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虎年生肖運程:雲文子教你用手袋、銀包開運(虎、兔、龍、蛇、馬、羊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91k views

2022虎年生肖運程:雲文子教你用手袋、銀包開運(虎、兔、龍、蛇、馬、羊篇)

06.01.2022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一同揮別動盪的2021年,過一個順風順水的2022!要化解2022 生肖運程 危機,不一定要求神問卜,在身上穿著或配戴一些增運顏色或飾物亦有助催旺各方運程,不如就讓香港著名奇門遁甲大師、「玄學天后」雲文子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先為大家送上屬虎、兔、龍、蛇、馬、羊的運程!

(圖片來源:IG @master_cloud_)

雲文子2022生肖運程

【肖虎錦囊】

增運顏色: 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花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 馬、狗飾物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肖虎之人今年「值太歲」,運勢將一落千丈,即使未至於會跌入萬丈谷底,運程卻明顯偏弱,凡事諸多阻滯。由於今年的「虛象」特別容易與虎人糾纏不清,若然誤信小人,輕則被捲入是非漩渦之中,重則墮入騙局,令金錢、名譽蒙受損失。要化太歲凶象,減少負能氣場干擾,虎年宜多參與喜慶活動,例如婚禮喜宴、生日或升職派對等。如自己辦喜事,當然可更快地一脫頹運。

Lady Dior My ABCDior Handbag (HK$38,000)

生肖運程可靠衣著或飾物化解。(圖片來源:Dior 官方網站)

事業運崎嶇險峻,接二連三出現的事端,令虎人壓力特別沉重,公司在苦無資源的情況下,經常逼迫你處理海量問題,但提出解決方案後,管理層卻總是以資源不足為由,令虎人苦心經營的種種應變方案,無限期懸空。「值太歲」之年,虎人應「一動不如一靜」,轉工、裸辭、自立門戶創業,一概不宜,否則情況會較保持現狀更壞。

Chloé Marcie Square Wallet (HK$4,400)

(圖片來源:Chloé 官方網站)

愛情運薄弱困阻,情況有如被困「荒島」,因交際減少,結識異性的機會自然不多,對愛情自信心大失。想提升正桃花氣場,可從親朋戚友的生日派對、婚嫁喜宴起步,這些喜慶場合會令情緒指數升級,增加正桃花的機會就會高一線。

Balenciaga Papier Mini Wallet in Red (HK$2,380)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官方網站)

財運顛簸不定,欠缺冷靜靈活的頭腦,難以對市況作出深入分析,錯失最佳投資機遇,引致理財失誤。虎年不熟悉的投資項目,一些所謂內幕消息,要避免參與,減低破財風險。

注意本年精神壓力大增,觸發睡眠質素差、面對失眠問題。

【肖兔錦囊】

增運顏色: 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鎖鏈形圖案或飾物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肖兔之人運勢反覆,卻因此而締造生機。一些令人期待已久的計劃,原以為十拿九穩,最終卻被大環境氣候阻攔,或被立心不良的小人阻撓,有機會被迫暫時擱置。自信心杳然無蹤,今年不時被負面情緒牽引著,一時又會雄心壯志。心情和狀態反反覆覆。請堅守信念,更好的機遇會在入秋之前出現。

Bottega Veneta Mount (HK$29,7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

事業運反覆但偏旺,整體運勢是「有危自有機」。公司向多元化業務進發,並將委以重任,但部署時間卻有限,計劃有不少問題出現。最終因你拚盡全力,難關逐一跨過,團隊更團結,老闆將加以提拔。

Maison Margiela Four-stitches cardholder (HK$2,410)

(圖片來源:Maison Margiela 官方網站)

桃花運吉中暗藏洶湧,由於人緣運提升,異性緣也因而同步上揚,理想對象接踵而至,令兔人心花怒放。注意別讓三角或多角戀,有損正桃花氣場。

Gucci GG Marmont keychain wallet (HK$3,150)

(圖片來源:Gucci 官方網站)

財運吉凶參半,正財運勢令人滿意,偏財運明顯地退步,「虛象」頻仍,錯過不少黃金投資機會。投資策略應以保本為主,不宜太進取。注意今年日常開支家居維修、生活物品方面遠遠超出預算。

注意坐骨神經、腰背部較弱,容易出現椎間盤突出、肩周炎、骨刺或脊椎變形等問題。

【肖龍錦囊】

增運顏色: 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心形圖案或飾物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肖龍人士運勢直上青雲,諸事皆順,形成了一股強大氣場,令人猶如坐上無人駕駛的智慧型座架一樣,為前行方向自動導向。虎年將成為萬千寵愛在一身的「人氣王」,無論一言一行,也特別有說服力和有權威。

Chanel Classic Small Flap Wallet (HK$6,800)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事業運程氣勢如虹,新靈感源源不絕而至,加上有權勢的貴人助一臂之力,團隊士氣份外高昂,肖龍者今年能突破事業或生意上的佳績。但要留意量力而為,分身乏術而忙中有錯,反而誤了大事。

Mini Hammock Drawstring in pebble grain calfskin (HK$16,550)

桃花運暢旺亨通,吸引力特別強,加上貴人興旺,只要平時多出席社交活動,正桃花就會跟你有緣遇上,甚至有可能在短時間內閃婚,脫離單身一族生活。

Saint Laurent Bi-fold Zip Wallet in Leather with Hearts-and-Dots-Print (HK$4,15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官方網站)

