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 時尚品牌中秋月餅禮盒推薦:Gucci的珠寶盒、Dior木質籠屜盛、Fendi的月亮旋轉機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96k views

2022 時尚品牌中秋月餅禮盒推薦:Gucci的珠寶盒、Dior木質籠屜盛、Fendi的月亮旋轉機關!

08.09.2022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Dior Fendi Gucci

【 2022 中秋 月餅禮盒 】 中秋將至,月餅禮盒 款式由傳統蓮蓉和蛋黃大月餅已逐漸被淘汰,慢慢發展到更符合新世代口味,更出現不少手工製作帶有甜點餡的「一口月餅」。除了月餅變小,傳統金屬 月餅禮盒 也被各種具創意性的包裝取代之。由於一般中秋後都會產生大量金屬鐵盒等垃圾,近年大多品牌致力推動環保,希望包裝也能好好運用。以「可持續發展」為目標,讓看似普普通通的 月餅禮盒 ,化身為多用途收藏盒。現在,我們MF就為大家開箱2022 各大時尚品牌精心製作的中秋 月餅禮盒 !

Gucci

這是月餅禮盒還是珠寶盒?今年中秋Gucci非常別出心裁,先是特別定制一個月兔圖案的紙袋盛載月餅,然後再以珠寶盒的概念來設計月餅盒,以低調奢華的藍絨布包裝盒子,並在盒頂加上一隻金色的可愛的月兔,令「吃月餅」這件事變得更高貴奢華。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Dior

Dior的月餅禮盒,正正表現了何謂恰到好處的中西合璧,品牌先是以標誌性的Dior Jardin d’Hiver 主題圖案製作出盒子包裝,然後再以具中國特色的木質籠屜盛載月餅,設計以Dior的基因和中國傳統元素完美融合,呈現出屬於Dior的高貴感。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CARTIER

CARTIER這年中秋製作的中式燈籠,也許會讓大家感到驚喜萬分。燈籠上方具磁石吸番,當你將磁石吊鉤放置於燈籠上時,燈籠不僅會亮起來,而且更會播放皮影戲,以新穎的手法,讓人親身體會中國傳統特色之美。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PRADA

迷尼中秋盒的PRADA,外觀精巧,以方正的淺藍色紙盒和品牌標誌性的三角LOGO,乾淨俐落。而且PRADA這年以朱古力代替傳統月餅,口味相當吸引。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MIUMIU

同為PRADA分姊妹公司的 MIUMIU,跟PRADA一樣走簡約風。以淺粉配燙金LOGO,奢華又不會過份浮誇,還跟品牌一樣滲透著少女心!內容是朱古力形的月餅,就像一位甜美的少女一樣呢。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Fendi

Fendi的禮盒則以月亮呈現於大眾,絕對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整個禮盒都充滿細節,從內到外都十分有心思。一打開蓋子,先看見一個新月瓷盤,重複的圖樣印刷,呼應了Fendi的秋冬服裝,十分精美!還把月餅收在暗藏旋轉機關之中,讓人驚訝。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LOUIS VUITTON

以品牌藍橙色包裝和標誌性的印花轉移到布料之上,形成一個像日式便當的盒子,讓人心動又好奇!拆掉後是一個印上LV標誌性LOGO的木盒,手工精美。打開木盒,原來不是月餅,是具文藝氣息的文房四寶呢!紙、筆、墨、硯,還有托畫,中秋除了吃月餅,還可以做小手工,放鬆一下。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VALENTINO

今年在各大社交媒體中都不繼被VALENTINO的shocking pink 洗版,就連今年的中秋禮品都是shocking pink呢!有別於傳統中秋收月餅,VALENTINO這次以互動形式跟大家過中秋,結合中國傳統抽籤文化,送上求籤桶及文具套裝,寓意大家收禮時會得到一份祝福。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Moncler

Moncler的中秋禮盒也是別出心裁!主打禦寒羽絨衣的他們,這次送來的是精美的玻璃酒杯。而且這不是普通的杯子,四個杯中還設有不同3D的雪山,盡顯心思!加上杯面印有上月蝕過程,十分可愛。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Tiffany & Co.

充滿住夢幻感的Tiffany & co來頭也不小,有別一般禮盒,他們把紐約都市風景以剪影手法放上禮盒上,加上小燈裝置,優美十足。收禮者可在享用月餅途中,點著燈飾細心欣賞這座超美的擺飾。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YSL

對於某部份時裝人而言,全黑可是一種態度,他們不僅喜歡在衣著上選擇全黑服飾,幾乎身邊的一事一物也選擇全黑,若果在屏幕前的你也是這種人的話,那這盒由Saint Laurent設計的月餅就很適合你了!Saint Laurent這年中秋推出的月餅以以低調奢華的全黑色作為主設計,盒子上印有「Saint Lurent」的燙金字樣,低調之餘,亦散發出一種高貴感。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SIFT

與沈月首次聯名推出月餅禮盒的SIFT,外觀以粉紫色印上充滿秋意的花朵,滿滿的少女心設計,完全能感受到沈月的心思呢。打開包裝是招牌流心奶黃月餅,100%香港製造,而且月餅設計成可愛的玉兔形狀,滲透著濃厚的節日氣息。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MOSCHINO

它表面上是一本聖經,但實際上卻是一個月餅盒?

自從設計鬼才Jeremy Scott 上任Moschino創意總監後,品牌充滿玩味的設計為我們帶來不少驚喜,而這年中秋,Moschino亦沒有讓我們失望,品牌以聖經設計月餅盒,大膽而具突破性的設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BURBERRY

這年中秋,Burberry的月餅出乎意料地「簡約」,以白和銀兩種顏色作為月餅盒主色設計,盒子內裡還附送一個顏色盤子,沒有過多的裝飾,令設計散發出一種恰到好處的簡約優雅感,讓人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ALEXANDER MCQUEEN

這年Aexander Mcqueen的月餅禮盒,幾好玩又好食,品牌將燈籠的元素結合,以紅色為盒子主色設計,將月餅盒和燈籠盒可「合體」,形成中秋禮品套裝,高貴的同時亦具創意。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MAXMARA

Maxmara送出的月餅禮盒實行有得食,又有得玩!以啡配金色調為盒子主色,貫徹品牌設計衣服的色tone,十分用心。盒子的內容以金色作點綴,一盒六個月餅,加上一個金屬鏤空的卡紙燈籠,精美又時尚。Maxmara更響應環保,還送上蠟蠋燈放入燈籠,開燈後的剪影,金光閃閃!中秋過後,還可以當裝飾。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Dior Fendi Gucc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