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渡邊直美為Kate Spade品牌大使 展現可愛活潑一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03k views

渡邊直美為Kate Spade品牌大使 展現可愛活潑一面

31.01.2020

外貌趣怪可愛,尤如人人開心果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近日成為Kate Spade的品牌大使;她近日還為品牌拍下2020最新的手袋廣告。

 

 

自品牌主理人Kate Spade於2018年去世後,品牌亦保持著復古風,但logo就改為桃紅色心心,色調亦趨向年輕化﹐選用糖果色;而且強調多功能,更能迎合不同女士的需要!大家都知道渡邊直美具份量的身型,但一樣能跳出節拍強勁的舞蹈,在片段中一向表情多多的她在片段完全顯露真性情,在色彩繽紛的Margaux手袋前跳舞,趣怪得來又不失可愛。品牌創意總監Nicola Glass表示:「對於品牌來說渡邊直美是代表全部女人,而且她的幽默感和熱愛生命的精神是完全乎合品牌的價值,她讓我們的產品發出耀眼的光芒。與此同時,我們希望繼續啟發自我風格的女性,擁有一個充實和開心的人生。」所以品牌於去年已找來美國銀髮KOL作為品牌代言人,同樣是在手袋前擺動身體﹐散發出另一種女性魅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