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木村光希的手袋投資學:買一個抵三個|盤點木村光希的保值手袋收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5k views

木村光希的手袋投資學:買一個抵三個|盤點木村光希的保值手袋收藏

21.06.2023

木村光希|女人對手袋的慾望總是無窮無盡,所以如果你看到木村光希的手袋的收藏的一定相當妒忌。作為模特兒木村光希得到不少品牌的青睞,而她的手袋收藏,筆者粗略估計應該比你們衣櫃裡夏天和冬天衣服加起來都要多,今天決定以一文盤點木村光希的手袋,發現光希揀選手袋有一套獨特哲學,有些款式筆者也不小心被燒到下單了。

(圖片來源:IG@koki)

木村光希手袋哲學|1. 容量夠大

(圖片來源:IG@koki)

同時作為演員的光希(最近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的新作《牛首村》中挑大樑)平時外出都要帶着劇本、筆記等東西,所以比起流行的迷你手袋,似乎還是比較喜歡大容量的手袋,而Tote Bag容易搭配又能裝,可以說是她的最愛,因此儘管她有一萬個手袋(太誇張),她最常用的還是Louis Vuitton的CARRY IT Tote Bag和近年大熱的CAPUCINES MM光希所用的帆布款式比較選合日常輕鬆的穿搭。

Louis Vuitton CARRY IT Tote Bag是木村光希的最愛。(圖片來源:IG@koki)

(圖片來源:IG@koki)

Louis Vuitton CARRY IT Bag HK$19,572(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的CAPUCINES MM同樣出鏡率很高。(圖片來源:IG@koki)

(圖片來源:IG@koki)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MM HK$ 65,500(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Valentino LARGE ROMAN STUD HKD$24500(圖片來源:IG@koki)

BVLGARI LOGO TOTE HK$15,300(圖片來源:IG@koki)

木村光希手袋哲學2:間格實用

Louis Vuitton MULTI POCHETTE HK$21300(圖片來源:IG@koki)

但當然沒有一個女人會嫌自己手袋太多的,光希也有比較輕便迷你的手袋系列,但可以看得出她的選擇都以實用性為主,例如說是Louis Vuitton剛推出時曾經一袋難求的MULTI POCHETTE系列,可以一袋多用,而且把三個小包合作一個大手袋的設計,間格實用。另外,光希也通常會選擇方正外形的手袋,東西放進去不會東歪西倒,而且很百搭。

Celine MEDIUM TRIOMPHE BAG(圖片來源:IG@koki)

Celine MEDIUM TRIOMPHE BAG HK$29,500(圖片來源:Celine)

Burberry Small Tri-tone Canvas and Leather TB Bag (圖片來源:IG@koki)

Burberry Small Tri-tone Canvas and Leather TB Bag HKD13,900(圖片來源:Burberr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