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消費卷必買名牌聖誕禮物攻略 | $3,000內可以買到Chanel、Hermès、Dior首飾和卡片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5k views

消費卷必買名牌聖誕禮物攻略 | $3,000內可以買到Chanel、Hermès、Dior首飾和卡片套?

01.12.2021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消費卷最後一期,對身為「月光族」的筆者來說,這筆錢可是救了我一命,因為12月可是最多錢要花的月份!聖誕出去玩、吃飯(還要格外昂貴),還要買聖誕禮物給自己或另一半…作為精明消費者的你,一定要好好利用這$1,000蚊,幫自己慳到幾多就幾多!今次筆者就為大家精選各大名牌包括Chanel、Hermès、Dior、Celine等共10款三千內的首飾和卡片套:

消費卷 名牌首飾精選

#1 Hermès Glenan Bracelet (HKD$2,400)

扣掉消費卷後只需$1,400就能買到Hermès手繩。(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手鐲用Swift小牛皮和真絲編織而成,配上鍍金的Glenan鎖扣,長青百搭之餘,還相當有個性。

#2 Dior Navy Earring (HKD2,900)

(圖片來源:Dior 官方網站)

耳環設計簡約,簡單用上品牌最經典的「CD」logo,粗身渾圓的線條令款式看上去相當摩登,非常適合日常配搭不同造型。

#3 Chanel Earrings (HKD$3,400)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金色的「雙C」耳環上鑲滿了水晶,流露出一股典雅復古的氣質。

#4 Celine Rayure Bracelet In Brass with Gold Finish and White Silk (HKD$2,450)

(圖片來源:Celine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Celine 官方網站)

白色的絲絹上印滿了「CELINE」的字樣,就連金扣用上了極具標誌性的Triomphe凱旋門印花,相當精緻可愛。而且女生們可以一物二用:當紮頭髮的橡筋,或當手鐲使用。

#5 Prada Metal Hair Clip (HKD$3,100)

(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髮夾用搪瓷製成,以Prada經典俐落的三角形標誌為設計的主角,夾在頭上一定既時髦又可愛。

消費卷 名牌卡片套精選

#1 Chanel Classic Card Holder (HKD$3,200)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卡片套用小牛皮製成,壓有Chanel經典的菱格紋,中央位置還鑲有「雙C」的飾扣,扣了$1,000消費卷,只需要$2,200就能買到Chanel卡片套,相當划算!

#2 Dior 30 Montaigne Card Holder (HKD$2,950)

(圖片來源:Dior 官方網站)

卡片套用了Dior Oblique的緹花帆布製成,中央位置同樣鑲上品牌的「CD」金屬飾扣,款式

#3 Prada Leather Card Holder (HKD$2,650)

(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繡上三角形標誌的糖果粉紅色卡片套,少女感十足,甜美可人的女生絕對不可以錯過!

#4 Gucci GG Marmont Card Case (HKD$2,500)

(圖片來源:Gucci 官方網站)

GG Marmont卡片套以皺褶chevron皮革製作,中央位置綴了Gucci「GG」金屬飾扣,設計復古華麗。另外,卡片套共有四個卡片夾層,可謂美學與實用集於一身。

#5 Bottega Veneta Credit Card Case (HKD$2,6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

卡片套設計簡約大方,品牌經典的Intrecciato織紋被放大,配上溫柔的奶茶色,令卡片套整體造型更顯貴氣。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