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揭密法國女生性感小機心 | 6件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 ,助你聖誕輕鬆脫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2k views

揭密法國女生性感小機心 | 6件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 ,助你聖誕輕鬆脫單!

07.11.2022

【 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 】臨近年尾,派對一浪接一浪。大家準備好戰衣了沒有?相信不少人都想把握時間於聖誕前成功脫單,要在派對上想穿出法式高級性感又不知如何入手? 怎樣的姿態示人才會吸引到異性?讓我們來了解6個年尾派對必備單品,助你一臂之力,輕鬆脫單!

(圖片來源:Instagram @leiasfez)

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1.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Instagram @@justinesoranzo)

要進入派對mode,洋裝是必備item!法國女生對於洋裝的熱愛是有增無減。她們壇長挑選一些黑色或是偏暗色調的短款洋裝,外配上一件西裝外套或襯衫,先打造出一個上班look,下班只要脱掉外套便能即刻投入派對,亦不需要攜帶另一套服飾更換。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millecharriere)

推薦款| Jacquemus La robe Piombone 840 EUR (~HK$ 6566)

(圖片來源:Jacquemus)

Jacquemus 這款透視扭紋長款連衣裙,貼合女性身材而設計,採用彈力薄紗為主要布料製成。整條長裙的特別之處是不對稱垂褶領口以及長側開衩,散發小性感。

推薦款|A.L.C.Claire asymmetric faille halterneck midi dress HK$4,115.23

(圖片來源:Net-A-Porter)

這款 Claire 中長連衣裙別緻優雅,以帶光澤的斜裁拼接而成。 它在掛脖領口處垂墜,在腰部收緊,落入飄逸的不對稱下擺,散發優雅氣息。

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2. 必備紅唇

(圖片來源:Instagram @leiasfez)

妝容上,只要換個紅唇就能提升自身的魅力,畢竟嘴唇也是性感的部位之一,這就是法國的女人即使不露肉,也能散發出高級的性感韻味的小技巧。

推薦款|Chanel ROUGE ALLURE絕色亮澤唇膏 HK$43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ROUGE ALLURE 系列深受不少女生愛戴,是一款具濃郁色彩、飽滿亮澤及修護的唇膏。由梅花萃取及植物蠟質的功效相輔相成,配方有效滋潤、舒適及保護雙唇,同時達到明亮深濃的唇妝。這個秋冬,手袋必定要配備一支!

推薦款|Gucci 限量版Gucci 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 HK$345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系列唇膏為雙唇增添光澤,營造出立體效果,配備兩種色調: 505 ‘Janet Rust’ 和515 ‘Devotion’ 。其色彩一抹顯色,展現出個人魅力並昇華至節日的更高境界,而且質感舒適,透出極細緻彩虹色澤感。此唇膏設計採用限量版金屬粉紅唇膏管,展現輕奢感覺。

推薦款|Clé de Peau Beauté Lipstick 柔亮唇膏 HK$480

(圖片來源:Clé de Peau)

Clé de Peau最新的化妝品以星宿為主題的,唇膏以處女座 (Virgo)命名,希望帶出充滿大地生命力的女神,帶來百花綻放的色采。設有522 Cosmic Red和523 Stellar Red (matte),靈感源自閃燿鑽石光芒,而且光感技術強化每種色澤的強度而不會令色調減弱。絲滑質感,富含奢華色彩及護膚精華,同樣為雙唇添上水潤又活力感十足的色澤感。

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3.以金、銀色飾品點綴

(圖片來源:Instagram @iziangus)

要彰顯自己的高貴格調,飾品是派對造型上不可或缺的。在法國女人身上,金、銀色珠寶最為常見,而且亦戴上日常不會戴出門的浮誇飾品,盡顯魅力。雖然浮誇,但只要拿捏好比例就能把高雅感覺展現出來。不論是頸鏈還是耳環,假如要一方要配戴較浮誇的飾品,另一邊就應該避重就輕。派對上過份打扮,也許你會以為沒有什麼大礙,但對於異性來説可能會感壓力呢!

