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春夏時裝週開鑼|8個香港品牌成功走進巴黎時裝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04k views

2021春夏時裝週開鑼|8個香港品牌成功走進巴黎時裝週

23.09.2020

2021春夏時裝週在今天(9月23日)正式開鑼。雖然受疫情影響,各大品牌繼續把發佈移到網上,但仍無阻眾多時裝精的興致。Chanel、Dior 等大品牌固然倍受矚目,但別忘了香港也有時裝品牌得於擠身到下週的巴黎時裝週當中。

本地非牟利機構 Fashion Farm Foundation 帶同8個本地時裝品牌進軍時裝週,展示2021春夏系列。今次的發佈同樣會於網上進行,8個品牌風格各有特色,香港時裝實力絕對值得大家注視。

 

8個走進2021春夏時裝週的香港品牌

 

#1 Anaïs Jourden

品牌ANAÏS JOURDEN演繹的是一種隨性的態度,為既有的女性特質添上富設計感的視覺衝擊。為女性個體作打扮,大概就是重新演繹經典女性形象,而並非打破它們。

 

#2  PONDER.ER

二人的創意夥伴關係於2019年啟程,隨後成立了首個品牌PONDER.ER,品牌旨在透過服裝挑戰性別定型的觀念,針對社會對男裝規範的問題,以另類角度探索現代男裝世界。

 

#3 THE WORLD IS YOUR OYSTER

THE WORLD IS YOUR OYSTER曾獲Fashion Asia評選為2017年「十個必須關注的亞洲設計師」之一。品牌在服裝的質量和款式上亦絕不妥協,成衣系列採用最優質的日本及意大利布料,功能性和多樣性兼備。

 

#4 ARTO.

在ARTO. 設計師的世界中,針織過程中存在無限和意想不到的可能性,是一個充滿力量及獨創性的創作過程。

 

#5 PabePabe

PabePabe的創作不局限於單一的審美趣味。設計師們從生活出發,結合他們對特殊趣味審美、 小眾喜好研究、都市生態田野調查、 對藝術種種反思及跨界合作,形成一個綜合性品牌。

 

#6 SWEETLIMEJUICE

SWEETLIMEJUICE 在2021春夏系列的作品亦一如既往地超越了男性和 女性的界限,準確地激發了兩者之間的共鳴。

 

#7 VANN

VANN設想將珠寶作為傳播藝術,時尚,工藝和科技的平台。致力於使用創新的解決方案,抱有不斷挑戰現狀的態度,其珠寶會貫徹始終,保持無畏懼、新鮮、有趣和一致。

 

#8 YMDH

YMDH的品牌精髓在於探索街頭服的無限可能,啟動時尚探險旅程;產生大膽的想法和想法,這可能是最真實的方式。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