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是什麼衣服值得梁朝偉穿5年? 你可不知道他才是資深的「山系潮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13k views

是什麼衣服值得梁朝偉穿5年? 你可不知道他才是資深的「山系潮人」

19.01.2023

【 梁朝偉 】早前梁朝偉、劉嘉玲和陳冠希三人同框合照,引起了不少迴響,當中勾起不少人對於《無間道》的回憶,亦有人大讚陳冠希重回顏值巔峰!而除此之外,梁朝偉身穿的藍色外套也意外引起人們的關注,有網友發現近年梁朝偉出席在不少場合都是穿著這套衣服衫出鏡,因此有網友忍不住笑指:「劉嘉玲不讓他買衣服」。

然而,大家可不知道其實梁朝偉身上這件衣服可是大有來頭的?而且他本人對於山系服飾的品味,也是別樹一格的。

梁朝偉、劉嘉玲和陳冠希三人同框合照(圖片來源:Instagram @edisonchen)

White Mountaineering

在三人同框合照中,梁朝偉所身穿的藍色ADIDAS外套意外引起人們的關注,有網友發現梁朝偉早在5年前已經開始穿著這件衣服,因此忍不住笑指:「劉嘉玲不讓他買衣服」,但原來這件外套並不是普通的Adidas,而是Adidas在2017年跟日本山系時裝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的聯乘之作。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isonchen)

White Mountaineering乃是由曾經於COMME des GARÇONS Junya Watanabe旗下工作的設計師相澤陽介所創立, White Mounteering揉合戶外和機能以及時裝於一身,因此品牌所推出的服飾在物料和功能性上都會發揮至極致,並在日常和戶外都取得良好的平衡。而在跟Adidas合作的系列中,也同樣地運用高端的物料設計,不論舒適度、功能性甚至日常感皆備,這也難怪偉仔多年來一直鍾情於這件外套。

(圖片來源:Instagram@krysellawong )

(圖片來源:Instagram@tonyleung_official)

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圖片來源:Adidas)

山と道 YAMATOMICHI

從偉仔的日常照片中,可以發現他對於山系功能性的熱愛和品味。在跟日本另一位男神妻夫木聰的合照中,穿著了一件黃色的防風Hoodie,而這件衣服其實是來自日本小眾山系品牌 Yamatomichi「山と道」。Yamatomichi「山と道」品牌的名氣雖然不及其他日本同類型山系品牌的高,但是他們的單品幾乎都是手工製作,不但產量極少,經常需要提早預購,而且還需要到特定的販售點才能購買,入手難度極高。由此亦可見偉仔本人獨特的時裝品味。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toshi_tsumabuki_official)

(圖片來源:山と道 YAMATOMICHI  )

Sacai

有留意梁朝偉個人Instagram,就會發現他在過去數月曾經多番與Sacai設計師阿部千登勢見面及合照。以獨特解構和剪裁重新詮釋衣服外觀而聞名的Sacai也當然是偉仔的最愛,透過梁朝偉私下的照片,亦可發現梁朝偉經常穿著一件Sacai的防風羽絨外套,也表現出偉仔對於戶外服的熱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rinalau1208)

Moncler

除了日牌外,梁朝偉亦非常熱愛法國有「羽絨之王」之稱的Moncler,Moncler 將創新面料、功能性和時尚元素融入設計之中,令設計具功能性之餘亦不失日常感,因此偉仔私下經常穿著這件白色的Moncler的外套。

(圖片來源:Instagram@tonyleung_official)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rinalau120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