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泳衣外穿穿搭術|今個夏天要穿得性感而不裸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1k views

泳衣外穿穿搭術|今個夏天要穿得性感而不裸露?

11.05.2023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Chanel Fenty puma

泳衣外穿穿搭術|5月頭正值初夏,是剛好要準備泳衣的good timing,但誰說泳衣只有沙灘才能穿?泳衣外穿才是現今的潮流!不論是時裝騷的天橋上,還是明星們平日的穿搭,都可以看到泳衣早已經more than游泳時的服裝,更多時候成為了fashion icon們必備的時尚單品之一。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泳衣外穿穿搭術|#1 比基尼+低腰短裙

至於可以接受到比較性感的女生們則可以像Jennie一樣,上身穿比基尼、下身穿低腰短裙,露出性感的腰線之餘又帶點Y2K味道。或許在香港街頭不少女生都不敢嘗試,但假如你會到泰國一遊的話,以這樣的穿搭一遊異國也不失為一個新嘗試!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泳衣外穿穿搭術|#2 比基尼+外套

在最新一季的Chanel Cruise 23/24 系列之中,泳衣成了騷中的焦點,而比基尼更是夏天不可或許的單品,不太夠膽穿得暴露的你,比基尼配上長褲再加上外套絕對是泳衣外穿的不二之選。隱隱約約的性感讓人有幻想空間,才是吸引之道!

(圖片來源:Chanel)

泳衣外穿穿搭術|#3 連身泳衣+短裙

不習慣穿比基尼的女生,便可以把連身泳衣當成上衣一樣穿,再學Lisa一樣穿上牛仔裙或牛仔褲,其實看起來也不會奇怪。腰部和長腿是優點的女生,以這種穿搭外出,能突出自己身材的長處之餘,亦不失微性感的女性美。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泳衣外穿穿搭術|#4 連身泳衣+Cargo Pants

偏向運動型的女生,穿連身泳衣再加上同色調而又Sporty的Cargo Pants,絕對是夏日小露性感而又吸睛的穿搭!即使以這樣的穿搭外出都沒有異樣,反而會給人一樣型格女生的感覺,有點男子氣的女生絕對可以一試。

(圖片來源:Fenty X Puma)

泳衣外穿穿搭術|#5 連身泳衣+半透長袖

對於保守但又想試泳衣外穿的女生,筆者建議可以配搭上半透的長袖上衣,不論是在泳旅外穿上衣,還是用之作內搭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同樣是適合初嘗性感的女生們,隱約的性感讓你同時可以帶點知性美!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G@kconus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