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款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5,000內Chanel、YSL等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8.09k views

20款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5,000內Chanel、YSL等款式

05.03.2023

【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 】比起體積大的手袋及長銀包,近年女性鍾愛迷你手袋及小銀包,而一個輕巧 Card Holder 最適合不過。不少品牌的卡套,如 YSL、Loewe、Celine及 Dior也很受女性歡迎,MF現為大家介紹經典不過時的 Card Holder 推介!

(圖片來源:Instagram @only_vrt__)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Saint Laurent MONOGRAM FRAGMENTS ZIP CARD CASE HK$3,4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一個卡套能擔當銀包角色,對女生而然絕對是恩物!YSL這款卡套設有拉鍊口袋,可供用家擺放紙幣等小物品。由無金屬鞣製皮革製成,正面飾有品牌金屬 YSL 縮寫,而背面飾有卡槽,實用性高,也展現時尚美學。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2-Saint Laurent MATELASSÉ CARD CASE  HK$2,55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一款13色的YSL卡套,為簡約注入活力感。同樣採用無金屬鞣製皮革製成,中間飾有金屬 YSL logo,此款配上奶茶色小牛皮面料,另於皮上以車縫線塑造特別紋理,款式溫柔又優雅!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3--Saint Laurent GABY CARD CASE IN QUILTED LAMBSKIN HK$ 3,15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另一款YSL GABY 卡套採用全羊皮製作,尺寸10.5 X 7.5 X 0.5 厘米,方便小巧。配上青銅色金屬的迷尼YSL logo,同系列亦有六種顏色,每款都滲透優雅氣息。同時品牌以飾交錯的CARRÉ 絎縫縫線成為款式一大特點。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4-Saint Laurent JOAN CARD CASE IN QUILTED LEATHER HK$ 2,4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擁有四色的SAINT LAURENT PARIS 壓紋卡套,設有五個卡槽,可放日常所需。中間印有金色Saint Laurent字樣,顯露高質感格調。品牌特意把卡套上的車縫線絎縫成 Y 型,低調之中洋溢品牌美學。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5-Saint Laurent FRAGMENTS ZIPPED CARD CASE HK$ 2,85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此款為YSL最簡約設計的款式之一,採用小牛皮設計的拉鍊卡套。無分前後,唯一特別是飾有壓花 SAINT LAURENT PARIS 金色字樣和五個卡槽。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6-Loewe Plain cardholder in jacquard and calfskin 195£(~HK$1720)

(圖片來源:Loewe)

Loewe這款卡套採用經典小牛皮和提花帆布製成,飾有重複 Anagram 圖案,利落有個性,具質感美。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7-Loewe Puzzle coin cardholder in classic calfskin 295£ (~HK$2,599)

(圖片來源:Loewe)

這款硬幣卡套,拉鏈設計不論是收據、零錢都能輕鬆收納。後側的4個卡夾設計能擺放信用卡,十分方便!推出的顏色更是充滿活力,拼色的配搭也具玩味感。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8-Loewe Brand coin cardholder in calfskin 350£ (~HK3,084)

(圖片來源:Loewe)

這款方形的卡套,外型特別已經十分矚目,品牌加上撞色 Anagram 及小牛皮拉鍊頭設計,打造出溫柔又具有時尚感,有如拿著輕巧版的短款銀包!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9-Loewe Coin cardholder in soft grained calfskin 275£ (~HK$2,423)

(圖片來源:Loewe)

Loewe人氣卡套必定是這款以對比色小牛皮硬幣卡套,100%小牛皮拉鍊設計的錢包款,附有4個卡槽。另加入浮雕logo,乾淨俐落不失品牌魅力。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0-Celine TRIOMPHE帆布及羊皮名片套  HK$ 3,250

(圖片來源:Celine)

Celine這款經典 TRIOMPHE帆布卡片套,散發出高貴氣色。有別一般典型的card holder,這款採用風琴式設計設計,尺寸只有10.5 X 9 X 4厘米,小巧又精美。設有兩個摺檔式內格、設有兩個扁平口袋及設有兩個信用卡插袋,可説是一款多功能卡套!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1-Celine 珠地小牛皮卡片套 HK$ 2,200

