色的外衣,加上炫目的亮面和珠光小牛皮及極富當代感的光澤處理,更顯高貴。

SERPENTI FOREVER CROSSBODY BAG HK$26,300(圖片來源:bulgari)

BURBERRY

Burberry 手袋用上紅色牛皮配襯黑色邊框,再加上品牌經典格紋,喜慶之餘配搭得相當和諧,顏色上顯得非常易襯。

Small Tri-tone Leather Olympia Bag HKD15,200(圖片來源:BURBERR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