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新潮的復古單品「盒子包」!今個春夏請留意的重點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09k views

最新潮的復古單品「盒子包」!今個春夏請留意的重點手袋

18.03.2022

盒子包 (Box Bag) 在這幾年間橫行無忌,在剛過去的四大2022秋冬時裝週上依然可見其蹤影,可以想像今年仍是盒子包的天下,先有數年前由Louis Vuitton掀頭帶領,再有Chanel及Dolce & Gabbana加持,到這兩年間已擴展至各大小品牌都推出自家設計盒子包,來到今個春夏熱潮更趨白熱化,特別是Chanel將不少化妝袋變身成盒子包,現在就來看看它們會如何攻佔一眾少女心?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10款2022年春夏精選盒子包

#1 CHANEL Small Vanity Case in Calfskin & Gold-tone Metal (HK$ 35,200)

(圖片來源:CHANEL官方圖片)

正正方方、有着品牌簽名式的小牛皮菱形格紋設計,Chanel 稱之為細號化妝箱,尺寸只有13cm × 15cm × 15cm,打開拉鏈是個沒有間隔的收納空間,這點能讓你自由發揮放甚麼隨行小物品,不少YouTuber也曾拍片示範收納,並稱讚比想像中好放東西。袋上設有金屬鏈,可作側孭。此款備有少女粉紅色、夏天黃色及經典黑色。

#2 CHANEL Small Vanity Case in Lambskin, Gold-Tone & Lacquered Metal (HK$ 35,200)

(圖片來源:CHANEL官方圖片)

圓桶型的細號化妝箱,上面載有菱形格紋設計,以黑色小羊皮製成;設計修長,尺寸16cm × 13cm × 11cm,能放進大部分手提電話,例如iPhone 13 Pro,收納更趨方便。拉鏈位置綴有孖C logo金屬小吊飾,肩帶為黑金雙色金屬鏈。整體而言甚有復古味道,值得入手。

#3 CHANEL Small Vanity with Chain in Lambskin (HK$32,700)

(圖片來源:CHANEL官方圖片)

這是一款迷你的盒子包,算是大熱的小廢包之一,尺寸只有9.5cm × 11cm × 8cm,打開小盒子,裏面有卡片隔層,其他位置可以讓你擺放唇膏及搓手液等小物品。蓋子周圍設計有金色的金屬邊框,金屬肩帶則設於邊框兩側,打開盒子時變得非常方便,盒內的東西不會輕易掉出來。

#4 CHANEL Minaudiere with Handle in Lambskin (HK$46,100)

(圖片來源:CHANEL官方圖片)

這是一個像粉底盒子的晚裝手挽袋,盒面及手挽的地方以小羊皮覆蓋,感覺高雅;打開盒子,裏面設有3個小袋子,一個可容納一支唇膏,一個放置Chanel小鏡子,另一個可放入真實的化妝粉盒,其他空間可放小量現金及卡片,絕對是為女生參加晚宴的最佳手袋選擇。

#5 CHANEL Vanity Case in Shiny Lambskin & Gold-Tone Metal (HK$17,600)

(圖片來源:CHANEL官方圖片)

梯形圓桶的設計已經非常吸睛,再加一個打皺的羊皮手柄,配上經典的黑色菱形格紋,輕巧的拿在手上,既可愛亦高貴,盒子內設有鏡子及放置唇膏的地方,貫徹品牌將化妝袋變成小手袋的設計概念;加上手袋能配襯百搭的造型,價錢亦較親民,小資女生要有。

(圖片來源:IG@nikoko_jing)

#6 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 East West (HK$ 52,0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官方圖片)

作為近年盒子包熱潮的掀頭者,LV今季再將其經典的Petite Malle盒子包翻新推出,並加長了左右兩邊,所以又命名為East West,是Nicolas Ghesquière為品牌創辦二百周年特別呈獻之作。盒子包以Monogram帆布製造,配以黑色牛皮飾邊,再配一個磁石金屬扣;可以當Clutch之餘,亦備有兩條可拆式肩帶作側孭之用。

#7 Dolce & Gabbana Soft Quilted Patent Leather 3.5 Bag (HK$27,500)

(圖片來源:Dolce & Gabbana官方圖片)

是否有點熟口面?這個跟Chanel有點像樣的盒子包其實是出自Dolce & Gabbana手筆,只是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推出今季最hit的粉紅色而已。 Dolce & Gabbana今個春夏推出全新的方形盒子包,以漆皮製成,設有一個金屬手柄,袋前綴有DG logo的閃石水晶扣;打開拉鏈,裏面沒有設置間隔,令收納容量大增,可放一般手提電話、化妝品及搓手液等,夠晒方便。

#8 Moschino Jukebox Shoulder Bag in Calfskin (HK$26,000)

(圖片來源:Moschino官方圖片)

Moschino一向愛玩古靈精怪的設計,今個春夏品牌以街頭美式快餐店為靈感,將整個古董點唱機變成手袋,這個點唱機的細節由皮革及金屬所組成,上面還有不同「歌曲名字」,非常精緻;把「機頂」打開後,就是名符其實的一個盒子,收納容量大;備有一條金屬肩帶作側孭之用。你會喜歡這個充滿玩味的盒子包嗎?

#9 Markarian Goldie Rattan Box Bag (HK$‌18,400)

(圖片來源:Markarian官方圖片)

連美國第一夫人及女副總統也會穿的紐約女裝品牌Markarian,除了有高級女裝系列外,亦有推出bridal wear,今個春夏更鮮有地加入手袋款式,這款盒子包由黃銅和藤所組成,非常精緻,猶如一個能拿去野餐的寶箱。最特別的是,這款盒子包是made to order的,有興趣的你可到其網店訂製!

#10 Sacai Interwoven-design Crossbody Bag (HK$2,800)

(圖片來源:Sacai官方圖片)

夏天又怎少得藤袋?日本潮牌Sacai 今個春夏就設計了一款小小的foldover藤製盒子包,上面配上織帶及金屬扣,把藤蓋打開,可以放一些輕量小物,例如錢及卡片;盒子的背面側是一個藤籃子,可以放手提電話。性價比如此高,手快有手慢冇啊!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