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當你開始重視簡約、追求品味|成為輕熟女,請先認識LOEWE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04k views

當你開始重視簡約、追求品味|成為輕熟女,請先認識LOEWE

25.08.2020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loewe 心靈 手袋

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變了。

你不再願意花時間在不重要的人身上;你不再無視健康地吃垃圾食物和喝凍飲;你不再享受一大群人的聚會,寧願放假在家做些喜歡的事;你不再花錢追逐潮流,反而願意多花錢買一個優雅而實用的LOEWE,一個袋子走天下。

說穿了,就是你進入了輕熟階段,更懂得簡約、優雅地過日子。擁有以下3點特質,就是你變得更具魅力的時候。

28歲的金娜英絕對是輕熟典範。

#1 比起花俏,更喜歡簡約舒適的風格 

因為「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所以更渴望能做個簡單的自己。那些鮮艷、花巧的單品,早就被自己收到衣櫃深處,取而代之的是素色、簡約的風格,甚至是剪裁鬆身,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舒服,做個自由人。

BLACKPINK Jennie 背上了 LOEWE 大熱手袋 Balloon Bag。

日本演員本田翼也是 Balloon Bag 的粉絲。

LOEWE Balloon Bag 氣球般的水桶包外表,加上百看不厭的配色,散發著知性的氛圍,又別具設計感。整個系列有三個尺寸,其中大、中尺寸均配備了兩條皮帶,可作掛肩和手抽,長皮帶更可以調節長度。

長皮帶可用作掛肩

想手抽可以用短皮帶

多功能的特性令 Balloon Bag 駕馭了日常外出、渡假、甚至上班的造型,不單是手袋款式簡約,它所帶來的亦是簡約的生活態度。

《一起吃晚餐嗎》徐智慧亦用上了 LOEWE Balloon Bag。

《出師表》中 Nana 所揹的 Balloon Bag 用上了帆布作拼接,亦十分搶眼。

【購買連結】

#2 開始追求生活細節和品味

進入輕熟階段的你,突然覺悟人生不應只是追求玩樂,反而更多時候是在思考「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開始對各類型的知識有所渴望,對生活細節有所要求,學習品酒、學習聽音樂、學習欣賞藝術,只為成為一個更有品味的人。

倪晨曦的純白 Balloon Bag 再增添氣質。

Louise Wong 王丹妮米色穿搭配上拼色 Balloon Bag 。

而學懂欣賞 LOEWE,就是建立品味的開始。當別人一窩蜂跟著潮流跑時,你看見的是這個品牌的手袋在設計、用料、製作上都是上乘之作,蘊藏很多小心機。

袋身用上了強韌小牛皮和 napa 小牛皮組成,用料質素頂級,紋理細密,底面皮質都十分光滑。

Anagram 標誌骰子,顏色大小可自由選擇。

【購買連結】

#3 與其亂花錢買東西,長青又實用的更合心意 

你一直很努力地工作,明白女人靠自己遠比靠別人好;你亦開始重視理財,因為辛苦賺來的錢可不能花得不明不白。你不再像以前一直,看到喜歡的就買,而是會更慎重地考慮東西值不值得、是否實用、甚至回報如何。

時裝博客 Jenny Tsang 以黑棕拼色的 Balloon Bag 配搭一身休閒風格,別有一番氣勢。

Kiwi Lee 的暗黑風格亦和手袋完美配搭上。

【購買連結】

Balloon Bag 即使是最小的尺寸,依然保持一定容量,實用度一流。而且在 JW Anderson 入主 LOEWE 後,工藝與時裝結合的設計成功吸引年輕一代,亦令品牌的手袋更為保值。買一個 Balloon Bag ,絕對是兼具品味和智慧的投資。

Jenny Tsang 型格風配上美人魚印花 LOEWE Balloon Bag 。

【購買連結】

    Recommended