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名牌腰包】$4,150買Gucci!推介21款CHANEL、DIOR等女星同款腰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07k views

【2022名牌腰包】$4,150買Gucci!推介21款CHANEL、DIOR等女星同款腰包

29.07.2022

復古懷舊風在近年越吹越旺,80年代流行一時的腰包也突然回歸潮流,筆者逐一為大家推薦21款人氣最高的名牌腰包,價錢有平有貴,風格有復古、優雅、獨特。最便宜只需HK$4,150就買到名牌Gucci的腰包,心動就立刻行動吧!

名牌腰包推介1-Gucci Interlocking G腰包 HK$8,300

講復古,第一個想起的必定是Gucci。Gucci品牌的經典monogram帆布以卡其色為底色,用灰棕色印上Interlocking G標誌monogram,散發陣陣旅行者氣息。這款腰包以經典帆布製成,加上啡色皮革與金色拉鍊。筆者認為,這看不出復古氣息,因為根本就是完美複製80年代的設計!

(圖片來源:Gucci)

(圖片來源:Gucci)

名牌腰包推介2-Gucci Children‘s Star腰包 HK$4,150

筆者承認,說$4,150買到Gucci是有一點標題黨的。這款星星腰包是童裝款式,以獨特的monogram帆布,印上GG logo及類似古代銅錢的logo,不會撞款。其實這款腰包看起來並不想童裝。如果搭配得宜,甚至比其他名牌腰包看起來更復古。

(圖片來源:Gucci)

名牌腰包推介3-Gucci Pineapple GG Supreme腰包 HK$9,700

Gucci亦積極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聯乘款式。這款與Supreme聯乘的腰包印上菠蘿圖案,並在中間以紅藍色間條,加上粉紅色的「what’s inside」,甚具玩味,適合潮人和不願撞款的你!

(圖片來源:Gucci)

名牌腰包推介4-The North Face x Gucci腰包 HK$8,400

除了街頭品牌Supreme,Gucci也邀來戶外用品品牌The North Face,推出聯乘款式。這款腰包印上大大的North Face logo。值得留意的是,設計師有趣地延長了logo上那幾條「跑道」,加上Gucci品牌名稱,自然地設計出屬於兩個品牌的獨特聯乘標誌。而且拉鍊扣刻意用上爬山繩,增添戶外味道。

(圖片來源:Gucci)

名牌腰包推介5-Gucci Marmont腰包 HK$13,500

最後,如果你喜歡較為淑女的腰包,可以考慮這款Marmont腰包。設計師巧妙地將淑女與街頭元素揉合。淑女的元素包括皮革和顏色,而街頭元素則是類似黃色圍封鏈帶的肩帶。

(圖片來源:Gucci)

名牌腰包推介6-Saint Laurent VINYLE BABY BELT BAG IN QUILTED SHINY LEATHER HK$8,500

好了好了,今天不是Gucci專場,編輯會介紹其他品牌的腰包的。另一個推出多款腰包的品牌是Saint Laurent。她不像Gucci的復古路線,而走優雅路線。例如這款圓形小腰包,以金鏈配白色皮革,加上流蘇拉鍊扣,散發陣陣法式優雅的味道。模特兒則展現了這款小包的另一面:老佛爺路線的法式型格。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名牌腰包推介7-Saint Laurent KATE MINI BELT BAG IN CANVAS AND SMOOTH LEATHER HK$6,850

這款以間條帆布製成的Kate腰包展現了Saint Laurent的另一種風味:夏日風情。簡單的設計,配上黑色的皮帶,釘上YSL logo。這就是夏日巴黎街頭清風撲面的感覺。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名牌腰包推介8-Saint Laurent SUNSET BABY BELT BAG IN SMOOTH LEATHER HK$8,500

這款腰包是抵買之選。他設計簡約,以黑色皮革襯金色YSL logo及鏈帶,完美演繹奢華、優雅。最精彩的是,鏈帶設計可伸縮,可作腰包,亦可當斜挎袋,甚至是長帶單肩袋,一物多用。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名牌腰包推介9-Saint Laurent LOU BELT BAG IN MATELASSÉ LEATHER HK$ 7,950

最後推薦的是LOU系列腰包,即是我們所稱的Camera Bag。他以經典Matelesse皮革製成,跟足camera bag的方正外型、YSL logo。由於袋身細小,設計師將經典的流蘇拉鍊扣轉移到皮帶上,既不會阻礙開關,又可以保留camera bag的精粹。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名牌腰包推介10-Dior SADDLE腰包 HK$11,000

Dior經典的馬鞍設計應用在腰包的翻蓋上,加上藍色Dior Oblique提花充滿現代感,呼應近年十分流行的復古Monogram風潮,另外還加入了品牌標誌性的D形馬蹬磁扣,時尚又別具特色,除了當作腰包還可以肩背、斜背或者手提,一袋多用。

