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新年帶「利是袋」拜年|盤點Chanel、Gucci 名牌利是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4k views

新年帶「利是袋」拜年|盤點Chanel、Gucci 名牌利是袋

03.02.2022

小時候跟父母外出拜年,收到的利是總是會被父母收歸所有,理由來來去去不外乎都是「先幫你儲起來,」,又或是「先幫你放在我袋裡,回家給你」,但最後通常都是一去不復返的。為了防止過去的事情再發生,現在大個女去逗利是當然要買個漂漂亮亮的小手袋,把利是小手袋都裝得滿滿之後,你的小手袋也值回票價。

Burberry

Burberry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帆布手機袋,有長帶子可以掛在身上,而背後亦有卡位,非常實用。手機袋的尺寸剛好用來當作利是袋也非常適合,而這幾年也很流行在身上多揹一個這個的小袋子作裝飾,揹起來一整個非常時尚。

 

 

Chanel

Chanel今季推出了很多有帶子的手機套,讓人為之瘋狂。這款手機袋設計像一個長型的小化妝包,新年用作利是袋值得一流,圓形的底部,桶形的外表,更是最吸財的手袋外形,今年買這個小袋子逗利是應該可以裝得盤滿缽滿。

 

 

Gucci

用Wallet On Chain來當利是袋真是是太老套,Gucci的Horsebit 1955馬鞍袋變成小一個小盒子絕對是今年最受注目的迷你小袋子,用作逗利是尺寸剛剛好,但作為利是袋也實在囂張,設計中性,男女都適合,而且盒身有一定的厚度,就不怕太多利是撐不進去。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 HK$ 7,950

盒身有一定的厚度,就不怕太多利是撐不進去。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 HK$ 7,950

Celine

如果你好喜歡Celine的monogram但又覺得不容易搭配衣服,怕只揹個一兩次買個大的不划算,那這個附帶金鏈的clutch就很適合今年新年逗利是,價錢不會太貴,尺寸小小買一個玩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還有具新年氣氛的花色。而其實購買Celine的太陽眼鏡都會附贈一個有帶子的太陽眼鏡袋,用作利是袋也不錯。

 

Balenciaga

新年去拜年要承受的就是被各種「今年升職嗎?」、「何時結婚?」等問題轟炸,而利是就是我們在新年的唯一精神食糧,所以選擇Balenciaga的lunch bag bag作為利是袋形意上實在非常適合,黑色和白色又非常容易搭配衣服,尺寸上放很多利是也不會爆炸。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