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名牌鑽石耳環10大推薦|最平2萬元買LV、Tiffany、Dior、Gucci等鑽石品牌耳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89k views

2023名牌鑽石耳環10大推薦|最平2萬元買LV、Tiffany、Dior、Gucci等鑽石品牌耳飾

17.03.2023

近季Louis Vuitton、Tiffany & Co.、Dior、Gucci等品牌紛紛推出別開生面的鑽石耳環款式,2023年的Top 10鑽石耳環推薦又會有哪些款式呢?鑽石耳環向來形象高貴大方,但穿搭上稍有不慎,隨時富貴逼人,傳來一陣「太太」味。其實鑽石耳環除了晚裝必備的Chandelier與乖乖牌耳釘,新季還有充滿個性的ear cuffs、拼湊黃金/白金/玫瑰金的組合,又或是大玩Logo的款式,充滿時尚態度且散發著低調奢華,塑造更精緻的day look。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ileyBieber)

鑽石耳環推薦#1  DIOR ROSE DES VENTS 18K 白金、縞瑪瑙和鑽石耳環 (HK$130,000)

Dior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 為 Dior 先生的幸運星帶來全新演繹,創作出八芒星羅盤玫瑰造型。鏈帶上以稻穗環繞的飾牌可隨意翻轉,交替呈現出寶石和羅盤玫瑰的一面。

鑽石耳環推薦#2 DIOR ROSE DIOR BAGATELLE白金和鑽石耳環 (HK$120,000)

此系列的名字源自巴黎 Bagatelle 玫瑰花園,園裡栽種了上千種玫瑰。Earcuff造型別具摩登氣息。

鑽石耳環推薦#3 DIOR MIMIROSE黃金和鑽石耳環 (HK$12,300)

為慶祝Dior珠寶面世二十週年而推出的Mimirose系列,重新演繹Mimioui和Rose des vents兩個典藏系列,將精緻的設計和珍貴的寶石與點綴每顆寶石的稻穗鑲嵌工藝融為一體。

鑽石耳環 Top 10推薦#4 GUCCI 雙G花飾18k白金鑽石耳環 (HK$26,500)

經典雙G標誌以18K白金與鑲鑽詮譯,下方的鑽石花卉吊墜看起來更像硬朗的窩釘設計。(52顆鑽石,合共約重.22卡)

鑽石耳環推薦#5 GUCCI GG RUNNING 18k白金鑽石耳環 (HK$20,500)

心形是品牌近年常用的元素,配搭長青雙G標誌,貫徹品牌時而反叛、時而甜美的個性。

鑽石耳環推薦#6 LV VOLT UPSIDE DOWN白K金配鑽石單枚耳釘 (HK$21,600)

耳釘不一定要乖巧的單顆設計。這款LV Volt耳釘把logo排列成閃電形幾何線條,充滿前衛色彩。愛戴耳釘的男生也非常合適。

2023名牌鑽石耳環10大推薦

鑽石耳環推薦#7 LV IDYLLE BLOSSOM MONO玫瑰金配鑽石鏈帶耳環(單枚)(HK$40,500)

以密鑲鑽石包覆的Monogram花卉圖案耳釘和耳夾以精緻的鏈帶連接,綴以兩顆明亮式切割的寶石,煥發耀目閃爍的光采。耳環易於佩戴。

2023名牌鑽石耳環10大推薦

鑽石耳環推薦#8 LV IDYLLE BLOSSOM 三色金配鑽石耳釘(HK$74,500)

採用18K白金、18K黃金及18K玫瑰金打造,經典的Monogram花卉圖案以密鑲與明亮式切割的鑽石點綴,三色金的玩味配搭令人眼前一亮。

2023名牌鑽石耳環10大推薦

鑽石耳環推薦#9 Tiffany Signature™ Pearls耳環(售價待定)

珍珠與鑽石是極致女人味的代表,但這款Tiffany Signature™ Pearls鑽石耳環上簡約且獨特的排序,讓珍珠與鑽石更富現代感。

2023名牌鑽石耳環10大推薦

鑽石耳環推薦#10 Tiffany & Co. Schlumberger Rope 夾式耳環(售價待定)

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出生於一個從事紡織製造的顯赫家庭,因而把紡織作靈感,採用金線捻成繩錬的獨特設計。

2023名牌鑽石耳環10大推薦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