(圖片來源:Dior)

名牌腰包推介11-Dior 2-IN-1 30 MONTAIGNE POUCH腰包 HK$11,000

同樣經典的還有30 Montaigne設計。腰包翻蓋設計簡單,印上優雅的CD logo。此款腰包附有皮帶及金色鏈帶,同樣可以作腰包、單肩袋、斜挎袋等。如果你認為monogram才呼應復古主題,Dior同樣提供monogram帆布版本的腰包。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名牌腰包推介12-Celine Small Belt Bag in Triomphe Canvas HK$11,000

長方的袋型身上綴滿極具Celine標誌性的Triomphe凱旋門印花,配搭咖啡色的皮革飾邊,線條俐落簡約,整體造型散發著濃厚的復古法式風情。

(圖片來源:Celine)

名牌腰包推介13-Chanel 19 Belt Phone Holder HK$16,800

Chanel 19的signature logo向經典皮帶與金屬帶相間的鏈帶致敬。這款Chanel 19電話袋設計簡約,以經典菱格紋皮革製成,釘上Chanel 19 logo,附有可伸縮皮帶,方便一袋多用。

(圖片來源:Chanel)

名牌腰包推介14-Chanel Belt Bag Light Pink HK$17,600

這款粉紅色belt bag採用Chanel傳統小袋翻蓋設計,釘上CC logo。粉紅色皮革配上鏈帶上的珍珠令袋子變得可愛。

BELT BAG. Lambskin, Resin & Gold-Tone Metal. Light Pink HK$17,600(圖片來源:Chanel)

名牌腰包推介15-Chanel Belt Bag Burgundy HK$15,900

同樣是belt bag,這款則釘上向經典鏈條致敬的logo。袋身的酒紅色在Chanel正常尺寸的袋款中,是熱門顏色,經常要排隊訂購。更細心的是,這款腰包的鏈帶配上酒紅色的幼皮帶在內,盡顯細緻工藝。

BELT BAG. Lambskin, Gold-Tone, Silver-Tone & Ruthenium-Finish Metal. Burgundy HK$15,900(圖片來源:Chanel)

名牌腰包推介16-Chanel Belt Bag BOY CHANEL HK$19,100

BOY CHANEL系列有著一個浪漫的故事。Boy並非男生的意思,而是Coco Chanel女士的愛人Boy Capel。這款浪漫的小袋尺寸細小,但承載無限的故事。袋子附上金色鏈帶,可按需要長度扣在不同的扣子上,方便伸縮,並可一物多用。

BELT BAG BOY CHANEL. Grained Calfskin & Gold-Tone Metal. Black. HK$19,100(圖片來源:Chanel)

名牌腰包推介17-Loewe Mini Gate Dual Bag in soft calfskin HK$14,950

Loewe的這款經典Belt Bag腰包經常出現在劇集和明星IG上,可謂是最具人氣的腰包款式,有3個顏色供選擇,袋身利用小牛皮製造而成更加耐用,除了當作腰包之外也可以當作斜揹袋使用,嬌小女生最佳之選。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IG@rainie77)

名牌腰包推介18-Loewe Mini Puzzle bumbag in classic calfskin HK$14,800

這款Puzzle bag雖然不是IG熱門,但勝在採用Loewe經典設計,辨識度超高。而且這款腰包不像任何一款腰包,形狀怪異,顏色獨特,必定能在眾多腰包之中脫穎而出,成為收視率皇后!

(圖片來源:Loewe)

名牌腰包推介19-Bottega Veneta Cassette Belt Bag HK$12,300

說到獨特,BV是「獨特比賽」中的常勝將軍。品牌的經典編織皮革,加上標誌性的鮮綠色,令BV的每一款袋子都鶴立雞群。如果你不喜歡綠色,這款腰包備有10色,任君選擇。

Parakeet顏色(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Pistachio顏色(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名牌腰包推介20-Fendi Baguette Pouch Brown fabric bag HK$6,950

Fendi的袋款是沉穩之選。這款腰包以經典FF monogram布製成,配上深啡色皮革和銀色logo扣,沉穩中不失奢華,更帶點男性氣息。

(圖片來源:Fendi)

名牌腰包推介21-Prada Saffiano leather mini pouch HK$10,300

最後,不得不介紹的是Prada的三角形迷你袋。筆者一向覺得這款袋子外型奇怪,毫不實用。但今天終於欣賞到他的美。他獨特的外型,令他非常適合成為腰包。袋子本身附有可伸縮幼皮帶,但長度未必能夠綁在腰上,唯有自行購買腰部皮帶更換。

(圖片來源:Prada)

 

Edited by / Bowie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