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90cm型男!本木雅弘兒子為Yohji 行騷:你要認識「星三代」Uta 內田雅樂的5件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7.86k views

190cm型男!本木雅弘兒子為Yohji 行騷:你要認識「星三代」Uta 內田雅樂的5件事

06.04.2023

在Yohji Yamamoto 近幾季的男裝系列,不但相繼邀請了多名日本資深演員,包括主演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松重豐、仲村亨和加藤雅等擔任模特兒,而當中更看到一張清澀年輕的臉孔,他就是本木雅弘的兒子——內田雅樂!

內田雅樂為Yohji Yamamoto行騷(圖片來源:Yohji Yamamoto)

(圖片來源:IG @yohjiyamamoto.tokyo)

大概是繼承了父親良好的基因,1997年生,現年26歲的內田雅樂五官深邃、濃眉大眼,渾身還散發著迷人的魅力,有著「日本最帥星二代」的稱號。而自小熱愛籃球的他更身高190cm,擁有一雙大長腿,絕對具備當模特兒的特質潛力。

(圖片來源:IG @utauuu)

#1 內田雅樂來自演藝世家 自小就在濃厚的藝術氛圍下成長

內田雅樂是名副其實的「星三代」,他的父親本木雅弘是日本著名的演員,憑藉《五個相撲的少年》、《禮儀師之奏鳴曲》等經典賣座的電影,獲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演員;而他的母親內田也哉子同樣都是日本演員,曾參演過電影《東京鐵塔》。

(圖片來源:IG @utauuu)

而他的外婆更是日本影后樹木希林,是獲康城影展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最佳電影《小偷家族》的主演之一;而外公則是日本搖滾音樂人內田裕也,兩人的思想相當前衛且灑脫。

#2 自小在外國讀書

(圖片來源:IG @utauuu)

內田雅樂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因為他12歲時便前往瑞士的寄宿學校留學,後來因為想要成為籃球運動員,更轉學到加利福尼亞州留學訓練籃球。即便去了外國生活,內田雅樂的童年也絕不孤單,父親本木雅弘曾為了製造更多親子相處時間,中斷演藝事業5年,陪伴內田雅樂和他的弟弟妹妹在國外生活。

#3 成為模特兒的契機源自外婆樹木希林一段話?

(圖片來源:IG @utauuu)

內田雅樂在瑞士讀書時,在當地接觸到時裝而對這行業萌生興趣。當時他得到選為加日本籃球國家隊候補成員的機會,開始猶疑是否應該成為一名模特兒。外婆樹木希林得知後便告訴他,如果發現了只有在年輕時可以做到的事情,就要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去勇敢嘗試看看,更對他說:「衣服是反映內心的鏡子,可以客觀審視自己。」受到外婆的啟發,內田雅樂最終決定成為模特兒。

(圖片來源:IG @utauuu)

每當內田雅樂遇上人生分岔點時,他總會找樹木希林尋求意見,可見婆孫的關係甚好。在樹木希林因癌離世後,內田雅樂更在個人Instaram上分享與外婆的合照,並寫道:「世上最愛的人,安息吧!」

#4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即成時尚品牌寵兒

(圖片來源:IG @utauuu)

內田雅樂後來決心踏上模特兒的道路後,便與模特兒公司簽約,並通過試鏡獲得在巴黎時裝周登場的機會。於2018年,他以「UTA」藝名為COMME des GARCONS和UNDERCOVER行騷,佢更是騷中唯一的日本人,而本木雅弘亦有特意看騷支持。

#5 曾與遠藤政子傳緋聞?

(圖片來源:IG @utauuu 截圖)

顏值高又熱愛運動,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內田雅樂就曾和混血模特兒遠藤政子傳出緋聞。他們在Instagram上上傳手牽手的合照,那時不少人以為他們兩人只是為時裝品牌拍攝照片。後來他們在限時動態上post出一條遠藤政子親吻本木雅弘的影片,直接用行動回應網友兩者關係。遠藤政子曾成為全球100大美女候選人之一,並於2017年出演過配對真人騷《TERRACE HOUS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