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時裝界江湖傳聞 | Jacquemus 會成為 Jean-Paul Gaultier 的接班人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52k views

時裝界江湖傳聞 | Jacquemus 會成為 Jean-Paul Gaultier 的接班人嗎?

31.01.2020

近日時裝界的江湖傳聞可謂滿天飛,先有早幾天鬧得熱烘烘的 Raf Simons 或將入主 Prada 成為副線品牌 Miu Miu 的創意總監,後有 Jacquemus 將接替 Jean-Paul Gaultier 打理其個人品牌。雖則各方人士相當口密,我們亦只能旁敲側擊。

事源在 Jean-Paul Gaultier 最後一場高訂時尚秀完美落幕後,業界均相當關注品牌未來將如來發展,事關 Gaultier 本人於其富幽默感的「退休宣言」中提及到,未來將會以全新理念把品牌理念延續下去。就在最近有外媒報導,據多方可靠消息指出,Jean-Paul Gaultier 品牌將交由 Jacquemus 主理,報導指出,雖消息目前未經官方證實,但成事機率卻相當高。

回頭想想,Jacquemus 由岀道、上位、火速爆紅,也只是短短幾年的時間,其透過善用社交媒體宣傳,而令品牌形象能在短時間內成功入屋,這種與時並進的行銷策略,或許正正是 Jean-Paul Gaultier 所缺乏的。而且雙方品牌均以富法國風情,和幽默感見稱,如此看來,相信 Jacquemus 入主後,既能帶來一番新氣象,同時亦會保留 Jean-Paul Gaultier 固有的品牌元素,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