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oafer厚底樂福鞋推薦2023 | 16款人氣黑白鞋款+3個樂福鞋穿搭術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0.54k views

Loafer厚底樂福鞋推薦2023 | 16款人氣黑白鞋款+3個樂福鞋穿搭術

19.05.2023
Series:
時尚配飾
Tags:
CELINE Chanel Dior

Loafer厚底樂福鞋推薦2023 |法國女人最愛穿Loafer!Loafer(樂福鞋/牛津鞋)適合不同場合及打扮,出席面試、莊重場合、不同衣著統統都能涵概。不過時又能展出高端不失大雅的氣派,女生們對Loafer卻步的原因可能是基於穿搭的可塑性,但其實Loafer可襯出千變萬化的形象,許多個名牌亦有推出 Loafer,MF搜羅16款樂福鞋,讓我們從法國女人身上學會如何配襯樂福鞋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fakerstrom)

(圖片來源:Instagram @JULIESFI)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urencefortincote)

 

法國女人穿搭術|1.時尚迷最愛:牛仔褲配Loafers

(圖片來源:Instagram @leasy_inparis)

牛仔單品在配搭任何造型都能展現出個性魅力。然而,在法國不少女生都喜歡白Tee牛仔褲,也許你在想為何大家都是白Tee牛仔褲,卻沒有一點法國風情的感覺。原因在於法國女生會外搭寬鬆的西裝外套或乾濕兩用外套,加一對牛津鞋,來帶出法式的味道。為了提升造型魅力感,添加太陽眼鏡也能增強個人風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rtahandrich)

法國女人穿搭術|2.長裙配Loafers 彰顯優雅氣質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 CAMILLECHARRIERE)

假日活動怎少得約會呢?踫上週年記念,少不免要更悉心打扮,Loafer就能大派用場。揉合舒適以及具儀式感於一身的Loafer,輕輕穿上連身裙,能就散發出優雅的感覺。偶爾裙款上的小細節,配上簡單的Loafer,就能提升造型感,亦不過於正式!

法國女人穿搭術|3. 西裝褲配Loafers 女生上班必備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urencefortincote)

Loafers不但休閒,外型設計亦略帶正式,不少法國女生都愛穿它來上班。衣櫃裏,你定必有一條西裝褲或裙子,用它來打造一個Smart Casual就最適合不過!對於需要多步行的上班族,Loafers更沒有高跟鞋那種會令腳步酸痛的感覺,同時又能讓造型時尚又優雅!

厚底樂福鞋Loafer推薦

厚底樂福鞋Loafer推薦|1.Prada Chocolate brushed leather loafers HK$10,0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這款Loafer充滿著復古風格,標誌性的三角形標誌為鞋款重點。採用拉絨皮革製成,是 Prada 系列中以意想不到的設計,以體現品牌的獨特魅力。

厚底樂福鞋Loafer推薦|2. Chanel 黑色漆面Loafers 小牛皮及金屬 HKD 9,50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的黑色漆面Loafers,採用厚底小牛皮設計。為了增加Chanel獨特可愛感,品牌把Logo以金屬心心型狀飾在中間,營造可愛少女味!

(圖片來源:Chanel)

厚底樂福鞋Loafer推薦|3.Miu Miu Leather penny loafers HK$9,500

(圖片來源:Miu Miu)

這款Miu Miu 厚底樂福鞋,全白設計加上造舊效果,鞋面以金屬裝飾牌飾有品牌名字,點綴鞋款。MiuMiu在這對Loafers上揉合原有的質感,也添加了不少的活潑時尚色彩。

(圖片來源:Miu Miu)

厚底樂福鞋Loafer推薦|4.Gucci women’s loafer with Interlocking G 7,9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為這loafer鞋款添加復古元素,從輪廓、印花之中,重新定義了loafer的選擇。 這雙黑色皮革樂福鞋以品牌的雙G字母組合帆布混合設計,並向創始人 Guccio Gucci 致敬。另加上互扣式的 G 字馬銜扣完善了輕奢復古風格,突出了徽標的感覺。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5.DIOR CODE 樂福鞋 $10,400

(圖片來源:DIOR)

這款 Dior Code 樂福鞋從男士系列的作品提取靈感,為女士服裝系列帶來全新演繹。選用黑色磨砂小牛皮製成,配以黑、銀色飾面「CHRISTIAN DIOR」金屬飾牌,而且靈感源自 Dior Book Tote。這款圓頭樂福和黑色厚切口 EVA 鞋底,可配搭長襪,大膽前衛。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6. Balenciaga Bulldozer 厚底鞋HK$9,100 (net-a-porter有售)

Balenciaga Bulldozer 厚底鞋HK$9,100 (net-a-porter有售)(圖片來源:net-a-porter)

多種新穎概念的 Balenciaga,在打造這款Loafer上以鋸齒般鋒利、如輪胎般厚重作設計靈感,像推土機般的碾壓之姿一樣。簡單的鞋身,符合了品牌一件穿多季的實用主義理念。走型格風的女生們,不妨用它搭配你的百變穿搭,展現個人色彩。

