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張員瑛:你是你,我是我!「油膩」背後原來內心很強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6.8k views

張員瑛:你是你,我是我!「油膩」背後原來內心很強大?

22.01.2024

張員瑛自出道以來遭到不少惡評,甚至人身攻擊,她的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娛樂 2022 年以損害名譽、侮辱罪等嫌疑起訴YouTube 頻道《脱粉收容所》的作者,最近韓國法院宣布原告方勝訴, 《脱粉收容所》需支付 1億韓幣的賠償。一直以來,張員瑛好像都與「油膩」、「偶像包袱」、「划水」等標籤畫上等號,就連吃個草莓或 pizza 都能被罵上熱搜。有人覺得她只是「花瓶」,但其實她也許比我們想像中努力和堅強。

(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圖片來源:YouTube@《脱粉收容所》 )

美貌就是個人技

IVE 全體成員曾登上《Running Man》節目。自我介紹的環節時,張員瑛在特長一欄寫上「美貌」,於是主持人就叫她炫耀一下美貌,她裝作聽到名字被喊,然後回眸一笑、撥頭髮。

字幕:「存在本身就是高級個人技」。(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截圖)

有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宋智孝上,指其他嘉賓都在笑,只有她看張員瑛時的表情很不屑,似乎不喜歡她。亦有很多留言說「真的很可愛」、「裝漂亮才討厭啊,她是真的漂亮怎麼了嗎」、「美到好像嘴巴都不會有口氣」。

網友指宋智孝的表情不太好,也有人平反說她本來就有「懵智孝」的稱號。(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截圖)

也有人平反說她本來就有「懵智孝」的稱號。(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截圖)

天生偶像

張員瑛13歲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初因身材高挑、形象甜美備受關注。她每期排名都能在十名內,最終以最高票數獲第一名,成為限定女團IZ*ONE一員。比賽期間,她擔任〈Very Very Very〉歌曲評比的小組「C位」。當時舞蹈老師裴允静稱讚她表情到位自然,而另外一組的「C位」金初妍則表現得太浮誇,讓人覺得不舒服。為甚麼過了幾年後,她也會被罵矯揉做作呢?

IZ*ONE由韓日合作選秀節目《PRODUCE 48》成立的限定女團。(圖片來源:ig@official_izone)

張員瑛14歲以IZ*ONE成員出道。(圖片來源:ig@official_izone)

太美也是負擔

有網民認為張員瑛被美貌綑綁住,以至於非常執著於表情管理,好像無時無刻都要完美無瑕。這樣觀眾感覺不到她真心享受舞台,讓人喜歡不起來。而且,韓國娛樂圈競爭激烈,加上《PRODUCE 48》製作人安俊英承認票數造假,也許張員瑛是希望想努力證明自己有實力才會一不小心「用力過度」。

不只表情,就連妝髮打扮也被指太「油膩」。(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IZ*ONE時期已經很苗條。(圖片來源:ig@official_izone)

美貌背後是好習慣和堅持

其實從不同方面也能看出張員瑛對自己要求嚴格,力求進步。由最初筋很硬,到現在能輕鬆做出「大字碼」。本身已經很苗條,以IVE身分出道後似乎越來越瘦,讓粉絲都擔心她的健康。張員瑛本身是吃貨,也自言體質不太會長肉,但她仍十分注重體重管理,靠控制飲食和做普拉提維持身材。節目中隊友一起吃宵夜,她卻在一旁喝咖啡。相信美貌背後,都是自律和堅持吧!

張員瑛現在能輕鬆做出「大字碼」。(圖片來源:MBC 《Radio Star》截圖)

張員瑛不時做普拉提和空中瑜伽。(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 你是你,我是我」

經常飽受批評,不少網民也會替她不值,但張員瑛的內心原來很強大。她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的優勢就是身高和堅強的內心。當主持人問到惡評打擊時,只有18歲的她卻回答得成熟:

「我是不太會受到打擊的性格,如果這不是事實,我真的沒有做的話,不管聽到什麼樣的內容,我一點都不會在意,你是你、我是我。」

她又稱「只想努力做好我自己的事。」可是做自己不等於我行我素,出道曲《ELEVEN》的表演被批表情太「油膩」,舞蹈動作不認真,其後的回歸舞台不少人也認同張員瑛改善了,看來她也有接納網民意見調整自己。

張員瑛也有打扮比較少女的時候。(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藝人難免會被評頭品足,即便是普通人也無法討好所有人。正如少女時代太妍在IG霸氣反擊惡意留言的網民:「胖就說你胖,瘦又說你像生病。穿得寬鬆說你像男人,穿得貼身又說太色情。吃得多就是豬,吃得少就是嬌氣。愛品牌就是貪慕虛榮,喜歡便宜貨就説你不會打扮。反正想罵的人怎麼樣也會罵,做自己就好了。」

張員瑛拍照表情豐富。(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九頭身」實在令人羨慕。(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