(圖片來源:Celine)

一款4色的小牛皮卡片套,是Celine中經典之中的經典!帶有小牛皮的暗紋加上Celine的金屬字樣,強調品牌的貴氣品味。設有兩個信用卡插袋及一個扁平口袋,適合擺放工作證及最常用的信用卡,輕便設計十分容易攜帶。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2-Celine TRIOMPHE帆布及羊皮拉鍊卡片套 HK$ 2,750

(圖片來源:Celine)

喜愛Celine TRIOMPHE帆布的女生絕不能錯過! 以品牌獨有的TRIOMPHE帆布配搭啡色羊皮,彰顯時尚魅力。正面以拼色為主,後面則採用TRIOMPHE帆布,一個款式、兩種風格,適合百變的你。附有拉鍊開合、摺檔式內格及一個扁平口袋,用家可因應個人喜好擺放物件,十分方便!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3-Burberry Vintage Check and Leather Card Case HK$1,600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 這款纖巧卡片套,採用品牌的經典復古格紋和意大利鞣製皮革工藝重新設計。 品牌把主要物料減少至 30%的可再生自然資源製成。 喜歡經典款的朋友們,這款輕復古卡套不知道適合你嗎?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4-Burberry Quilted Leather Lola Card Case HK$2,400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這款以Lola 家族的標誌的鍍金的 Thomas Burberry logo 突出卡套款式。以小羊皮飾邊及加入小牛皮製成的四個卡槽,設下每邊5行車縫線,成卡套中的第二個矚目點,實用而且外型更高貴。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5-Burberry Tri-tone Grainy Leather TB Card Case HK$2,500

(圖片來源:Burberry)

由大利鞣製粒面皮革製成及以同色鍍金邊的「TB」 字母組合,配合對比色明線,斯文大方,讓人看到就心動的款式之一。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6-Burberry Horseferry Print Cotton Canvas and Leather Card Case HK$1,500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 除了經典復古格紋外, Horseferry 印花也是不會過時的系列之一。揉合棉質帆布和兩色意大利鞣製皮革製成,在這只有10 x 7.5 厘米的卡套上,打造出別類的層次感,入型入格。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7- Dior SADDLE FLAP CARD HOLDER HK$3,900

(圖片來源:Dior)

Dior的鞍形翻蓋卡套是人氣大熱款之一。 採用藍色 Dior Oblique 提花面料製成,沉實內斂,可容納日常必需品, 這款小巧易用亦可配上Saddle 系列使用,彰顯系列感。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8-Dior LADY DIOR FLAP CARD HOLDER HK$$4,000

(圖片來源:Dior)

Dior翻蓋式黑色小羊皮和 Cannage 明線及其“D.I.O.R.”字樣,彰顯 Lady Dior 系列高尚雅典魅力。 配上小巧配飾,亦可容納多種必需品,可輕鬆放入任何袋中,絕對值得入手!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19-DIOR CARO DETACHABLE CARD HOLDER HK$5,800

(圖片來源:Dior)

這是一款可拆卸的 Dior Caro 卡套,小巧實用。 採用復古粉色柔軟小牛皮製成,飾有標誌性 Cannage 明線及金屬環,使它可以連接到新增的刺繡肩帶上。這款粉色柔軟小牛皮卡套,女生們怎能不愛!

2023名牌卡片套推介|20-DIOR CARO FIVE-SLOT CARD HOLDER HK$3,300

(圖片來源:Dior)

Dior Caro 是一款優雅實用型的卡套,該系列展現的標誌性圖案 Dior Jardin d’Hiver,為 Dior 先生的壁畫設計,富有詩意和異國情調的表現,仿似走進世外桃園一樣。 以小牛皮製成,正面飾有“CD”標誌, 精緻設計不在話下,配有5個卡位,可輕鬆放入任何口袋或包中,適合不少行清新日系風的女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