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那些名人撞款也要擁有的IT Bag|2020十大人氣手袋回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8.71k views

那些名人撞款也要擁有的IT Bag|2020十大人氣手袋回顧

23.12.2020

還有數天就到聖誕節,手袋,相信是一個送給女朋友、老婆、媽媽或犒賞自己都會是令人開心的禮物, Madame Figaro 推薦的2020十大人氣IT Bag,除了是本年度瘋狂洗版的款式,也是不少名人不惜撞款也要用的手袋。

【年度回顧】2020十大人氣IT Bag

Dior Bobby Bag Mediom $28,000

一曝光就旋即成熱袋款,在社交平台的曝光率極高!由Maria Grazia Chiuri主理,Dior Bobby 以頂級 Box 小牛皮打造,半月袋型加上皮帶扣子的半翻蓋設計,配合標誌性金屬CD字樣,簡約美學還人一眼就愛上,是繼Dior Saddle、Book Tote後的熱門It Bag。

4
Photo from Dior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Bag $22,100

在換了新創意總監Daniel Lee後,Bottega Veneta 幾款全新手袋均成為時尚圈的新寵。數到2020的大熱款式,又怎少得Cassette編織背包。Padded Cassette Bag最大的特色是放大版的編織格紋,為BV標誌的編織紋增添新活力,令設計更加年輕、易配襯。

3
Photo from Bottega Veneta

Chanel 19 large Flap bag $40,100

19 Bag 可謂今年最具升值潛力的IT Bag。採用了軟身加特大菱格設計,並推出多樣材質如皮革、 斜紋軟呢等,經典造型耐看而易於配襯。而且長方袋形的設計有著三種尺寸選擇,具有多種背法,可側揹斜揹外,更可以當作手提包使用。

3
Photo from Chanel

 

Louis Vuitton New Wave Multi-Pochette $19,300

繼上年推出的Multi Pochette Accesories,最近上架的New Wave Multi-Pochette以3合1多袋設計,配以經典獨特的波浪紋絎縫元素亦,馬上成為大家的心頭好。而且配備金屬鏈及長粗織紋肩帶,讓手袋呈現不同的風格。

2
Photo from Louis Vuitton


Burberry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10,000

Burberry 帆布設計Pocket Bag無疑是今年討論度非常高的款式。Burberry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 將8、90年代曾面世過的 tote bag,以原創輪廓為設計藍本重新打造,將皮革與帆布結合,袋上刺著簡潔又鮮明的品牌 logo 字款,實用又美觀、性價比高,更適走隨性風格的女生!

3
Photo from Burberry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hobo bag $17,900

Gucci 1961年的產物半月形手袋於2020再度重磅登場。最新版本Jackie 1961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操刀,推出中型、小型及迷你三種尺寸,配以可拆式肩帶令袋款更為實用。全新簡約造型有經典Monogram、又有純色可選,難怪再度成為熱門款式。

3
Photo from Gucci


CELINE Mini Cabas $11,000

迷你款式的手袋絕對是近年的新流行指標,而CELINE推出的這款Mini Cabas 不單價錢親民,不論是經典印花還是走小清新路線帆布版,都輕便百搭。加上BLACKPINK Lisa加持,榮登2020最讓人想擁有的CELINE袋款。

3
Photo from Celine

 

Loewe Small Balloon bag $21,100

於2020春夏首次登場的Balloon bag,實用的水桶形外型加上現代感的設計,瞬間成為熱門袋款!袋身結合兩種皮革縫製,備有大、中、小三個尺寸以供選擇,除了皮革款外,秋冬還推出拼布款色如綠色配米白色,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3
Photo from Loewe

Prada Prada Cleo $15,900

今年腋下手袋大行其道,Prada這款Prada Cleo才剛推出已造成搶購!Prada Cleo沒有使用Prada常用的再生尼龍,取而代之以拋光皮革製作出半月型Cleo,簡潔利落的弧形線條,既經典又型格。

3
Photo from Prada

Chloe Mini C Bag $12,000

C Bag系列的Mini Chloé C 迷你包保留了一向超受歡迎的Box Bag袋扣設計,顯眼的C字Logo富有代表性。除了純色皮革、更有充滿復古風味鱷魚紋款式,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3
Photo from Chloé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