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19巴黎秋冬時裝周街拍造型曝光:唯美的純白色系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3k views

2019巴黎秋冬時裝周街拍造型曝光:唯美的純白色系穿搭

12.09.2019

為期 5 天的 2019巴黎秋冬時裝周,再次以仙氣紗裙、精美刺繡和各種前衛造型,向世人證明巴黎作為全球時尚首都的創意及唯美本色。從騷場走到街拍場上,窺探巴黎女人無可挑剔的穿衣品味──低腰寬褲的瀟灑隨性,點綴了蕾絲連身裙的華美典雅,舉手投足盡是迷人法式氣質。

另一方面,本季的街拍造型趨勢,除了中性剪裁和豐富的印花圖案,還有一大注目點──就是純淨而優雅的「白」。今個秋冬,以「白」打造出來的個性造型,就如水漾般清新與討好。

以下,一起來探索一下,白色的穿搭可如何塑造出獨具風格的街拍造型。

#1 永恆的經典款──長裙

無論何時何地,「長裙」永遠是我們看不膩也穿不厭的設計,於本季街拍場上,鑲有流蘇的及地長裙(maxi dress),搭配金色首飾,高雅感覺馬上提升;如破格地以開襟毛衣配長寬褲,既舒適,又顯個性,這樣的街頭造型,定能抓住眾人目光。

#2 百分百吸睛前衛袖型

能立即為造型增添戲劇性的,莫過於「前衛的衣袖剪裁」,典雅的宮廷袖、浮誇的燈籠袖、復古味甚濃的羊腿袖(Gigot Sleeve),在 2019 秋冬將主導整個街拍場;將之搭配棉麻、烏干紗或提花布料,摩登與復古風格渾然天成,在視覺上更具震撼力。

#3 率性的層次混搭

今年秋冬,巴黎女生將紛紛以 “white on white” 為基本,不論「西裝+迷你裙」和「襯衫+低腰褲」等組合,也能穿出趣味性的街拍造型;又或混搭寬版西裝、絲綢襯衫和丹寧褲,讓不同質料與剪裁堆疊出別具風格的層次。顏色方面,可摻入一點米色、灰粉色,帶著率性的鮮明形象,將為街拍加 Fu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