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聖誕禮物2020】|Louis Vuitton 10款$5000以下入門之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8.64k views

【聖誕禮物2020】|Louis Vuitton 10款$5000以下入門之選

11.12.2020

聖誕禮物2020還未準備好?不如考慮一下Louis Vuitton,印象中想要購入Louis Vuitton的產品,似乎動輒也要接近5位數,對於小資女來絕對不是想買就能買。但其實除了手袋以外,LV還是有很多值得入手的小物,相對之下價錢亦較為平易近人,計落甚至$5000有找,預算有限的小資女不容錯過!Madame Figaro為你精選10款LV小資女入門之選,讓你在聖誕能好好犒賞自己。

【聖誕禮物2020】Louis Vuitton $5000以下小資女入門之選

 

IPHONE 11 PRO Bumper HK$3,700

現代人每天都手機不離手,電話早已是生活必需品,因此又怎能沒有一個實用又好看的保護套?此經典配件以以滑面小牛皮和Monogram帆布完美打造,為貴重的智能手機提供可靠的防撞保護。保護套設計纖薄輕巧,背面配有一個方便貼袋,用以存放紙幣。

【聖誕禮物2020】

Pocket Organizer HK$3,550

近幾年流行的超迷你袋,雖然好看,但經常找不到適合大小的銀包用?LV這個Pocket Organizer絕對是迷你袋的好朋友,小巧而多合一,配有六個口袋和三個信用卡夾層,以Monogram Eclipse帆布製造,綴以由Virgil Abloh設計的花卉印花圖案,實用又耐看。

2

Monogram Wool Scarf HK$4,500

這款Daily LV Wool Scarf以其百搭美學而得名,不但適合休閒的日常穿搭,配搭優雅造型亦得心應手。以羊毛和羊駝毛混紡精心縫製,配以比色Monogram圖案,是秋冬必備單品。

Wool Beanie HK$3,850

除了Scarf,羊毛冷帽亦可為各款冬季服飾增添優雅氣息。標籤以Monogram帆布及皮革製造飾釘細節的則取材自路易威登行李箱的製作傳統。這款配飾採用純羊毛製造,洋溢奢華氣息。

L TO V Pearlfection Bracelet HK$3,650

女生都愛的小手飾,這款L to V Pearlfection手鏈設計精緻亮眼,以經典Initials標誌與珍珠母貝底色互相輝映,締造奪目而雅緻的外觀。

Monogram Sweet Dreams Bracelets HK$4,950

以金色金屬件匠製,襯以經典的Monogram帆布,兩端各綴有3枚精細的金色飾釘,向路易威登的行李箱製作傳統致敬,玩味十足。

HEURES D’ABSENCE Travel Spray Heures Dabsence HK$2,200

由品牌經典香氣變奏而成的HEURES D’ABSENCE,以格拉斯清香嬌美的花卉作為主調,茉莉和五月玫瑰散發芬芳濃香,並在塔內龍含羞草的清新粉香襯托下昇華。

WOODY Glasses Case  HK$3,650

眼鏡盒同樣以品牌的經典Monogram帆布及小牛皮交織而成,盒身纖巧輕盈,方便攜帶。

Roller Coaster Elizabeth Pencil Pouch HK$4,200

想像不到原來Louis Vuitton也有推出筆袋吧!Roller Coaster Elizabeth以清新風格重新演繹經典文具,綴有LV Circle標誌拉鏈拉片,實用又美觀。

Louis Vuitton Horizon Wireless Earphones Case HK$4,400

這款Louis Vuitton Horizon無線耳機盒採用Monogram帆布和皮革結合而成,不單實用方便出行,而且亦可當作配飾扣在手柄或皮帶環上,一物二用。

同場加映:Louis Vuitton Horizon Wireless Earphones  HK$9,200

有了Earphones Case又怎能沒有耳機?Louis Vuitton Horizon無線耳機耳機具有主動消噪和環境監聽的模式,加上外型時尚又耐看,經典的白色耳機綴以玫瑰金圓紋磨砂飾釘,上面飾有LV標誌,展現休閒與時尚的造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