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時尚點評:2022香港電影金像獎造型深度解析 哪位明星的衣著最讓你留下深刻印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8k views

時尚點評:2022香港電影金像獎造型深度解析 哪位明星的衣著最讓你留下深刻印象?

18.07.2022

事隔兩年,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再度以實體形式舉行,使得不少明星和嘉賓都嚴陣以待,盛裝打扮出席這場盛事,令這屆 金像獎造型 看頭十足,也表現出各人的魅力,以下MF深度解析各男、女明星由紅地毯至頒獎典禮的 金像獎造型 ,由王丹妮 Louise Wong、Mirror、周秀娜至吳君如,一睹名人們的風采。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王丹妮 Louise Wong

憑著電影《梅艷芳》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員」的王丹妮 Louise Wong就以Alexander Mcqueen黑色水晶裙裝現身紅地毯,並以Bulgari的配飾系列配搭,身形高挑的她穿著起這條Mcqueen 黑色長裙後既高貴,也能突顯出其氣派,身上的 Bulgari 配飾亦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而在金像獎頒獎典禮,王丹妮就換上了一條Fendi高級定制的全白長裙,雖然比起紅地毯的黑色長裙好像缺少了一點氣勢,但又卻增添了幾分清新優雅感,恰如其分地表現出其新人的身份。

(圖片來源:Fendi)

 

Mirror

相信不少「鏡粉」在也有觀看這次金像獎頒獎典禮,皆因這晚偶像Mirror會作為表演嘉賓登場,這晚Mirror全員以全黑西裝造型亮相紅地氈,看起來氣勢十足!但若果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每一位成員們身上的打扮都是各有特色,以不同配飾和細節來點綴身上的禮服,就像姜濤就佩戴了卡地亞Geometry & Contrast鑽石胸針以及卡地亞美洲豹系列鑽石戒指及Galanterie de Cartier鑽石耳環、Anson Lo以BVLGARI 珠寶及腕錶配搭Alexander Mcqueen的西裝、Jer和隊長Lok man也同樣佩戴了以Tiffany and co.的珠寶首飾。低調優雅的同時,沒有搶去這次金像獎的風頭。

(圖片來源:Tiffany and co.)

袁澧林 Angela Yuen

在這屆金像獎頒獎典禮,作為頒獎嘉賓的袁澧林Angela Yuen 染了一頭灰藍漸變色髮型,並以Chanel背心搭配彩色長裙,恰到好處的顏色,令Angela看起來具青春活力的同時,也不失優雅感!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周秀娜

相信金像獎當晚引起最多人討論的,就必定是周秀娜的Tom Ford黑色透視裙裝,盡顯性感而不俗氣的感覺。雖然有不少人批評周秀娜的身材實在是太瘦削了,顯得衣服有點寬鬆,但若過分緊身的話反而會令娜姐的造型看起來過份性感,反而令她失去本來的貴氣。

(圖片來源:Bulgari)

(圖片來源:Bulgari)

謝安琪

在金像獎當晚穿著透視裝的還有謝安琪,這晚謝安琪就以Tiffany and co. 的頸鏈配撘ChanelChane的透視裝,展現出一種成熟性感美!

(圖片來源:Tiffany and co.)

吳君如

吳君如就穿著了Oscar De La Renta的裙裝並搭配Chopard首飾現身紅地毯,表現出一種優雅端莊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這身的造型其實是 Wyman 在背後擔任造型師協助搭配的!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ndrangk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