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黑絲襪穿搭法:3個法國女人黑絲穿搭密技,讓你穿得增高顯瘦、性感不庸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81k views

黑絲襪穿搭法:3個法國女人黑絲穿搭密技,讓你穿得增高顯瘦、性感不庸俗!

23.11.2023

【 黑絲襪穿搭法 】黑絲襪在於每個人心中大概都關於一種特別的戀物情意結,雖然冬天時老是常出現,但這樣產物從來都不是為了保暖而生的。人人都愛黑絲,難道人人都可以穿黑絲嗎?法國女人身為性感優雅的代表一群,似乎多年悟出了一套黑絲穿搭法則,跟着法國女人穿黑絲准是沒錯。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ola_cossentino)

黑絲襪穿搭法|1.  必須透膚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rine_diet)

別指望黑絲可以為你帶來溫暖,從來都沒有這回事,法國女人的黑絲是用來耍性感的。所以選擇絲襪時請緊記要選可以透膚的厚度,這樣亦會減輕局束的視覺感,看起來也會比較顯瘦,長腿若隱若現,加倍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heloise.guillet)

黑絲襪穿搭法|2. 靴子顏色不能太跳

(圖片來源:Instagram @leiasfez)

冬天穿黑絲,法國女人多數用以配靴子,但無論是配長靴也好,短靴也罷,顏色盡可能不要太誇張或太跳tone,這樣視覺上會有縮短腿部線條的效果。反而相近色調的靴子就會有拉長小腿的感覺,而其實穿長靴露出小腿一截又會更加分,就算穿着長裙,也不會顯得累贅。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ola_cossentino)

 

黑絲襪穿搭法|3. 法國女人偶爾穿着有花紋的絲襪

法國女人很喜歡穿帶有花紋的絲襪。(圖片來源:Instagram @@justinesoranzo )

黑色絲襪其實能夠搭配的東西很少,太鮮色又不可以,太厚重也不可以,那麼不會很悶嗎?於是,法國女人很喜歡穿帶有花紋的絲襪,而波點是最常見的款式,這樣就算全身黑色也不顯沉悶。但要小心花紋被大腿撐開的模樣可能不太好看,所以也可以選擇格紋,或是兩截色的款式,這樣比較好處理。

(圖片來源:Instagram @heloise.guill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