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名牌手袋 下半年八大熱賣之選 | Bottega Veneta、Loewe、Chanel通通上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2k views

2021名牌手袋 下半年八大熱賣之選 | Bottega Veneta、Loewe、Chanel通通上榜?

13.12.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loewe 手袋

轉眼之間2021年又來到了年尾,這一年時尚界經歷了不少大變動:Tiffany & Co.加入LVMH、Daniel Lee 告別Bottega Veneta、Virgil Abloh離世…不過隨著實體時裝騷逐漸回歸,今年各大時裝品牌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推出許多爆款手袋。趁著2022年還未到,不如就讓我們做個總結,看看2021名牌手袋 下半年有哪八大熱賣之選!

2021名牌手袋 下半年8大熱門款式

#1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HK$17,900)

BV Mini Jodie Bag成2021名牌手袋大賣款式。((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

前陣子Lyst公開了2021年第二季度10項最受歡迎的時尚單品,而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是唯一一個登榜的手袋款式,可見它的人氣有多高企!迷你小巧的尺寸,而且整個袋身都用上品牌經典的Intrecciato織法,更在提把之處添上一個扭結,低調奢華得來,更盡顯Bottega Veneta工藝之美。

#2 Loewe Goya Bag in Silk Calfskin (HK$29,900)

(圖片來源:Loewe 官方網站)

Goya Bag自登場以來一直廣受一眾時尚迷的喜愛,品牌更憑藉推出新款Goya Bag而成功登上 Lyst Q3 熱門品牌第15位!手袋以光滑的高級小牛皮縫製,輪廓簡潔俐落,而翻蓋上飾有極具品牌標誌性的Anagram金扣,這款低調飽和度低的牛油果綠色更流露出高級復古的質感。

#3 Chanel Bucket Bag (HK$36,600)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到了2021下半年,水桶包的熱潮仍舊不減,其百搭的造型收穫不少女生的心!Chanel Bucket Bag縫上經典的菱格紋,束口位置飾有「雙C」金扣,加上運用了雙鍊設計——經典的皮革串鍊和珍珠孭帶,造型高貴優雅。

#4 Gucci Jackie 1961 Shoulder Bag (HK$20,500)

(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將Gucci Jackie腋下袋重新演繹,讓這個經典包包再次成為女生們的愛款——保留了弧形外觀及曲線等多個復古細節,袋身中央位置換上一個精緻的金色鎖扣,為經典造型增添現代氣息,而且附有手挽和一條可拆式肩帶,女生們可以按當天的穿搭來決定要手挽、肩揹還是斜揹!

#5 Fendi First Small Leather Bag (HK$22,800)

(圖片來源:Fendi 官方網站)

FF logo一直都是Fendi的經典,在2021年秋冬系列的時裝騷上,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將FENDI「F」字母圖樣幻化成柔軟手提包的飾框,頓時風靡整個時尚界!小號First 由柔軟的黑色納帕皮革製成,帶有超大的金屬F扣,散發著摩登時尚的格調。另外,手袋附有可拆卸的納帕皮帶,方便女生當clutch攜帶,或斜孭在肩上。

#6 Dior Medium Caro Bag (HK$35,000)

(圖片來源:Dior 官方圖片)

Dior於2021早春系列新推出的Caro Bag,款式低調沈穩、長青百搭,加上有BlackPink成員Jisoo的加持下,成功成為2021年下半年其中一個人氣大熱款式!手袋以黑色小牛皮製作,手袋絎縫大型藤格紋,並綴飾經典的「CD」旋轉鎖扣,高貴又不失型格的氣質,預計在2022年仍然會是爆紅款式。

#7 Louis Vuitton Coussin PM (HK$31,0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這款Coussin PM手袋是Louis Vuitton 2021春夏時裝騷的主打款式,亮相後便捲席Instagram。手袋用如枕頭般的蓬鬆小羊皮製成,上面壓有品牌經典的Monogram圖案,而肩帶上更繡有「Louis Vuitton」字樣,造型相當型格前衛。另外方正的手袋分隔成3格收納空間,孭法多變,非常適合多雜物的女生使用。

#8 Valentino Stud Sign Nappa Shoulder Bag (HK$21,500)

(圖片來源:Valentino 官方網站)

Valentino的Roman Stud系列向來讓人無法抗拒,而這個修長版本推出以來更是明星熱捧,曝光率極高!除了飾有品牌經典的「V」標誌,手挽上還鑲有極具辨識度的鉚釘,並以黃銅效果處理,整體設計復古優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