財運吉中藏暗湧,投資機遇多的是,回報令人喜出望外。可向投資經驗豐富的前輩指點迷津,甚至一起夾份投資,賺取更豐厚利潤。注意不善管理財,使錢揮霍在消遣應酬上。今年也會因為子女的教育及學習開支而大大破財。

虎年頭部、眼睛偏弱,容易受到暈眩、頭痛問題所困。

【肖蛇錦囊】

增運顏色: 黑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圓珠、圓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 牛、雞飾物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肖蛇之人虎年「刑太歲」加「害太歲」,運勢可謂「危機四伏」。因此整年運勢崎嶇,踏入春天後,情況更有「兵敗如山倒」險象,人際關係是今年令肖蛇人士最感困擾的問題,受小人所累,人緣運急降,令蛇人更加暴躁。不想運氣因此而再每下愈況,就要好好控制情緒,並謹記「禍從口出」。

Celine Chain Shoulder Bag Trimophe (HK$23,500)

(圖片來源:Celine 官方網站)

事業運艱難險阻,公司架構出現前所未有大變動,公司小人不時借故刁難,加上因人手短缺,年輕下屬經驗尚淺無力相助,思緒因而變得亂上加亂,容易出錯,需要花大量時間更正錯誤,變相令工作量大增。有意轉工的蛇人,注意機會渺茫。

Fendi Micro Trifold (HK$4,400)

(圖片來源:Fendi 官方網站)

桃花運起伏難平,有不少異性緣,正因為選擇多了,令你持著「騎牛搵馬」的心態,隨意收「兵」,小心自毀良緣。

Balenciaga Mini Wallet in Sprayed Polka Dots Printed Smooth Calfskin in Black (HK$3,400)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官方網站)

財運偏弱,今年沒法專注分析市場走勢,所以一些高風險的投資項目,還是可免則免,亦不宜展開新的投資計劃。投資理財策略宜守不宜攻。

「刑太歲」加「害太歲」小心血光之災,要提防手腳有意外發生。也有機會因勞損或退化受傷。

【肖馬錦囊】

增運顏色: 黑色、紅色

增運飾物: 三角形圖案或飾物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肖馬人士今年的運勢暢順亨通,一洗之前頹氣,如水銀瀉地的正能量,能全面扭轉影響運氣、人事關係的負能量氣場,整個人也如脫胎換骨,思維變得更正面積極,可作出新嘗試,為人生重設新方向的好時機。

Prada Cleo bru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HK$18,900)

(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事業運生機蓬勃,人緣雖旺,但貴人助力只是一般,難覓才將充當副手,應事事親力親為,配合更靈活的腦筋,創意多的是,一連串的鴻圖大計也蓄勢待發,無往而不利。但需留意,勿過分進取,而衝動行事,因小失大。

Saint Laurent Monogram Large Flap Wallet (HK$6,35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官方網站)

桃花運洶湧澎湃,大有機會遇上一見鍾情之對象。今年與年齡差距較大的異性特別有緣,容易發展出「姊弟戀」。但需注意佔有慾過強,太進取,而去迫婚,到頭來令對方感到極大壓力,對你避之則吉。

Leather Prada Triangle shoulder bag (HK$16,900)

(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財運方面,步步高升,人緣帶動財源,更廣闊的人脈關係,會為你帶來更多投資資訊,理財投資技巧亦因而相應提升,加上在市場分析方面,勤於做足功課,虎年將會是大豐收年。注意在購買新車,或維修座駕而出現嚴重超支情況。

今年注意腰腎偏弱,「腎主骨」,腎的狀態會直接影響骨骼健康及功能。

【肖羊錦囊】

增運顏色: 綠色、黑色

增運飾物: 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肖羊男女虎年的運勢平平穩穩,不過不失,雖然運程明顯有改善,但貴人緣只屬一般,今年應一改以往被動習性,主動爭取機會,付出的努力,是不會白費,在過程中總有得著。今年是「文昌之年」,宜將目光放得更大更遠,要善用時間進修,提升自我價值,鍛練好身體,讓身心靈整全,以便為未來做好儲備。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 (HK$24,900)

(圖片來源:Gucci 官方網站)

事業運不進不退,公司林林總總的所謂與時並進變革方案,只不過是想將員工「用到盡」的節省開支手段,令肖羊打工一族,苦不堪言。也不時被人雞蛋裡挑骨頭,只要百忍,就可成金,問題自會迎刃而解。

Bottega Veneta Pouch On Strap (HK$9,9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

桃花運表象曙光,但原來只是一場霧水情緣,失望之餘,甚至失卻對追尋真愛之熱誠。羊人不拘小節的個性,很受朋友歡迎,只不過是「好兄弟」、「好姐妹」常態,錯失了與愛情連結的機會。

Celine Oval Bag Cuir Triomphe in Smooth Calfskin (HK$14,000)

(圖片來源:Celine 官方網站)

財運弱勢難升,投資回報偶爾取得小額毛利,但瞬間出現虧損。今年只宜作適度的小額投資,當作是「交學費」,鍛鍊一下對市況的分析力,投資技巧。也宜持續進修,將光陰和金錢投資在自己身上,獲取更長線回報。

虎年要留意生殖器官偏弱觸發的問題。要定期做身康檢查。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