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V、Margiela大推枕頭包|4款名牌枕頭包價錢、尺寸比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3k views

BV、Margiela大推枕頭包|4款名牌枕頭包價錢、尺寸比較

02.02.2023

【 枕頭包 】 女生們手上的手袋,反映著的不僅是她們的喜好,還有個性。隨著近年奢侈品消費群年輕化,比起以往外表華麗,用來彰顯身份的名牌手袋,年輕一代似乎更偏好與於摩登、可愛的以及易於搭配一身穿搭的袋款設計,就如近年Maiosn Margiela、Bottega Veneta 和 Prada 等品牌也推出的「 枕頭包 」 ,接下來,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市面上不同品牌、款式和價格的 枕頭包 !

枕頭包 Glam Slam Bag(圖片來源:Maison Margiela)

認識BV和Margiela手下大熱枕頭包的由來

早幾季時裝品牌們十分熱衷於推出可愛柔軟而具優雅感的 Quilted Bags ,而當中Maison Margiela 的枕頭包 Glam Slam Bag 系列就最受人所注目!Glam Slam Bag 乃是 Maison Margiela 在2018秋冬時裝系列「Dressing In Haste」(匆忙著裝) 主題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Maison Margiela)

在此系列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 以解構主義的服飾設計來詮釋出我們對於旅行的痴迷和匆忙感,系列中的模特兒就手提著一個枕頭外形設計的手袋-Glam Slam Bag,代表著網紅們換乘私人飛機時剛睡醒,手提著一個枕頭的模樣,因而被人稱為「枕頭包」,集玩味、可愛感和創新度於一身的Glam Slam Bag在Runway剛登場就受到不少人關注,亦因此有意無意地令枕頭包如此新穎的袋款設計發揚光大起來。

(圖片來源:Maison Margiela)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isonmargiela)

Maison Margiela 枕頭包 Glam Slam pouch  (HKD$10,540)

由於 Glam Slam Bag 的外形可愛療癒,而且易於搭配不同造型,因此枕頭包在市場面世不久後已俘虜無數少女的心,成為Maison Margiela以及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 近年的袋款代表作,因此我們在Margiela 近年的季度Campaign中,也經常看到枕頭包的身影。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isonmargiela)

品牌更因Glam Slam Bag的成功而帶起了「枕頭包」的熱潮,當人們提起它上街時,就像隨身帶著一個枕頭一樣。此手袋亦受到不少明星如Jisoo、Jennie和歐陽娜娜等明星支持,人氣一時無兩!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naouyang)

其他枕頭包推介:

Bottega Veneta 枕頭包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HKD$32900)

除了Maison Margiela外,另一款最讓時裝迷留下深刻印象的枕頭包就必定是由Bottega Veneta推出的Padded Cassette。Padded Cassette乃是Bottega Veneta前創意總監Daniel Lee以現代視覺美學重新詮釋品牌的經典編織手袋款式,外形胖胖、像是棉花糖一樣的可愛手袋設計深深打動了不少時裝人,甫推出就引起無數人的搶購。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官網)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官網)

Loewe 枕頭包 Puffer Goya  (HKD$15612)

Loewe的Goya袋款因簡潔利落而優雅的外型而成為不少女生的IT Bag!因此,Loewe進而以較柔軟的 Nappa 小羊皮和鵝毛襯墊,重新詮釋出Goya的袋款設計-Puffer Goya,帶來嶄新的觸感和視覺效果,亦呈現出Goya可愛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Loewe)

Prada 三角圖案枕頭包 (HKD$328,00)

眼見「枕頭包」風潮大熱,Prada也不甘後人!近年Prada在服飾系列上大幅度地運用Balloon Cut剪裁設計,而在手袋方面就以夾棉和Nappa 小羊皮交織出連綿不絕的絎縫三角圖案,以現代美國重塑Prada三角包,繼而推出具強烈 Prada DNA的三角圖案枕頭包,外型猶如一顆柔軟舒適的枕頭的同時,亦充滿貴氣。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