Balenciaga Bulldozer 厚底鞋HK$9,100 (net-a-porter有售)(圖片來源:net-a-porter)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7. TOD’S 皮革厚底樂福鞋 HK$4,560

(圖片來源:TOD’S)

TOD’S的樂福鞋,以雅緻皮革製成,為了點綴鞋型,飾上T字金屬飾扣和橫帶裝飾,彰顯斯文氣質感。另外,厚底設計,更呈現皮革質感。

(圖片來源:TOD’S)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8. Celine MARGARET流蘇便鞋HK$ 9,400

(圖片來源:Celine)

除了全黑、全啡的樂福鞋外,不妨考慮Celine這款 MARGARET流蘇Loafer,以公牛皮混合長毛羊皮製作而成,啡配白的顏色組合更充滿秋冬氣氛。粗身的鞋頭飾有流蘇的金色TRIOMPHE圓環標誌,呈現品牌的心思。鞋款在穿搭上襯托牛仔褲及短裙也,十分適合。

(圖片來源:Celine)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9. Gianvito Rossi – Argo leather loafers HK$4,320

9. Gianvito Rossi – Argo leather loafers HK$4,320 (Farfetch有售)(圖片來源:Gianvito Rossi)

Gianvito Rossi的鞋款因適且高品質的設計聞名,就像Argo一樣由啡色皮革和厚底製成,滲透著一股知性感覺。這款配上長襪就能搭出學院風格,為造型增加書卷氣息。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10.Christian Louboutin loafers $ 5,569.85 (GIGLIO.COM)

Christian Louboutin loafers $ 5,569.85 (GIGLIO.COM有售)(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

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早已成各大女生喜愛,但你有所不知,他們的loafers也是十分出色。全小牛皮,同樣底部飾有品牌矚目的紅鞋底。鞋款以修長腿型的廓形為設計為主, 厚實的鞋底,注定會為白天的裝束增添不羈的華彩,亦為夜晚的著裝增添另類魅力。

Christian Louboutin loafers $ 5,569.85 (GIGLIO.COM有售)(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11.ROGER VIVIER-Viv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loafers HK$8,650

ROGER VIVIER-Viv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loafers HK$8,650 (NET-A-PORTER有售)(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這款 “Viv”  loafers鞋款,以 50 年代和 60 年代流行的punk風格為藍本,採用漆皮在意大利手工製成,配有標誌性的大號金色搭扣,感覺簡約又不失優雅氣派。

ROGER VIVIER-Viv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loafers HK$8,650 (NET-A-PORTER有售)(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12.TOGA PULLA Black Leather Loafers HK$2,500 (SSENSE有售)

TOGA PULLA Black Leather Loafers HK$2,500 (SSENSE)(圖片來源:SSENSE)

TOGA的皮革樂福鞋最近深受年輕一代喜愛。簡單的黑色漆皮配搭品牌標誌的金屬裝飾扣子,為鞋款注入活力,同時提升個人造型的穿搭風格。價格相宜,小資女絕對付擔得起!

TOGA PULLA Black Leather Loafers HK$2,500 (SSENSE)(圖片來源:SSENSE)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13. Gancini 裝飾樂福鞋 HKD 7,300.00 (DFS有售)

(圖片來源:Gancini)

符合都市風格的Gancini經典樂福鞋,配有厚實的橡膠坑紋鞋底。以小牛皮材質,表面為半亮面飾面,感覺大方得體。以「Tubular」工藝製作,造出柔軟輕盈的質感,全手工縫製,延續高端製鞋工匠特有的傳統工藝,同時亦飾有雙面鍍鈀金屬及金色Gancini細節,非常適合打造都市女性的造型。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14.Bottega Veneta Monsieur Loafer HK$9,5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V除了手袋值得入手之外,樂福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採用光面皮革,令鞋款不老土。另配,橡膠外底,達到防滑的作用。在鞋的中央加上鍍金裝飾,增加奢華感覺。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15.Bally Janelle 方釦樂福鞋HK$2,919 (CETTIER有售)

Bally Janelle 方釦樂福鞋HK$2,919 (CETTIER有售)(圖片來源:CETTIER)

Bally這款 Janelle 樂福鞋以黑色皮革製成,質感柔軟。品牌採用 babouche 結構,同時可作為樂福鞋和拖鞋穿著,加上 Janelle 搭扣的細節為品牌標誌畫上圓滿句號。

 

2022厚底樂福鞋Loafer|16.Prada Monolith pointy brushed leather loafers HKD 10,200

(圖片來源:prada)

同為Prada的樂福鞋,這款相對獨特而大膽,品牌為了強調二元性的概念,加入現代主義風格。以超長鞋底並採用獨特的一體式設計,與嚴謹外觀和拋光飾面的拉絲皮革面形成對比。 從鞋款中可見揉合和諧的靈魂是 Monolith 系列的特徵,將截然相反的圖像結合在一起,創造出永恆的輪廓,洋溢品牌概念。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