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3大不容錯過的手袋趨勢︱2020秋冬最流行就是這幾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84k views

3大不容錯過的手袋趨勢︱2020秋冬最流行就是這幾款!

25.02.2020

米蘭時裝週剛完結,衣服必然是主角,但大家可別忘了另一個靈魂人物,就是配飾;它可是點綴整體造型﹐提升穿搭質感的好幫手!Fendi自從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主理後,品牌的重頭戲自然轉移到配飾上,今季不論飾物出色,手袋亦同樣精彩!說到手袋,今季各大品牌似乎以實用為首,一起看看2020秋冬手袋趨勢吧。

1.配飾小包

大家可能認為如此小的袋子,裝不了多少,但其實女士出門有很多無關痛癢但十分重要的東西跟身,例如唇膏、火機、airpod、化妝品等等,每一樣物品都要用一個小袋子裝住,以免丟失,Fendi與Prada推出的小巧別緻的小袋子十分方便女士們,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當作飾物佩戴。

今季fendi的配飾可以說是重頭戲,除了手袋,就連裝小物的袋子都一應俱全,而且的骰小巧,當飾物佩戴亦可。

Versace推出的小袋子,可以背在身上,也可以掛在袋子上,十分方便。

Prada的圓形case可以掛在皮帶上,同時亦可以當作手帶。

2.超實用大袋

今季自男裝週便預言大袋熱潮可能回歸,從女裝看來,大袋確實回歸了!不喜歡清理袋子又或者有很多隨身物品的女士們,絕對是恩物。各大品牌均以”less is more”為原則,袋身設計簡約,亦不失時尚感。

Bottega Veneta繼去年的大袋子「雲朵包」大熱後,今年再下一城,推出體積更大的皮袋,女生背上去格調十足。

Fendi這個大紙袋款式在男裝週早已亮相,今次女裝則推出粉色;這個袋款還演變出不同形狀的袋子,相信是來年大熱的IT bag。

Tod’s推出簡單卻不落俗套的大手袋,是今季最有驚喜的品牌之一,而且它的鞋子同樣吸引。

Max Mara

Jil Sander一直都有出大袋款,今季推出的還富有濃厚的old Celine色彩呢。

3.流蘇

手袋上除了有print和壓紋作裝飾外,今季流蘇元素重披時裝界懷抱,女士們拿著手袋走路,流蘇隨風擺動,為她們增添了一份氣勢。

Bottega Veneta的標誌性織皮clutch,經Daniel Lee巧手設計下,加入氣勢磅薄的流蘇。

Fendi與D&G同樣以毛冷造成流蘇放果,確是聰明之選。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