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裝男穿|泰國BL男星Gun Atthaphan、PP Krit穿女裝可能比女生更好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06k views

女裝男穿|泰國BL男星Gun Atthaphan、PP Krit穿女裝可能比女生更好看

01.02.2023

泰國BL劇熱潮席捲亞洲,近月《黑幫少爺愛上我》和《愛情力學》的主角亦來港舉辦粉絲見面會。近年韓星穿搭備受關注,其實不少BL泰星也是時尚達人。時裝界一直嘗試打破性別框架,不少品牌的男裝時裝秀上也能看到短板外套、貼身上衣和超短熱褲的蹤影。女裝男穿也不再是禁忌。讓我們一起看看三位泰星如何演繹這些時尚穿搭吧!

泰國BL男星穿搭|1. Gun Atthaphan

童星出身的Gun 16歲就憑藉電影《致命切割》入圍被喻為「泰國奧斯卡」的泰國電影金天鵝獎最佳男配角。加入GMMTV後,與拍檔Off Jumpol拍攝《狗狗男友》、《愛情理論》、《Not Me》等多部人氣劇集。

泰國BL男星Gun以賽車外套和短褲配搭白色背心,率性帥氣。(圖片來源:ig@gun_atthaphan)

Gun身高只有168cm,在男星中屬於矮小,卻能輕鬆駕馭不同造型風格。背心在他IG上曝光率很高。白色背心一不小心就會變「時裝車禍」,Gun巧妙地以工人褲、闊腳褲、皮外套和賽車外套等單品混搭出率性街頭風格。他也十分喜歡Oversize和墊肩西裝外套。

Gun也經常選擇Oversize和墊肩西裝外套單品。(圖片來源:ig@gun_atthaphan)

除了帥氣造型,Gun也有俏皮可愛的一面。他喜愛色彩繽紛的單品和柔和的針織上衣,顯現自己的反轉魅力。Gun造型多變,難怪會深受品牌愛戴,經常收到各大時裝品牌的公關禮物。

Gun穿上綠色恤衫和粉紅色Gucci運動短褲,撞色造型搶眼。(圖片來源:ig@gun_atthaphan)

Gun不時以短褲造型示人。(圖片來源:ig@gun_atthaphan)

杏色Miu Miu針織上衣配搭直紋西褲,展現Gun柔和可愛的一面。(圖片來源:ig@gun_atthaphan)

泰國BL男星穿搭|2. PP Krit

PP 2018年以演員身分出道,2021年因與Billkin主演的《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而爆紅。 他近年專注音樂發展,各個MV在Youtube上都有過千萬點擊。

Fire Boy MV造型。(圖片來源:ig@ppkrit)

PP身穿加州品牌Miaou的黑色乳膠背心,Jennie也在巡迴演唱會上穿上同款。(圖片來源:twitter@AmyExxon)

PP在MV和現場演出中時常挑戰鏤空、透視女裝上衣等性感造型。值得一提的是,PP早前在T-Pop Concert Fest演唱會上穿著加州品牌Miaou的黑色乳膠背心,配搭迷彩背心外套和闊腳褲。Jennie也在北美《BORN PINK》巡迴演唱會上穿上同款背心!日常生活中,他則偏好寬鬆的休閒風格,例如花色恤衫和近年流行的工裝褲等。PP也不時穿著套裝、同色系或Denim on denim的打扮,穿搭經典不敗,輕松打造高級俐落的造型。

PP平日衣著較寬鬆,不時會穿上套裝。(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PP的全白Oversize造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泰國BL男星穿搭|3. Earth Katsamonnat

談及女裝男穿,絕對不能不提Earth。他較受歡迎的作品有《待到重逢時》 、《不期而愛2》和最近與Santa合作的《唯愛百分之十二》。童顏的Earth看起來一點都不像26歲,十分適合飾演學生。

Earth以「下身失蹤」造型配搭襪套和厚底牛津鞋。(圖片來源:ig@cooheart)

短版上衣和熱褲是Earth經常穿著的單品。(圖片來源:ig@cooheart)

露腰和「下身失蹤」打扮絕非女性專屬,Earth就常以短版上衣、熱褲配長襪造型示人,亦不時會穿上短裙,露出纖腰美腿。他尤為喜歡顏色粉嫩鮮艷的單品,衣著風格十分配合他的個人特色。隨著Y2K熱潮,Earth也有嘗試襪套、印花T恤、低腰褲等穿著。他大膽前衛的衣著未必人人可以接受,穿在他身上卻又毫無違和感。

Earth穿上格仔百摺裙。(圖片來源:ig@cooheart)

Earth亦有嘗試印花T恤加低腰褲的Y2K造型。(圖片來源:ig@cooheart)

袖套絕對是Y2K必備元素之一。(圖片來源:ig@cooheart)

時裝界時常有「人著衫」還是「衫著人」的討論。其實衣服只是媒介,並不影響我們如何表現個人氣質,性別表達亦不應受某些特質規限。短裙與陽剛之美看似毫不相關,但原來蘇格蘭裙以往是軍隊的標準制服。每個人本來就是剛柔並濟,只要找到合適的個人風格,就能讓我們自信地表現自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