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連超模 Doutzen Kroes 都愛!|環保才是下一個潮流趨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1k views

連超模 Doutzen Kroes 都愛!|環保才是下一個潮流趨勢

07.02.2020

近年「可持續發展」的時裝概念,成了業界最熱門的關注話題,多個品牌均推動多項永續時尚概念的相關措施,「環保時裝」亦從過去的宣傳/形象噱頭,變成了一股勢不可擋的流行趨勢。當然不論對業界,還是越發嚴峻的世界環境來說都是好事。但要全面落實環保生產模式,對業界來說依舊充滿挑戰。

Max Mara 所推出的可持續發展生產模式,能為時尚品牌提供一些參考價值。說的是品牌近年備受推崇的 CameLuxe 系列,當中以 upcycling 為主設計理念,大大減少了製作物料的浪費。品牌從大衣或其他服飾中抽取廢棄的布料,透過對回收材料進行收集與分類升級再造,以獨有技術加工轉化成新布料,以減輕生產中所釋岀的碳排放量,從而真真正正落實「永續時尚」及「物盡其用」的環保理念。

或許你會想「環保時裝」通常只是品牌形象工程,大抵是有 Gimmick 勝過美觀。但 Max Mara 卻成功把時尚、環保、實用等概念注入CameLuxe 系列裏,成功贏得意大利國家時尚商會的肯定,更引來超模 Doutzen Kroes 的關注。在 Green Carpet Fashion Awards 頒獎典禮上,超模 Doutzen Kroes 以一身天藍色富層次感的 CameLuxe 系列禮服登場,造型盡顯個性,亦不失優雅。完美演繹可持續性與創意的完美結合,為環保時裝進行一次大平反。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