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解構韓韶禧黑色穿搭|人人都穿黑白灰,但為何韓韶禧卻能把黑色昇華到另一層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17k views

解構韓韶禧黑色穿搭|人人都穿黑白灰,但為何韓韶禧卻能把黑色昇華到另一層次?

15.02.2024

韓韶禧 黑色穿搭|韓國娛樂公司連偶像的髮型也會過問,韓韶禧卻曾以眉釘造型示人,最近更穿了唇環和顴骨埋釘,展示獨一無二的叛逆美!韓韶禧出道以來一直也是我行我素,雖然新形象讓粉絲感到非常意外,但也十分支持她敢於做自己喜歡的事!其實韓韶禧向來私底下偏好暗黑風格的黑色衣服,黑色穿搭有時候會顯得單調乏味,她卻能把黑色穿出獨特感,到底她是如何做到?讓我們一同來解構韓韶禧 黑色穿搭術!

韓韶禧最近以唇環和顴骨埋釘造型示人。(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韓韶禧黑色穿搭|黑色碎花長裙+漁網襪

早前韓韶禧在出席品牌的香水活動時,穿上圓領的黑色長裙,雖然裙子看似沒有特別之處,但其修腰位卻顯出了她的纖腰,令她身材的優點表露無遺。再加上黑色細格漁網襪和綁帶長boots,暗黑又保持優雅氣質。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黑色穿搭|黑色短T+牛仔褲

T Shirt牛仔褲人人都會穿,但為甚麼韓韶禧卻能穿得不普通?全是因為比例!韓韶禧穿的是短版黑T,再配上低腰牛仔褲;一舉手一投足都會隱隱約約看到腰線,偷偷地性感正是所有女生要學懂的穿搭法!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黑色穿搭|黑色Oversized西裝外套+長裙

大多人在選西裝外套時都會偏好貼身或剛好的,但韓韶禧卻反其道而行,選了Oversized的西裝外套;底層再穿上飄逸的黑色長裙,型格又不會過份男子氣。再加上她穿的巨型boot,即使是全黑的穿搭,都可以在人群之中完美地跳出來!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黑色穿搭|黑色透視裝

韓韶禧的風格可是好比一條變色龍,性感、型格都能好好carry,斯文風亦如是。黑色透視的長袖上衣,底下穿上一件吊帶背心,斯文之餘又帶點微性感;下身則穿上隨性的牛仔褲,這樣的穿搭即使上班還是與朋友hangout都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黑色穿搭|黑色皮革外套+短裙

說起黑色,又怎能缺少了皮褸?暗黑風的韓韶禧都曾穿!她穿上一件成熟、型格的黑色皮革外套,但配上微爛尾的短裙,馬上把整個青春氣息穿了出來!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黑色穿搭|黑色吊帶開釵長裙

韓韶禧亦是韓國的其中一位性感尤物,黑色的吊帶開高釵長裙把她長腿的優勢完美地展現。而且貼身的裙子,讓她都掩藏不住婀娜多姿的身材,這種暗黑又性感的風格真的只有韓韶禧才能carry!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黑色穿搭|黑色牛仔套裝

至於偏好男子氣的你,正好可以一學韓韶禧的full look的黑色牛仔穿搭,隨性之餘又型格,平日想不到穿甚麼外出的時候,全身穿上同一種物料的服裝也不失為一個腦袋偷懶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IG@xeesoxe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