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萬元以下無痛入手名牌返工手袋 新一年助你成為「襟撈」社會新鮮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7.57k views

1萬元以下無痛入手名牌返工手袋 新一年助你成為「襟撈」社會新鮮人

20.01.2023

【 返工手袋 】新年過後,相信大家都財源滾滾來!新一年上班怎能沒有一個新手袋呢?不過你有聽過職場上的一個江湖傳聞:「如果揹2萬元以上名牌 返工手袋 會招來女上司不滿、或令同事誤會你是拜金女、或會讓人先入為主你是有錢女唔憂做而否定你的工作能力」嗎? 如果你是社會新鮮人,單憑那小小的薪水加上利是錢,而又想揹一個名牌 返工手袋 的話,1萬元以下的 返工手袋 就可以讓你無痛入手,亦較切合你初出茅廬的身分。

(圖片來源:IG@vousmevoyez)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5款1萬元以下名牌返工手袋精選

返工手袋推介|1. Givenchy Mini G Tote Shopping Bag in Canvas (HK$ 8,390)

(圖片來源:Givenchy官方圖片)

黑色帆布手袋,上面印有白色GIVENCHY PARIS logo,內裡為鮮紅色帆布撞色設計;可拆式織布肩帶上面載有GIVENCHY暗字設計,低調型格,能作側揹、斜揹或手拿方式使用,方便配搭不同造型;載物量不錯,可存放小型記事簿及日常必需品,無論返工或去街都非常合適!

返工手袋推介|2. Balenciaga Women’s Hardware Small Tote Bag with Strap in Beige (HK$ 8,051) Cettier有售

(圖片來源:Balenciaga官方圖片)

簡約型格的黑白mix & match設計,以淺米色棉質帆布製成,正面設有小袋子,能放數張卡片或八達通,方便出勤見客,小袋子上面印有BALENCIAGA PARIS logo字樣;綴以黑色織帶作手柄,另備有可拆式肩帶;載物載多,非常適合職場新人類使用。

返工手袋推介|3. Chloé Medium Woody Tote Bag (HK$9,500)

(圖片來源:Chloé官方圖片)

大熱的中型帆布手袋,以帶有細微斑點的棉質帆布製成,手抽設計靈感取自Woody mule涼鞋的標誌性大logo布帶,旁邊飾有啡色小牛皮條作點綴,吸睛度高;手袋載物量多,最適合職場新人把所以文件、記事簿、iPad等全部收入其中,返工準備充足,上司對你的滿意度亦能隨之提升!

返工手袋推介|4. Burberry Vintage Check and Leather Penny Bag(HK$9,900)

(圖片來源:Burberry官方圖片)

經典的品牌格紋配以啡色皮革袋蓋,載有最少30%源於植物和蓖麻油等可再生自然資源的bio-based材料製成,非常環保;備有可拆式肩帶,可作側揹、斜揹或手提;載物量不錯,能存放iPad mini;此袋款更可以客製自己三個英文字首在袋蓋內,成為你的專屬返工手袋。

返工手袋推介|5. Alexander Wang W Legacy Large Hobo in Leather (HK$7,700)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官方圖片)

近年大熱的半月形側揹袋,以黑色的亮身皮革製成,正面綴有W水鑽金屬封扣,適合較斯文的上班族使用;袋內設有卡片槽,能讓新人如你隨時隨地拿出卡片介紹自己;最大Size亦不到$8,000,可以入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