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蕭亞軒回歸?具俊曄現身?蔡健雅狂掃4獎? | 精選第33屆金曲獎4位女歌手、5套打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06k views

蕭亞軒回歸?具俊曄現身?蔡健雅狂掃4獎? | 精選第33屆金曲獎4位女歌手、5套打扮

04.07.2022

被譽為台灣Grammy的台灣 金曲獎 在上週末舉辦了第33屆頒獎禮。今屆 金曲獎 亮點連連,包括女王蕭亞軒強勢回歸、小S與姐夫具俊曄驚喜登場、蔡健雅狂掃4獎,以及9m88演出別出心裁的入圍歌曲改編組曲。編輯精選4位港人熟悉的女歌手,5套各有千秋的 金曲獎 打扮。

Elva is back!

(圖片來源:台視)

隱身多時的蕭亞軒以神秘嘉賓的身分亮相,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Elva穿上一襲Saint Laurent大紅禮服。禮服的低胸deep v及高開衩設計,輔以深紅色指甲及鮮紅色唇妝,完美展現女王的自信和霸氣。

彰顯霸氣的還有Elva價值五千萬台幣的行頭!是次Elva佩戴的珠寶由她鍾愛的Bvlgari借出。一條閃耀的鑽石頸鏈、接近5卡半的鑽石戒指,令Elva霸氣回歸。

(圖片來源:台視)

除了服裝,Elva說話同樣霸氣,幾乎每說一句話都得到全場掌聲。她說:「我聽說去年我是金曲獎遺珠,但是我是今年金曲獎的珍珠!」,最終她堅定地對觀眾說:「Elva is back」。霸氣十足的女王姿態獲得全場掌聲、歡呼!

9m88才是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吧!

(圖片來源:IG@9m88)

9m88穿上一襲Blumarine 2022春夏系列牛仔拼布吊帶裙,配以粉紅色漆皮長靴及歌舞劇白手套,完美展現與別不同的復古風格。

誇張的耳環配合展現個人風格。(圖片來源: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 【9m88】表演節目『組曲』)

9m88兩度入圍金曲獎,卻無緣獲獎。雖然如此,她的實力得到主辦方台視和聽眾的一致認同。9m88在第31屆金曲獎與ØZI合作表演,本屆更有機會獨擔大旗。她精心編寫組曲,唱出6首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者的歌曲。組曲貫徹她獨特的爵士風格,配合她百變的聲線,讓網友驚呼「9m88才是得獎者吧」!

9m88(中)。(圖片來源: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

在頒獎禮前的星光大道紅地毯活動上,9m88選擇了她最愛的Chanel,同樣展現個人特色。她身穿Chanel 2022春夏系列的黑白間條大衣,配以簡約的黑色bra top及短褲,打造帥氣十足的打扮。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蔡健雅Tanya

(圖片來源: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華語女歌手)

Tanya蔡健雅在今屆金曲獎中勇奪4獎,當中包括最受矚目的最佳女歌手獎。她身穿一襲Elie Saab單肩禮服,以薄紗和飄逸的元素營造女神感覺。

(圖片來源: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華語女歌手)

站在霸氣滿溢的蕭亞軒旁邊,散發女神氣息的蔡健雅毫不遜色。一位女神、一位女王,各有千秋。

同場加映:入圍最佳女歌手、表演嘉賓魏如萱

(圖片來源: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

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的,還有我們熟悉的魏如萱(娃娃)。雖然今屆與獎項無緣,但曾奪此華語最佳女歌手的娃娃,與曾奪客語最佳女歌手米莎合作,帶來國語和客家語穿插的精彩表演。

在紅地毯活動上,娃娃穿著Valentino 2022早秋系列連身洋裝,以珠片拼出龍圖騰。龍圖騰最早出現在Valentino 1968秋冬系列,散發東方氣息。

 

 

除了現正舉辦得如火如荼的時裝周外,我們最能夠欣賞時裝的場合便是各大音樂、電影頒獎禮。而且設計師將最新的時裝配搭在我們喜愛的偶像身上,實在令人期待!在台灣金曲獎盛大慶典過後,很快香港亦會迎來由無綫及港台合辦的金曲獎。雖然某些我們最愛的歌手未必會出席,而這個頒獎禮的風頭亦不及殿堂級的香港叱咤和台灣金曲獎。但Madame Figaro的編輯會繼續留意不同的頒獎禮,精選值得你欣賞的打扮!

 

Text by // Bowie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