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adame Figaro兩周年號|主編的話 鄭秀文、Ansonbean、Gareth T.、MC張天賦盛放美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96k views

Madame Figaro兩周年號|主編的話 鄭秀文、Ansonbean、Gareth T.、MC張天賦盛放美麗

02.09.2021

把種子埋入土壤,每日準時淋水細心施肥勤力曬太陽,會開花嗎?不知道。主宰種子未來的,是充滿能力控制範圍以外的變數,但種花者總相信盛放,這是種花者將種子埋入土壤開始的信念,也是《MFHK》兩周年Anniversary Issue主調的初心。

在Sammi鄭秀文身上看見繁華的盛放

從時裝到文學,用花比喻女人是慣常的聯想,注意力往往放在花開花落的圖騰意象。創刊兩周年,我們希望把焦點放在栽花者,盛放是境界也是信仰。封面人物不作他想只可以是鄭秀文。作為Fashion Icon, Sammi一直是港隊最潮的代表,從她身上我們看見繁華的盛放、堅靭的美麗。

春生萌芽的代表

後疫年代全港爆發crazy for boys熱潮,春生萌芽的除了鏡仔丶錯仔以外,還有三個不容忽視的新名字:Ansonbean、Gareth T.和MC張天賦,三個大男孩音樂風格迴異但同樣才華洋溢;默默耕耘為信念而奮鬥的,還有賞心悅目的她與她:新一代型女Hanna Chan 、試當真台柱Jeannie Ng丶氣質派Kuku So 丶文青界女神葉衣和土產混血女模Isabel Baker 。

還有還有,思潮百花盛放的春生年代當然不止一種面向:新晉畫家Vivian Ho、挑戰全死角的麗英、演員鍾雪瑩丶板仔焯嵐丶自命鄉下妹獨立歌手Moon Tang 丶以宏揚BL文化為己任的糧食供應所、時裝、精品設計師Celine Kwan 、Le Mandorle、Ponder.er、Vann⋯⋯青春生命力從未如此百花齊放。

 

花開花落,不一定總是圓滿,但我們相信種的花總有一天會開。願這期《MFHK》能夠為大家栽種希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