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結婚對戒推薦:6款經典Cartier對戒挑選攻略!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4.01k views

結婚對戒推薦:6款經典Cartier對戒挑選攻略!

14.11.2023

結婚對戒|選擇婚戒、對戒時既要看看個人預算,又要考慮應否入手最新款還是經典款,更要考量款式是否耐看又適合日常佩戴⋯⋯不過說到最能打動人心的元素,還是設計背後代表的浪漫故事,好像時尚優雅的Cartier對戒系列,從緋聞情侶Kylie Jenner與甜茶Timothy Chalamet,到韓國娛圈模範夫婦池晟與李寶英,不少名人couple也毫無懸念鎖定Cartier對戒作定情信物,這次就讓Madame FIGARO為你整合幾款經典Cartier對戒,希望能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戒指款式!

結婚對戒推薦:6款經典款Cartier對戒挑選攻略!(圖片來源:Cartier)

(圖片來源:Cartier)

結婚對戒推薦# 1:Cartier Love 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圖片來源:Cartier)

Cartier標誌性LOVE系列戒指,婚戒象徵著纏綿的愛情宣言和永無止境的愛意。戒指上刻有標誌性的螺絲設計,就像是利用一柄螺絲刀,與至愛許下刻骨的永恆承諾。以 18K玫瑰金製作,並鑲嵌 1 顆明亮式切割圓鑽,風格低調長青,不少人都愛選它來作結婚對戒。
按此看詳細資料

結婚對戒推薦# 2:Cartier C de Cartier 結婚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若是偏愛簡約中帶點型格的設計, C de Cartier 結婚戒指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寬4毫米,以18K玫瑰金鑲嵌明亮式切割圓鑽製作,閃爍的小圓鑽低調地提升氣質,微不足道的小細節,隱藏著內斂的輕奢味道。
按此看詳細資料

結婚對戒推薦# 3:Cartier Love 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偏好清雅風格的有情人可考慮以18K白色黃金製造的Cartier Love單鑽戒指,銀白色調配上中央明亮式切割的單鑽,標誌性的螺絲設計裝飾令戒指更顯時尚。
按此看詳細資料

結婚對戒推薦# 4:Cartier Love 鋪鑲鑽石結婚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Cartier Love鋪鑲鑽石結婚戒指適合追求華麗款式的人士,戒指鑲有88顆明亮式切割圓鑽,與螺絲設計互相輝映,在豪邁中見精緻,是男女皆宜的貴氣款式,容易配搭出日常不同的造型。
按此看詳細資料

結婚對戒推薦# 5:Cartier Love 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這款鑲有3顆鑽石的Cartier Love戒指,珍貴金屬18K白色黃金與美鑽交相輝映,散發璀璨耀眼的優雅魅力。特別為追尋真愛的戀人設計。
按此看詳細資料
閲讀更多:婚戒推薦2023|Cartier人氣求婚鑽戒懶人包、鑽石卡數款式要這樣選!

結婚對戒推薦# 6:Cartier C de Cartier 結婚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Cartier C de Cartier 結婚戒指以精美的字體將品牌名字鐫刻在鉑金戒指上,配上兩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以細緻巧妙的構思,向締結良緣有情人的那份溫柔情懷致敬。
按此看詳細資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