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女裝帽子推薦|15款必看的Beanie冷帽、漁夫帽、cap帽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82k views

2022女裝帽子推薦|15款必看的Beanie冷帽、漁夫帽、cap帽款式!

28.10.2022

【2022女裝帽子推薦】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戴帽子容易出汗,所以人們在夏天都盡量避免佩戴帽子。不過踏入冬天這個「帽子季節」,人們就會開始盡情地佩戴帽子,帽子不但能保暖禦寒,而且還能點綴一身裝束,為自己的造型加分。適逢這個帽子季節,我們Madame Figaro就為大家精選了一些名牌女裝帽子,包括冷帽、漁夫帽和Cap帽,好讓大家能夠在2022 秋冬季節選擇適合自己的帽子!

2022女裝帽子推薦(Cap帽篇)|1. Celine

由Celine推出的Cap帽乃是近年其中一款最熱門的帽子款式,Cap帽上印有了Celine具標誌性的Triomphe 雙C標誌,後方亦有金扣子點綴,具學院風味道的同時,也盡顯高貴的法式格調。

(圖片來源:Celine)

2022女裝帽子推薦(Cap帽篇)|2. Balenciaga

Balenciaga在2022年推出了一系列的「造舊系列」的Cap帽,品牌刻意將Cap帽作舊化處理,不但使物料有變舊的效果,而且更有破洞的痕跡,令其呈現出一種「Vintage感」,配搭古著或具層次感造型就最適合不過!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圖片來源:Balenciaga)

2022女裝帽子推薦(Cap帽篇)|3. Gucci

Gucci的 GG Monogram 帆布Cap帽被不少人譽為「最值得入手的Gucci 單品」,Gucci 將品牌的經典Monogram 設計融入於Cap帽子中,並配合不同設計如織帶和皮革等元素設計令Monogram年輕化,化身成可提升日常造型的單品。

(圖片來源:Gucci)

(圖片來源:Gucci)

2022女裝帽子推薦(Cap帽篇)|4. Burberry

想要一頂集經典及創新元素於一身的cap帽,就非這頂Burberry cap帽莫屬!這頂Burberry棒球帽就將Burberry的經典格紋及品牌以及創辦人Thomas Burberry設計的「TB」新Logo應用於帽子設計之上,具復古味道的同時,更易於點綴不同的服裝配搭。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女裝帽子推薦(Cap帽篇)|5. Hermès

Hermès的David Cap可說是表現出品牌對於工藝感的極致追求,這一訂法國製造的David Cap運用了兔毛以及光滑小牛皮製作,帽子後方的調節帶設有馬鞍釘來調校帽子大小,即使是小小的細節,也表現出Hermès對於品質一絲不苟的追求。

(圖片來源:Hermes)

(圖片來源:Hermes)

2022女裝帽子推薦(Beanie冷帽篇)|6. Thom Browne

別以為這頂Thom Browne冷帽與一般的冷帽無異,它的用料和細節其實充滿驚喜!冷帽運用了羊絨以及羅紋布製造,令冷帽外形看起來更挺身,並且更具質感,冷帽前後更飾有Thom Browne 標誌性的間條以及「紅白藍」標誌小旗,為冷帽增添了一份貴氣。

(圖片來源:Thom Browne)

(圖片來源:Thom Browne)

2022女裝帽子推薦(Beanie冷帽篇)|7. Moncler

Moncler貴為以戶外裝備起家的品牌,因此這頂由Moncler出產的冷帽的用料和細節上同樣也充滿驚喜!冷帽以超幼身的羊毛以及羅紋布製作,既能用料上乘的設計除了令帽子外形更挺身外,也在當天為頭部帶來溫暖。

(圖片來源:Moncler)

2022女裝帽子推薦(Beanie冷帽篇)|8. Missoni

以針織並飾以幾何圖案設計的服飾是Missoni的標誌性之作,因此品牌將此設計應用於在冷帽上,多彩繽紛的針織圖紋能突顯出一種藝術氣息來,當人們戴上Missoni的針織冷帽,不但能在冬天為頭部帶來溫暖,也能令造型更顯悠閒感。

(圖片來源:Mytreasia)

(圖片來源:Missoni)

2022女裝帽子推薦(Beanie冷帽篇)|9. Acne Studio

在嚴寒的冬天,你的樣子也像冷帽上的表情一樣「木獨」嗎?Acne Studio推出的標誌性冷帽上印有一張無奈的小方塊臉,而這就其實是瑞典品牌Acne Studio以瑞典人日常表情為靈感的設計-一張不會太開心,也不會很高興的臉,而這設計就偏偏令冷帽增添了一份趣味。

(圖片來源:Mr Porter)

(圖片來源:Mr Porter)

2022女裝帽子推薦(Beanie冷帽篇)|10. C.P. COMPANY

有沒有想過,冷帽也可以「一物二用」?由戶外品牌C.P. COMPANY推出的GOGGLE KNIT HAT將冷帽和護目鏡設計合二為一,當人們頭戴著冷帽,並將其拉下一點時,就可以當作護目鏡用途般使用,在極端環境下也為大家帶來最強的保護!

(圖片來源:C.p. company)

2022女裝帽子推薦(Beanie冷帽篇)|11. Carhartt WIP

Carhartt的冷帽深受不少人喜愛,除了因為是設計簡單容易配搭不同造型外,更重要的是Carhartt冷帽價錢相宜之餘用料上乘,因此被人評為性價比極高,難怪每一季一推出就會被搶購一空。

(圖片來源:Carhartt WIP)

(圖片來源:Carhartt WIP)

2022女裝帽子推薦(漁夫帽篇)|12. Louis Vuitton

乍看之下,這訂由Louis Vuitton推出的「MONOGRAM APPEARING BUCKET HAT」看似平凡無奇,但當你認真欣賞其設計和細節,就會發現其設計處處充滿巧思-漁夫帽設計可反轉兩面使用,正面飾有Louis Vuitton的黑色Monogram,而灰色的一面則使用特別面料設計,當遇到水時,Monogram就會浮現出來,盡顯低調奢華的一面。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2022女裝帽子推薦(漁夫帽篇)|13. Prada

這頂Prada 漁夫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Must Have Item」,它採用從海洋中回收的塑料、漁網和紡織纖維製成的再生尼龍製造,漁夫帽上亦飾有醒目的金屬三角形標誌,具代表性之餘,亦具環保意識。

(圖片來源:Prada)

(圖片來源:Prada)

2022女裝帽子推薦(漁夫帽篇)|14. Loewe

Jonathan Anderson手下的Loewe往往充滿突破性,即時連漁夫帽也不例外,Loewe的漁夫帽以洗水牛仔布製作,帽子上印有Loewe的標誌以及皮革牌子,而同一時間這頂漁夫帽附送了一條繫帶,有助穩固漁夫帽之餘,也能瞬間提升造型亮點!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Loewe)

2022女裝帽子推薦(漁夫帽篇)|15. Jacquemus

在漁夫帽上運用繫帶的設計,還有Jacquemus。Jacquemus的漁夫帽的外形設計顯然地較具休閒感,輕易就能突顯出女性的優雅氣質。

(圖片來源:Jacquemus)

2022女裝帽子推薦(漁夫帽篇)|16.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的設計往往具細膩,這款由Bottega Veneta推出的漁夫帽將經典和現代設計合而為一,漁夫帽採用斜紋布和提花面料製成,通體飾有標誌性 Intrecciato 編織面料,呈現出一種90 年代的感覺。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