推薦款| LOUIS VUITTION EDGE NECKLACE MM HK$ 10,4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ION)

這款 LV Edge MM 頸鏈比同系列中款式略小,但同樣引人注目。 鏈節一排排的 Monogram 雕刻的細緻程度確實非同凡響,彰顯其品牌的工藝。 而且,鐫刻 LV Initials 的搭扣打造安全優雅的閉合,為派對造型上增添一份型格感。

推薦款| Celine EDWIGE銀色 HK$ 3,550

(圖片來源:Celine)

Celine這款以幼飾鍊黃銅耳環,不但成熟大方,中間飾有的水晶,簡約優雅。垂墜感的耳環能夠拉長頸部,顯得修長,而且昇華造型上的格調。

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4.香水

(圖片來源:Instagram @danilevskayaamy)

法國沒有不噴香水的女人,她們視香水為第二層肌膚,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香水之所以重要,是香味能夠增添個人魅力,而且令跟你擦身而過的旁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人來人往的派對上,將香水噴在脖子和胸前衣服上,不但讓香氣若隱若現,噴在衣服上還更持久!言談之間,只要舉手投足間都能散發著性感韻味。女生們,香氣絕對可以吸引一個男人,如果你還沒養成噴香水的習慣,馬上給我趕快學起來!

推薦款| DIPTYQUE 限量版EAU ROSE (玫瑰之水) – HK 1,420/75ml

(圖片來源: DIPTYQUE)

Diptyque這次推出的限量版玫瑰之水,以經典橢圓瓶身中飾以閃耀金色光澤的玫瑰圖案,巧妙地伴以浮雕效果。 在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香精之外,添加果香的Firad玫瑰及帶有蜂蜜香調的洋甘菊香氣,香氣逼人。

推薦款|CHANEL N°5 L’EAU Eau de Toilette Spray 50ml HK$ 1,045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L’EAU 以全新配方加入香橙氣味,增添花蜜般香甜,前調利用檸檬與柑橘,讓氣味彌漫於空氣之中。中調則加入玫瑰芳香和茉莉花,香根草與西洋杉作香水的後調,伴隨著淡淡的麝香調, 展現自然與清新感受,令香味充滿層次和現代時尚感。

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5.高跟鞋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millecharriere)

高跟鞋給予別人一種高姿態魅力,同時能修釋腿部線條美感。女生們為了漂亮都會都穿上幼踭鞋出席派對,不過卻對腳部構成壓力。對於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生來説,稍一不慎便會跌倒,加上派對上怎能不喝酒呢?帶著幾分的醉意亦會導致會重心不穩,為免在心義對象面前出醜,挑選一些偏粗身的鞋跟,相對更安全。

推薦款| Valentino PATENT ROCKSTUD CAGED PUMP 100MM HK$ 8,900

(圖片來源: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漆皮踝帶高跟鞋展現女性腳踝最美的一面。品牌最標誌性的鉑金飾釘,配上粉色納帕皮革滾邊和踝帶,剛好揉合兩者之間的元素,高貴典雅。

推薦款|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 60MM HK$ 9,000

(圖片來源:Valentino)

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生不妨試這款,同為VALENTINO款式之一,不過 Garavani Tan-Go 漆皮高跟鞋,不但設有帶個性化 V-Logo Signature 可調節肩帶扣,而且60 毫米粗跟設計,讓初嘗穿上高跟鞋的女生較易入手。

法式派對造型必備單品|6. 髮飾

(圖片來源:Instagram @jourdansloane)

男生都是喜歡外表乾淨俐落的女生,一把長直頭髮,甚至綁一條高馬尾或是髮髻,能夠在派對上彰顯時尚魅力之餘,又可獲得異性關注,再加上一些珍珠髮夾等配飾,彰顯質感美。這個年末派對都沒有可能不脱單!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millecharriere)

推薦款| Gucci 珍珠Interlocking G髮夾 HK$ 5,0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這款髮夾以最具代表性的Interlocking 雙G標誌作外型設計,綴以珍珠,為作品增添復古氣息,同樣為平淡的髮型設計帶來一些亮點。

(圖片來源:Gucc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