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梁朝偉開設抖音電眼大派福利|他曾為Yohji在巴黎行show?品味最好的隱世時尚男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9.6k views

梁朝偉開設抖音電眼大派福利|他曾為Yohji在巴黎行show?品味最好的隱世時尚男神

02.02.2023

梁朝偉近日又活躍起來,日前他加入抖音,與公眾進行互動,更穿上藍色西裝褸拍攝首支影片,使出招牌電眼及土味情話,大派福利,短短發怖10小時即引來超過120萬粉絲追蹤。早前的巴黎時裝周上演得如火如荼之際,在Instagram流出一張梁朝偉遇上山本耀司的照片令男神梁朝偉再度成為熱話。其實梁朝偉一直是隱世時尚男神,不但曾為Yohji Yamamoto行騷,唱片封面造型更是經典!

(圖片來源:tiktok@梁朝偉 截圖)

梁朝偉開設抖音 用電眼迷倒粉絲

日前梁朝偉加入抖音,拍攝了短片向粉絲打招呼,片中所見,他精神飽滿,對鏡頭說話也有點緊張,不停搓手,還說出內心想法:「梁朝偉,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偶爾會發呆,偶爾也會把自己藏起來,你覺得我這雙眼睛會說話,也許是因為我不善於用語言去表達自己的人。」

(圖片來源:tiktok@梁朝偉 截圖)

懂得微笑的眼睛,加上溫柔的聲線,接著說出:「既然我的眼睛可以說話,那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你就好了,不只有說話的眼睛,也有想見你的心。」令人看得甜絲絲,心臟也跳得更快,網友紛紛留言讚道「如沐春風」!

(圖片來源: IG@kaho_kikuchi、@Fashionsnapcom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 IG@kaho_kikuchi、@Fashionsnapcom授權圖片)

梁朝偉品味最好的隱世時尚男神

梁朝偉身高171cm?駕馭時裝無難度!

根據官方說法,梁朝偉只有171cm,但是其憂鬱沉穩嘅眼神和優雅的氣質,一直都是時尚雜誌的寵兒,加上王家衛電影的洗禮,向來時尚度十足。現在大家眼中彬彬有禮、一派書先儒雅的影帝梁朝偉,其實在90年代穿著非常大膽,極愛grunge style,又反叛又性感。

梁朝偉 grunge look(圖片來源:tvb)

梁朝偉 grunge look(圖片來源:唱片封套)

早在1999年,演過《春光乍泄》後已經名揚國際的梁朝偉,與張震一同獲邀為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男裝系列行fashion show。一臉憂鬱的他示範Yohji的清苦風格剪裁,可說絕配。偉仔表示,閒暇時他喜歡看德國導演Wim Wenders為山本耀司拍的紀錄片《都市時裝速記》(1989年)。

(圖片來源:Yohji Yamamoto)

(圖片來源:IG @carinalau1208)

經典唱片封套十分時尚

早年梁朝偉也在樂壇發展,雖然歌唱事業並不如他的電影成績般利害,但也有不少hit 歌,例如《一天一點愛戀》、《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和《朦朧夜雨裡》等。而他的唱歌封套和造型都十分時尚,今天看來仍有獨特風格。華星第一張唱片《梁朝偉》更是由梅艷芳的形象指導劉培基出手呢。穿粉紅色恤衫的朝偉是否非常可愛呢?

(圖片來源:唱片封套)

(圖片來源:唱片封套)

王家衛與張叔平打造:電影中的懷舊男神

從《阿飛正傳》、《花樣年華》、《2046》乃至《一代宗師》等,王家衛與張叔平打造出一個屬於舊時香港的魅力男神。梁朝偉的西裝、油頭,令不少人對60件代的香港風格重新感興趣。而梁朝偉自已也在國際紅地毯上大放異彩,他的流利英文和官仔骨骨可是同樣吸引呢!

(圖片來源:《花樣年華》劇照)

(圖片來源:《阿飛正傳》劇照)

(圖片來源:《重慶森林》劇照)

(圖片來源:《一代宗師》劇照)

梁朝偉熱愛潮牌Visvim、New Balance和哪個設計師?

關於偉仔品味好,格調高的事,你不會沒有聽過他間中得閑會飛去倫敦海德公園喂白鴿、閑時中意讀下三島由紀夫,放假會出海玩帆船的故事。對於時尚,他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品味。近年他除了繼續愛穿New Balance之外(當年演TVB長劇《季節》我見佢中意著Adidas Stan Smith),也會用潮味十足的Visvim背囊。當然,還有他最愛的Hermes和Dries Van Noten——係Dries呀!你幾時聽過香港男明星中意著Dries?

VINTAGE LOVERS外套(圖片來源:IG @carinalau1208)

Dries Van Noten 2011FW(圖片來源:nmg archive)

(圖片來源:Dries Van Noten)

(圖片來源:nmg archiv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