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3款星級腋下包 | J.Lo、木村光希都在揹 Coach,瑟琪同款 Ferragamo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9k views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3款星級腋下包 | J.Lo、木村光希都在揹 Coach,瑟琪同款 Ferragamo

20.09.2021

眨下眼來到 2021 下半年,要換出衣櫃中的秋冬新裝同時,也不忘要挑選手袋配襯!適逢八、九月各大品牌終於上架秋冬系列,包括 Salvatore Ferragamo 的「TRIFOLIO」、Coach 的 Tabby 變奏版本,及 Valentino 全新 Stud Sign 袋。三款星級腋下包究竟魅力何在,以致由中港日台、歐美、韓星都在揹?

(圖片來源:@hi_sseulgi)

瑟琪@Red Velvet 揹 Ferragamo 全新 腋下包 系列「返老還童」

Salvatore Ferragamo 今年夏天宣布由瑟琪@Red Velvet 及中國女星林允擔任全球代言人,明顯向年輕世代招手。當中 Seulgi 在 IG 曬出的鮮黃色腋下包,正是 Ferragamo 2021秋冬「TRIFOLIO」中的重點 item。系列靈感取自科幻電影,其餘款式延伸至水桶袋、甚至超的骰之手機袋等多種形狀,型格同時不失俏皮。當然,系列亦維持了 Ferragamo 標誌性的 Gancini 扣設計,且同樣皆由義大利工匠手工製成。

J.Lo、木村光希都要入手的變奏版 Tabby

繼之前有如氣球的「Pillow Tabby」後,COACH 繼續改造長佔熱賣榜首的 Tabby 系列。今季保留 1970 年代經典梯形輪廓,以及標誌性大「C」字金扣,再將原本的挺身皮質改為柔軟小牛皮,手感更接近羊皮般療癒、軟熟觸感。變軟的材質,自然等於變大的收納空間;再加上 Soft Tabby 同時附有腋下包短帶,及可調節長帶,風格之百搭休閒,連「荷李活美魔女」J.Lo 珍妮佛羅培茲、18歲的木村光希等都青睞,認真「老少咸宜」!

 

打造幹練氣場必備:Valentino 全新 Stud Sign 款

要數 Valentino 歷年最叫座 item,紅極一時、叫每個女生趨之若鶩的鉚釘鞋 Rockstud 一定有份。時隔多年,除了將 Rockstud 搬字過紙的箱型手袋 Rocksud Alcove 外,現在還多了一款 「Stud Sign」—— 重現經典之餘,還將 Rockstud 放大成 18mm² 的 Roman Studs。龐克 crossover 優雅,份黑、白兩色,內襯經典紅色 Napa 小羊皮,最適合高貴又幹練的女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