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米蘭秋冬時裝週 | Prada 演繹剛柔並濟的女子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k views

米蘭秋冬時裝週 | Prada 演繹剛柔並濟的女子力

21.02.2020

常言道:「人類一少步,文明一大步。」想要一步登天實現理想世界,確實比登天還更難。也許 Miuccia Prada 同樣深明個中道理,透過從生活中的小細節著手,以時裝 make a statement ,逐步改變世界。

一句 “We can be strong and feminine at the same time” 為 Prada 秋冬 2020 時裝秀揭開序幕。寬大的西裝輪廓,襯衫領帶等男性服裝,配上透薄輕盈的材質,女性化的剪裁,打造岀剛柔並重的美學。

在 Fondazione Prada 舉行的時尚秀,分為了兩部分,場內各自樹立了希臘神話中的 Atlas 像,形成了一幅平行的構圖,而在西方神話中 Atlas 則是腳踏大地肩托上天的代表人物。將此概念套在此系列上,如同 Miuccia Prada 長久以來對女性力量的追求,從而透過服裝逐步表達這理念。

因此在整體造型細節上,亦贯徹了 Prada 一向實用的設計,像結合運動元素的高跟鞋、雅色調的西裝外套剪裁棉衣、及活動自如的彩色襪褲,為本來平實的上班服,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