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irror私心推介!必看11大姜濤、Anson Lo同款男裝斜孭袋+穿搭造型示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9.48k views

Mirror私心推介!必看11大姜濤、Anson Lo同款男裝斜孭袋+穿搭造型示範

27.06.2022

買手袋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很多男生為了造型也會收藏不同品牌的手袋和斜孭袋,配搭不同的穿衣風格,就像最近紅遍全城的Mirror,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穿搭風格,他們也有自己喜歡的斜孭袋款式,這次就為大家集合了6位Mirror成員包括姜濤、Anson Lo、Ian陳卓賢、Edan、Anson Kong和LokMan的私心推介,如果你是鏡粉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姜濤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1 -Burberry Small Leather TB Bag HK$22,000

設計簡約的款式向來最經典而且耐看,姜濤身上這個Burberry TB Leather Bag以硬挺立體的光滑小牛皮製造,乾淨利落的手袋輪廓,配上以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名字字首為字樣的「TB」花押字鎖扣,整體設計相當時尚大方、百搭易襯,像姜濤一樣隨意穿一件白色Tee,已經能營造出陽光帥氣的氣質。另外,手袋配備可拆式調整型皮革斜背帶,可以按當天的穿搭來決定要手挽、肩揹還是斜揹。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2-Burberry Canvas and Leather Foldover Pocket Bag HK$10,900

聽到帆布袋,很多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像環保袋一樣廉價又不美觀,可是帆布這個材質也可以很有質感,正如近年流行帆布熱潮,不少品牌例如Celine、Dior、Chloé等紛紛推出含有帆布元素的手袋,而且帆布潮流已經不是新玩意,這次姜濤輕輕一揹,就能讓Burberry這款帆布信封斜孭袋爆紅,中等Size對於男生來說不會顯得過於細小,而且黑灰的配色十分型格,像姜濤一樣用同色的配搭,整體造型更加一致,又不會顯得枯燥單調。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Anson Lo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3-Louis Vuitton XNBA Handle Trunk HK$29,800

作為教主的Anson Lo當然就是引領潮流,走在潮流的尖端,Anson Lo的號召能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那麼他的時尚品味自然無容置疑(兩者好像沒有關係,純粹因為是教主)。這次為大家推介Anson Lo身上的LV迷你斜孭袋,這款手袋的造型目的就是向品牌經典的行李箱設計致敬,復古的Monogram皮革上含有金屬包角和金屬鉚釘,頂部還有皮革手柄的設計,配搭皮革肩帶,復古又新潮,雖然對於某些男生來說這款精緻迷你的斜孭袋容量不足夠,但是造型這件事有時候就不必計較實用性,你們說是不是?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IG@ansonlht)

Anson Lo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4-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 in Tan HK$13,100

說起有型又獨特的袋,教主還推薦這款The Curve。袋身及皮帶均以啡色皮革製成。袋身有特別的交叉皮帶設計,加上Alexander McQueen燙金字樣,辨識度超高。背面則烙上品牌標誌,甚有復古徽章的味道。而且袋子尺寸不少,可容納各樣雜物,怪不得深受男女追捧。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Anson Lo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5-Hermes Lindy Mini HK$47,970起

(圖片來源:FB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Mirror頻頻代言名牌,有「前夫」非常有遠見,擔心如果Mirror代言Hermes要如何應付,畢竟普遍的Hermes袋款沒有6位數字都走不掉。不用擔心了,因為已經成真啦!原來教主Anson Lo私人擁有Hermes Lindy Mini,索價近十萬元。

除了前衛的街頭風格,教主更鍾愛經典名牌Hermes歷久常新的款式。教主曾在IG分享過自己的白色Lindy Mini手袋,斜挎非常型格,亦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頭號手袋。當年官方索價$6,150美元(折合HKD$47,970)。當然,Hermes一如以往供不應求。在香港Mini Lindy的炒價接近十萬元,非常矜貴,一袋難求。而Anson Lo的象牙白金扣款更是有錢都買不到的超罕有配色!「前夫」們,加油!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圖片來源:Hermes UK)

Ian Chan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6-Fendi Baguette信差包 HK$24,800

覺得自己擁有如陳卓賢(Ian)的斯文書生氣質,Fendi這款信差包就很適合你的風格。四四方方的袋形很適合上班族使用,配搭襯衫西褲不會顯得過於正式又有格調。手袋用了淺灰色的Cuoio Romano皮革,使用了十分男生向的翻蓋設計,配搭經典又標誌性的FF磁扣開合,內襯還設有拉鍊內袋,就連金屬扣位都噴上了同色系漆色,有強迫症的人就看得十分舒適,而且軟熟的小牛皮革手感十分柔軟,即使撐大了也不會顯得過於突兀。

(圖片來源:Fendi)

(圖片來源:IG@iancychan)

Ian Chan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7-Fendi Peekaboo Iseeu Mini HK$30,800

Ian身上的 Peekaboo Iseeu Mini為男裝款式,橄欖綠色凸顯Ian的書生氣質。女生只要打扮得稍為男友風或大學校園風 Casual 一點,也相當合適,可以一個袋兩份用。

(圖片來源:IG@iancychan)

Edan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8-Gucci 100 Horsebit 1955 Bag HK$23,000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為紀念品牌成立一百週年而推出了Gucci 100系列,而Horsebit 1955 Bag是其中一個款式:米色提花布料與品牌的「雙G」標誌和花卉圖案巧妙交織,配搭墨綠色的飾邊和肩帶,手袋正面還有經典的馬銜扣為手袋作點綴,整體設計充滿復古氣息。雖然手袋用色大膽,但其實比想像中容易駕馭,像Edan一樣身穿牛仔套裝,造型便相當突出,並充滿著時髦感。

(圖片來源:Gucci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 @edanlui)

AK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9-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Shoulder Bag HK$5,550

手頭比較緊張的男生,不妨可以考慮Tory Burch的斜孭袋,這款Monogram斜孭袋完全包含了近年最流行的元素,包括帆布加皮革的混合,復古Monogram印花,加上尼龍粗肩帶,單看手袋可能會覺得有點斯文,但是深藍色很適合男生,揹在AK的身上,只有一個字,型!像AK一樣休閒的牛仔外套已經能夠輕鬆駕馭這款斜孭袋。

(圖片來源:Tory Burch)

(圖片來源:IG@_kisang_)

AK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10-Burberry Olympia Bag HK$13,900

外型圓滑像馬鞍,半月形的手袋更貼合腰際線條。共有三種尺寸:Micro 、Mini 及Small,三種尺寸各有不同背法,由斜孭手袋到、腋下手袋及手挽袋都能隨心改變造型,不論在派對、或隨心場合也可大玩孭袋方法。Anson Kong身上的 Horseferry 印花帆布版本,印上黑色 Burberry Logo,帶有濃濃的工業風,中性顏色男女亦十分合適。

(圖片來源:IG@_kisang_)

(圖片來源:Burberry)

LokMan同款男裝斜孭袋推介11-Versace La Greca Signature Messenger Bag HK$10,000

Versace全新的印花「La Greca」結合了不同大小、色彩以及希臘迴紋元素,幾何圖案的樣貌呈現出俐落而極具獨特個性的設計風格,而LokMan身上這款郵差包,方方正正的盒型同樣綴滿「La Greca」印花,配上黑色的皮革飾邊和粗尼龍肩帶,整體造型相當型格,與LokMan獨特的靈氣十分相配。

(圖片來源:Versace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 @llokmann)

 

Edited by / Bowie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