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紅毯新貴 Messika為休閒珠寶定下新標竿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7k views

紅毯新貴 Messika為休閒珠寶定下新標竿

28.06.2022

2005年由Valérie Messika創立的個人珠寶品牌Messika,雖然沒有Old Maison的加持,但論設計、手工、品質都有過之而無不及,不論是紅毯的極致奢華,又或是日常穿戴的休閒珠寶,Messika始終洋溢著濃濃的巴黎情感。Messika雖說是一個年輕品牌,但Valérie其實自少便與珠寶結下了不解之緣,父親André Messika仍國際知名鑽石經銷商,從小耳濡目染之下讓Valérie早就對珠寶有著深刻的了解,同時亦啟發了其休閒珠寶的主張,以創新設計與現代時尚的態度顛覆傳統,打破珠寶固有印象,殺出Casual Jewellery的時尚大路。品牌最為人熟識的設計如鑲有 ”移動鑽石” 的MOVE系列、極具現代感的MY TWIN系列等,活潑破格的設計感早已攻陷Beyonce、Rihanna、Lady Gaga等時尚指標的心房。

Beyonce(圖片來源:Messika)

紅毯上的最佳拍檔
2015年起Messika於巴黎推出了高級珠寶工坊,集結優秀的美鑽師、鑲嵌師和拋光師,打造獨一無二的珠寶作品,近年在各大紅毯上亦處處可見Messika高級珠寶的蹤影。品牌曝光率急升想必要歸功於其與別不同的設計感,風格摩登時尚,往往挑戰視覺,看看Beyonce出席超級盃時所戴的The Shards of Mirror鑽石項鏈;又或是格雷女Dokota Johnson於今年Met Gala紅毯上,以Messika流蘇耳環及戒指配襯流蘇catsuit⋯⋯珠寶與時裝完美融合。

Dakota Johnson(圖片來源:Messika)

Lady Gaga(圖片來源:Messika)

大熱MOVE系列
「小時候,我父親總是在我面前擺弄他的鑽石。每當手指撫過,鑽石所反射的光線都能折射出彩虹般絢麗的色彩,我想再次賦予這種神奇的美麗以生命。」這是Valérie女士設計MOVE系列的初衷,自2007年首發以來,MOVE系列「可移動鑽石」的標誌細節精緻且不失玩味,旋即成為品牌的看家之作,而新季MOVE系列則帶來更多有趣變奏,當中包括強調結構線條的MOVE ROMANE、MY MOVE皮革手帶、MOVE UNO鏈扣戒指、MOVE NOA系列等等。

Messika Move Noa手鐲(圖片來源:Messika)

Messika My Move手帶(圖片來源:Messika

Messika Move Romane系列(圖片來源:Messika)

Messika Lucky Move戒指(圖片來源:Messika)

超模熱捧
新季廣告更找來KOL超模Kendall Jenner親自示範,性感、強勢的形象加上疊戴珠寶的帥氣穿搭風格,彰顯當代摩登女性獨特的個性。而品牌在往季亦邀請過不少時尚icon合作,如先後找來Gigi Hadid與Kate Moss兩位不同世代的超模聯手設計,尤其是去年推出的Messika by Kate Moss系列,更是從Kate多年的珠寶收藏為靈感,每件設計均充滿著個人情感。

Gigi Hadid(圖片來源:Messika)

Kendall Jenner(圖片來源:Messik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